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心跳是我能控制的吗?!⑤

•是超美味的杰佣
•继续传承我的优良沙雕传统
•我流强强

      

>>

01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庄园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天,佣兵穿戴好衣服和队友出来了。
园丁觉得奈布这几天傻了不止一两个档次,简直就像上完了大学的博士一朝回到幼儿园,明明昨天还好好的?

“hi~先生和小姐们。”

罪魁祸首从某个地方冒出。

杰克的心情似乎很好,他背着手拿着什么东西从那条路走了过来。

身为一个园丁,艾玛有敏锐的嗅觉,空气中飘荡的味道让她眉头一皱,卡罗拉超,一种上成的玫瑰花。

“奈布,杰克手里拿着玫瑰花。”

“哈?”佣兵脸上浮现出了明显的红晕。
艾玛心下一惊,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起初她以为佣兵和杰克只是闹着玩的,没想到事情似乎更加深入了一步,哦我的老天,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小——奈——布♡”

“别用这么恶心的声音叫我的名字。”佣兵挺直腰板,一脸义正言辞,仿佛已经准备好了什么。
杰克现在离他不远,他已经能清晰的看到他手里拿着的玫瑰了。

“新的一天祝您有一个好心情。”杰克着将一支玫瑰放在佣兵手里,随即他狡黠一笑,“当然,还有各位小姐的。”

佣兵闻言一愣。

手里拿着玫瑰的人看出了奈布心里的想法,可是没办法,谁叫他是故意的呢。

“你给我们就算了,给奈布是几个意思。”园丁阴恻恻的,这老变态一定是勾引他们小佣兵了。

“当然,因为他是我媳……”话说一半,杰克便被奈布凶恶的眼神吓到了,那眼神明摆着告诉他,如果你敢接着说下去,就将会有一个爱的大嘴巴子出现在他的脸上。

可是杰克哪里接受威胁,更何况对面那只红薯的眼神实在没有什么威慑力,哦,蠢萌蠢萌的。

“当然是因为,他是我喜欢追的人。”

哈,在一片喧哗中杰克看向奈布,眼神告诉他我可是在夸你身手敏捷聪慧过人,是赛场上唯一能和我匹敌的人皇,不然又怎么会能提起我的欲望呢。

杰克觉得调戏奈布可好玩了,
然后,
然后一个爱的扫荡腿踢在了他的肚子上。

皮,是要付出代价的。

02

论偷偷表白被听见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杰克懵了一阵,清醒了一下立刻反应了过来,
奈布说什么来着?他不稀罕自己一点点的喜欢。

“那如果不是一点点呢?”

“什么意思?”

“比一点点再多一点点。”

“想的美。”佣兵嗤之以鼻。

“那如果我有三分之二的喜欢你呢?”

“告诉你我连百分之百都不稀罕。”

“哈,真绝情。”
杰克笑了一声,他不服输。

“非常喜欢你?”

“不需要下一个。”奈布坐在他怀里换了个姿势,使劲翻了个白眼。

“要求这么高……那如果……”

“哪来这么多如……”奈布实在不想理杰克,却不想被那人下一句话堵住了嘴。

“那如果我爱你呢。”

?!
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了起来,
糟糕……这跳的他嗓子眼有点疼。

佣兵叹了口气,用手推开杰克凑过来的脑袋,他还睡得迷糊,没有什么力气。

“别开玩笑了杰克,”

“你不可能爱我。”
他们认识不过两个月,其中三分之二都是在打水漂,有什么真挚爱情能在短短半个月里培养起来啊,
虽然他不能否认,

他对杰克产生了无可替代的感觉,佣兵自己都不知道这好心跳的刺激是哪来的,这已经不是是系统的问题了。

“你倒是聪明……”那人抿了抿嘴,眼底是一片阑珊的笑意。

看嘛,他自己都承认了,佣兵嘁了一声,却听他又说了一句,

“那给个机会如何?”

扑通扑通——
身体的反应比大脑更加迅速,他有点不知所措。

“勉勉强强。”
他听到自己如是说。

03

时间回到现在,杰克追着奈布就跑了出去。

“别跟着我,这局的看守这又不是你。”奈布脸色臭臭的,明摆着刚才被气到了,但是他没有得到回应,一转头,却看到了倚在墙上的杰克。

“你……没事吧?”奈布下意识的咬了咬唇,他怀疑刚才自己那脚踢的太重了,毕竟他是真的没有控制力道。

杰克还是没有说话,他回头看奈布,竟然硬生生的被当事人看出一丝委屈来。

奈布知道他是装的,哈,开玩笑,这么明显的事情以为他会上当吗?

“我……帮你包扎一下?”
乐于助人算不上上当。

“嗤……”杰克轻笑,“为什么帮我?”其实他也没有完全在装,奈布那一下子是挺重的。

“看在你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的份上。”佣兵撑着死鱼眼,将一点点咬的很重。

记仇的红薯。

“不,我说的是一点,比一点点还要少一点。”他眯着眼睛,薄薄的唇微微挑起。

……

“那您可自己包扎吧,再见。”佣兵脸一黑直起身子抬腿就要走。

“别,我错了。”杰克将他的头勾过来,“比一点点还要多好多好多好多点,开心么?”

“一点也不你放开!”奈布气极,作势又要踹杰克。

佣兵的心脏突然开始狂跳,一瞬间他们同时发现了什么。

“你们竟然敢在我的地盘谈情说爱?!”裘克觉得自己被秀了一脸狗粮,说着他拿起他的大火箭棒子就冲这走来。

“别动他。”杰克面不改色,“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杰克老大的面子还是要给的,”裘克也笑,“可是妨碍看守者工作就不对了吧?”

“所以你想说什么?”

……裘克沉默。

“你真的是基佬么。”

哦我的裘克小朋友,炮仗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

杰克扭扭拳头,
奈布扭扭拳头,

裘克搓搓手。

那么恭喜孤寡老丑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不仅被同伙打,还被逃生者打的看守。

>>

远处目睹了一切的慈善家默默将这一幕拍下,拟了个标题发在了庄园网上。

♡【点我看性感看守在线被打】♡
tbc.

裘克:皮断腿.jpg

小蓝手是人产粮的阶梯☆【疯狂暗示】

恭喜过渡章终于出来了!!马上就要入主线了呜呜呜。

评论(78)

热度(61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