【杰佣】心跳是我能控制的吗?!②

•是超美味的杰佣
•继续传承我的优良沙雕传统
•我流强强

>>

01
杰克想象过再一次遇到奈布会是怎样的情景,虽然不那么愿意承认,一个萍水相逢的人类在他心尖上站了两个月,但他的确为了奈布特意去厂长那里问了这个逃生者的名字。

听说厂长那天露出了姨母般的微笑,说,

“不错嘛,你居然也有在意的人了。”

杰克优雅而又不失风度的翻了一个白眼,

“收起你那副儿子快要出嫁的表情,我不过随口问问。”

“我怎么没见过那个随口问问跟查户口一样。”

很好亲爱的厂长先生您可以去死了。
“一只小白薯而已,不需要那么在意吧。”

“哈,好,”厂长先生微微一笑,“祝你和小白薯玩的愉快。”

“还有——注意尺度。”

那人拖长了声音,仿佛在暗示着什么,杰克明白他意思,只是谁也没有说出口,
他拿起一件红纹大衣披在身上,背着身子冲厂长挥挥手。

“当然,谢谢关心。”

他走的潇洒且自信满满,想着自己的新玩具露出一个相当恶意的笑,

然后,

然后再次见面,奈布就把他忘得一干二净了。

很好小白薯,你已经成功在我心里进化成小红薯了。

>>

随着那声“你谁”的脱口而出,杰克觉得自己的尊严和自信都受到了深重的打击。
于是他努力保持微笑。

“哦我的小奈布,你可真让我伤心,居然现在还没有认出来我是谁吗?欲擒故纵的把戏可不好玩。”
他特意穿了和当天一模一样的衣服,张扬的高顶帽,甚至……专门打理了头发,

好吧,他并没有想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奈布沉默了一段时间,没有停下脚上的步伐,嘴里好像酝酿着什么,随即他开口了。

“首先,这位先生,我们都是男人,不存在什么欲擒故纵。”
“其二,我觉得您的任务似乎并不是和我聊天,您应该干些其他事情……比如……看看花看看草什么的。”
“最后,”

“我是真的不认识您。”

嘭——杰克觉得老天用了一个炮仗狠狠的砸了他的脑袋。
他黑着脸将那副面具取了下来,忍住将它摔倒地上的冲动,继续和善微笑。
“现在认出来了么?”

“……啊!”只听得佣兵一声惊呼,杰克才挑起嘴角,
没人能忘记他的脸,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他抬眸望进奈布的眼睛,那一汪蓝色的清泉闪烁着零星的光点,显得可怜弱小又无助。

“原来你就是那个变态老流氓!”佣兵拔腿就跑。

……
变态……?老流氓……?他……?!

见鬼去吧该死的可怜弱小无助,我要送你上天去当太空人。

02

最后杰克送佣兵上天了么?
当然没有,他的人设不允许他如此崩坏,
所以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他将奈布困在了一个角落。

开玩笑,没人能逃过他的魔爪,包括一个直球的佣兵。

杰克旋转,
杰克喝茶,
杰克转头对他粲然一笑。

奈布不从,
奈布挣扎,
奈布觉得杰克笑得慎人。

杰克温柔的笑着,向奈布走来,他伸出一只手轻轻的放在奈布头顶,

奈布一愣,

然后他就被绑起来了,

“你果然没安好心。”他抿着嘴角,脸上蒙着一层阴霾。

“我的小先生,您见过对逃生者好心的看守么?”杰克噗嗤一声,在奈布耳朵里简直就是在嘲讽他的智商。

“放我下去。”奈布皱着眉厉声说到,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对一个看守者有这样的感情,他只知道一想到两个月前那个人把他压在身下,他就冷静不下来。

“心跳的挺厉害嘛,小奈布这么紧张吗?”杰克无动于衷,好不容易抓到手的小红薯怎么可能说放就放。

“谁见到你不会心跳啊?!”奈布被他惹毛了,气球上段突然传来一阵剧烈的振动,挣扎间一脚踹到了杰克脑袋上。

“小奈布这么夸我还真是不好意思。”杰克有些恼,不过是一个和自己有一面之缘的逃生者,不仅敢命令他,现在居然还敢踹他的头?!

他精心打理的头发都……!

“看来你并不想被绑在绳子上,那么……”他继续说,将疯狂针扎的奈布放在那双大爪子上,“抱着怎么样?”

?!
这个人是不是有病?!
“放开,我警告你最后一次。”奈布脸色铁青,摸出了那把小刀,“不然我将会在你的帽子戳上一刀。”

啧,杰克讨厌威胁,他喜欢控制的快感,
不,完全控制才是他的专属,
“老实点小先生,”他的微笑没那么和善了,
“不然我也不确定自己会做出些什么,”

“毕竟,坐在我怀里的男人没有能力抵抗。”

“老变态。”佣兵咬着牙,“别太小看我。”

“小甜心,”杰克开始对他上下其手,“老变态可不是用来称呼绅士的。”

哈,倔强的小红薯,今天你若是不乖乖认输,我是不会放过你的,杰克像是意识到了自己这样做似乎有些幼稚,不过没关系,这个小佣兵成功的引起了他的征服欲。
他褪去了那双铁甲,因为戴着它动手实在不太方便,和那个佣兵一点关系也没有,他保证。

“唔……!”那双手移到奈布腰间的软肉狠狠掐了一下,惊得他痛呼一声,索性他就按着惯性同样狠狠的撞了杰克的胸膛,

你别想获胜该死的看守者,不就是打架么,我奉陪。

杰克胸上一痛,两人都滚到了地上,佣兵毫不怜惜的在下位对他拳打脚踢,招招凶狠直冲脸打去,杰克的大衣被撕破了,讶异于奈布惊人的战斗力也不再放水。
最后结局又以奈布被反扣了双手而告终,事实告诉他这个体位实在是很危险。
杰克目光一暗,因为从这个角度他不仅能看到红薯完美的身材曲线,还能看到他布满伤痕却又白皙的脖颈。

不,被开玩笑了,他不可能对一只红薯有感觉。
奈布微微的喘息着,那沙哑的声音在他耳边缭绕不绝,
小红薯生气了。

杰克觉得自己胜劵在握,却在大门的开启声中猛地睁大瞳孔,然后他的嘴角被重重的咬了一口,带着腥甜的血液顺着嘴角流下,随即上身被踹了一脚,奈布迅速从地上爬起,甚至兴趣大发的对他龇牙一笑。

03

“晚了,杰克先生☆。”

tbc.

奈布: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最后……小蓝手是人产粮的阶梯☆【疯狂暗示】

评论(55)

热度(56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