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心跳是我能控制的吗?!④

•是超美味的杰佣
•继续传承我的优良沙雕传统
•我流强强

    

>>

01

沙粒会被磨合成珍珠,雏鸟会历练成老鹰,裘克会拥有智商,

再迟钝的的人也会开窍。

杰克终于发现自己对佣兵的情感变质了。

距离上次的事情已经间隔了一个星期,可说到底他嘴角的伤还是没好利索,
一开始他在想这小红薯的牙可真利,可想着想着就想到了他软软的唇咬在他嘴角触电般的感觉,然后他开始想那温温热热的触感,沾粘在他嘴角的一点唾液,
完蛋,

他的头顶开始冒烟,

这哪里是一只红薯可以描述的。

>>

这是一个星期内杰克遇到奈布的第三次,要知道这可是个相当高的频率,他挑挑眉毛,怀疑有人要暗算他。

当然,他这次发誓,绝对不会让佣兵再次跑掉。
“哟,小奈布,还在解密码机啊。”
杰克飘过去,经过长时间的缓冲他早已变回了那只狡诈的老狐狸。

“杰克先生挺闲的。”奈布低头继续解密码机,看都不看杰克一眼继续干他的事,

他可不想看到杰克嘴边那个令人羞耻的痕迹。

可这在当事人的眼里又是另一番光景,
此时的小佣兵低着头,脸上带着因剧烈运动的薄红,他微抿着嘴眼神认真的顶着那台密码机,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

“小奈布。”

“干嘛?”一点也没好气的声音。

“你结密码机的样子真是蠢透了。”
其实可爱死了。

“哈?!”奈布抬头,那双眼睛因惊讶而变得圆圆的。

“我都嫌弃你。”面具底下传来几声轻笑,如果现在将它摘下怕是会俘获一个亿的少女心。

“闭嘴吧老变态。”佣兵反应过来脸都黑了一层,好不容易养成的敬语也一朝回到解放前。

“奈布真是个没礼貌的坏孩子,”杰克似乎心情很好,上去握住了佣兵的两只手,“老变态今天就要教教你什么叫做解密码机。”

“滚开!”
奈布一瞬间脸色爆红了三个档次,他气愤的跺了跺脚,挣扎着用胳膊肘去撞杰克,哪想到杰克太高他的小胳膊只能撞到他的腹肌上。

他腹肌锻炼的好棒哦。

……
等等我的老天你在想什么?!
哦,停下你充满污浊思想的脑子奈布,你是疯了才会觉得这个老变态很迷人!

“乖,别乱动。”杰克从善如流的在佣兵耳边说到,那低沉浓郁的声音让他整个人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放开,我警告你最后一次。”奈布凶狠的瞪着戴面具的人,被一个看守者教如何破解密码机简直让他丢光了面子。

“不要。”杰克嘴边的笑意更加明显了,“你能拿我怎么……!”

“你看看我能拿你怎么样。”
随着一声惊呼,杰克捂着下半身蹲在了地上。

佣兵则是转过头对他扯了一个眼皮,呸了一口甚至擦了擦手,然后光速逃跑。

……
杰克抬起头强行微笑,

行啊,小红薯崽子胆肥了,等着哪天老子一锅炖了你。

02

冰雪会迅速消融,花期会迅速远去,园丁会徒手拆椅。

再聪明的人也会迟钝,

奈布还是没意识到自己对杰克的变化。

他只知道,只要杰克出现说一两句话,他就想打爆他的狗头。
他将见到他时骤然剧烈的心跳归为系统的错误,他不可能对着这一个老变态心跳的,更何况那人是个男的,
奈布一直觉得自己是个钢铁直男,以前觉得,现在也这么觉得!

但他不得不承认,

这几天他的脑子里全是杰克。

那个犹如鬼魅的身影,就一直在他脑海里游荡,时不时的经过他身边,时不时在他耳旁轻语,时不时对他狡诈一笑,搞得他整个人都晕头转的。

杰克这几天没有追他,甚至大方的放他走,有时候竟然还会把他领到门前,或者扔进地窖里。

奈布一阵脸红心跳,

他觉得杰克在蔑视他。

对,一定是因为自己生气了才会脸红的。

>>

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但是佣兵没有休息,

佣兵跑去练密码机了。

“谁要你教啊,我自己也可以。”佣兵一边小声自言自语着,一边一指弹着手下的密码机。
他只是为了不拖队友后腿才这么做的,等他哪天成功了,一定要狠狠嘲讽那个带面具的变态。

奈布闭上眼睛,专心的解着那台密码机,说真的,这可能真的和杰克有一点关系,但他也是真的不能再拖队友后腿了,

于是太阳悄悄地升了上来,又悄悄地落了下去,一整天照映着工厂那些毫无生机的树木们,不过这一切并不显得凄凉,因为有一个绿意盎然的身影。

解密码其实不费体力,但如果长时间干一件事情,是个人都会乏的,
直到月亮的光打在头顶,奈布终于顶不住疲劳,在一部密码机旁边睡着了。

军工厂的夜晚很安静,地上飘散着蝈蝈的叫声,还有一些细小的虫鸣,凉风习习的吹着,让草木发出沙沙的响声。

小红薯落到狼的手里了。

杰克是在地上发现奈布的,虽然他并不想承认他担心佣兵会着凉,但他还是赶过去把他抱了起来,心里寻思着这孩子睡个觉也不老实,今天休息日啊,他不好好屋子在泡在一堆小姐姐里,干嘛出来受这个苦。

“小奈布。”

回答他的是均匀的呼吸声,那孩子蝉翼般的眼睫毛轻轻地颤动着,在他怀里睡得倒是安稳。

“嗤,”杰克发出一声鼻音,“还挺会享受的……”

“但是这样不行啊,难道还要我把你送回你们看管者的房间吗。”

“奈布,醒醒。”

“哦,真的睡着了?”

……

“那就睡吧。”

03

看守者在黑夜中抱着逃生者走了出来,夜是如此安静到时候他能清晰的听到两个人的心跳声。

他看着那人熟睡的脸庞,好像有什么话在口中犹豫再三,最后他还是说出来了,反正那人睡着了又听不见。

他没有他说他耳边说,只是在空旷的夜里轻叹,

“奈布,我好像有一点喜欢你。”

怀里的人儿突然动了动,随即夜里睁开一双蓝色的眸子,那人用着蓬松的睡音,轻启唇畔,

“谁稀罕你那一点点的喜欢啊。”

tbc.

奈布:想不到吧我醒着!

小蓝手是人产粮的阶梯☆【疯狂暗示】

评论(70)

热度(680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