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我家女仆总想陷害我怎么办?


•是 @-言少- 的女仆pa
•完全放飞自我沙雕到不行
•没有帅气的奈布也没有帅气的杰克
•霸道杰克爱上我

还债(1/3)

>>
01
杰克先生今天领回来了一个新女仆,不,准确来说,这个女仆不是他自己要的而是别人送他的。

02
“大人,我家从不缺女仆,您这个算盘算是打空了。”
杰克一手撑着头,一手拿着装着红酒的高脚杯,毅然一副贵族的样子。

03
“哦——是么,杰克大人不看看怎么知道没兴趣呢?”
红鼻子的官人从怀里抽出一张扑克牌放在桌上,“奈布,出来。”

04
一瞬间万丈光芒从天际散放出来,女仆出来的姿势优美无比,
简单的概括一下就是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落地还朝他比了个小星星。

杰克觉得这时候他应该感叹少女如此活泼,但真正引起他注意不是女仆漏了半边没掖进去的衣摆,而是他黑白相间的兜帽。

他从未见过戴兜帽的女仆。

少女,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05
“好,裘克大人,这个女仆我收了,”杰克勾出一个漂亮的微笑,将桌上那张扑克牌放入衣兜“合作愉快。”

“大人慢走。”红鼻子的小丑对他挥了挥手,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

06
到家杰克便把女仆领到了客厅,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

“小甜心,你知道怎样才能和我熟得快一点吗?”他笑着,精致的桃花眼眯成了一条线。

叫做奈布的女仆沉默了一会,随即他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叉子,居高临下,笑的一脸阴暗,半截的女仆袖从他的胳膊滑下来,露出光滑的皮肤。

他说。

“主人,你是要火烤还是酱烧?”

07

叉子的尖端慢慢靠近杰克的脖子,女仆的声音再度响起。

“主人,芯片在哪里呢,不交出来的话……我就自己找了哦?”

……

论我家女仆想要暗算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08
奈布的手滑到了杰克的身上,从领口开始向下移,轻轻的按上胸口,再到腰身,
“看来不在身上。”

女仆的笑容毫无波澜。

“那就是在身下咯?”

09

“给我脱裤子!”

woc小女仆的你画风怎么不一样了啊!
说好的情意绵绵小鸟依人,身娇体软媚眼如丝呢?!
你敢再把上半身时的视屏回放一遍么?!

10
奈布实在装不下去了,没错,他不是什么娇小可爱的俏女仆,更没有兴趣和杰克上演一场《霸道总裁爱上我》,他是一名雇佣兵,杀人见血不带眨眼的那种超凶雇佣兵!

一怒之下他扯掉了裙摆,这玩意太麻烦了并且让他很没面子,他笑了笑向那人伸出魔爪。

“脱裤子,现在,立刻,马上!”

……

论和对家的刺客一不小心就打到床上去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11
杰克被奈布压倒在了床上,那人面目凶狠,一只手死死地压着他的肩膀,

杰克开口了,

“亲爱的,你见过哪家老总把芯片随时带在身上的。”

12

他,居然敢侮辱他的智商。

奈布一拳打在杰克脸上。

13
噗嗤,小女仆半伏在自己身上,胸口低低的敞着,整个人因为剧烈的运动而散发着水汽。

“他给你多少钱,我给你两倍。”

佣兵眼前一亮,

“一个亿谢谢。”

14

哦我的老天,他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

杰克准备把佣兵按在床上摩擦了。

15
隔天裘克见到奈布的时候满脸喜气,因为他知道这个人的能力出众,一定能圆满完成任务。

可人生不顺十有八九,别人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他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那天佣兵和杰克一起来的,一见面就指着他说。

“杰克,这个人是火烤还是酱烧啊?”


人生苦难数不尽数,裘克笑着活下去。

End.

对不起我又双叒叕欺负裘克了,

我保证下次再也不欺负他了!!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其他作品☆☆

评论-26 热度-2177

评论(26)

热度(2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