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心跳是我能控制的吗?!⑦

•是超美味的杰佣
•继续传承我的优良沙雕传统
•我流强强

          

>>

01
阴森幽暗的红教堂,乌鸦的悲鸣在高高的塔尖缭绕,树林被风吹的沙沙作响,木板咿呀咿呀的像是老旧的缝纫机。

夜深了。

黑色的幕布下只有一处灯火通明,那里亮着灯,烛影在结着蛛网的墙上乱晃,墙上印着两个庞大的身躯,像是被烛火点着了一般窜促的摆动着,

终于,墙的一道影子开了口,里面传出的声音,震动了整个红教堂。

只听得屋外一声惊雷。

“杰克你老实一点行不行!!”

>>

佣兵在照顾杰克。

对亲爱的,你没听错,一个逃生者在照顾看守。
你或许会感叹现在的世道怎么变成了这样,好好的逃生者怎么就和看守搞起了地下恋情?

当然,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那您可就大错特错了,这俩人哪里是搞地下恋情,
他们简直就是黑夜点炮筒子的,只要不眼瞎都能看出那噼里啪啦的火花。

此时的奈布正坐在红教堂的床头边照顾杰克,距离他因蜘蛛受伤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了,本来看上去伤得重一点的是他,
可杰克确实实实在在的为他挡了一刀,战斗太过激烈他没有注意到,前面这个人还强撑着好像什么事都没有,结果到了红教堂没过几步自己先倒地上了。

杰克的脸色有些苍白,不说话的时候到真像是玩偶店里摆的娃娃,大眼睛长睫毛就是没有小酒窝。
佣兵有点愧疚,可哪想刚刚构思好的话刚出口就变了味。

“现在知道自己的爪子刀人有多痛了吗。”

等等你在说什啊??
奈布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对着现在相当于自己救命恩人的大好人冷嘲热讽,你是想找死吗!!

“……”杰克没有说话,就是抿着嘴在床上安静的呆着,眨了两下眼睛不再看奈布。

别露出一副委屈还要故作坚强的表情啊!!

佣兵将自己本来就乱的头发揉得更乱了,他现在整个人就像一团被猫叨了的毛线一样,整个人都散架了。

他叹了口气认命似的从厨房拿了碗粥,用勺子崴了一点喂到杰克嘴边。

“啊——张嘴。”

杰克微微蹙了下眉,终于开了口,

“你给我吹吹——”

“你个大男人喝点粥还要我帮你吹?!”陷入混乱之中的奈布先生一点就爆。

对面那人表面毫无波澜,但是他又不说话了,就这么直直的盯着奈布。

……

“好好好我给你吹吹,你乖乖吃饭好不好啊……”

“噗,”杰克先生终于不装了,一脸笑眯眯的露出了他老狐狸的面目,
“小奈布,你这算是有一点点关心我吗?”

“哈?”奈布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不,比一点点少一点。”

他怎么还记得那么久以前的仇,杰克无奈的笑了一声。

“奈布……我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去上班了。”

“那多好,少祸害点人。”

……
毒红薯。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杰克压低了声音,趴在了奈布耳旁,“这意味着我的业绩都没啦——”

佣兵一惊,赶紧杰克放在自己肩上的一只手,将他的头推离自己的耳旁。
“这……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这怎么和你没关系了,想吃抹完了不认帐?”那人笑的有点危险。

“谁吃抹你了注意用词!”蓝眼睛的人猛地一抖。

“好,好,都是一个意思,”杰克摆摆手,“可我的伤好歹也是因为你才受的,不打算……赔偿我些什么东西吗?”

佣兵突然不说话了,他的脸开始爆红,爆红,再爆红,红到杰克可以轻而易举地看出他兜帽上冒出的白烟,然后空气中传来支支吾吾的一声,


“难……难不成还要以身相许吗。”

他小心翼翼的抬头看杰克,作为一个在感情方面足够白的少年,勉强忍住想要逃跑的欲望。

却不料上方传来一声轻笑,那人隔着兜帽揉揉揉揉他的脑袋,

“不用,来参加下个星期的舞会吧。”

02
园丁觉得这两个人有点不对劲了,自从上个星期佣兵回来后整个人就浑浑噩噩的,回家倒头就睡连饭也不吃了,直到这天她收到了一个草制包裹,

一条露肩白色简约领口还镶着珍珠的裙子??

最后艾玛终于撑着死鱼眼看到了落款,

致奈布。

奈布的?
别,什么,谁能先告诉她这是个什么情况?!

当她气势汹汹的跑到佣兵房间里的时候,佣兵看着她手上拿着的这玩意儿似乎也没有太多的惊奇,他一边接过裙子,一边将她推了出去,嘴里还嘟囔着什么“两清了两清了”“不就是个老变态的品位吗我还能接受的”“这次过完就再也和他没关系了”

老变态、两清?你们不是在谈恋爱吗?
艾玛一头雾水的被推了出去,殊不知更惊喜的事情还在后面等着她。

奈布接过裙子后又倒在了床上,他不明白自己那天是脑子抽了才会说出那样的话,什么以身相许啊都被拒绝了,你看人家都不想理你造什么孽。

嗯,勉强的,变相告白吧。
他将裙子换上,心里想着本来以为杰克会给他寄什么奇怪的衣服,却没想到只是一条露肩的裙子,裙子的设计很好,贴腰,垂地,看上去反而有一股高雅的风味。

他果然对自己不感兴趣吧?

03
舞会的时间已经到了,房顶有几个通透的水晶大吊灯,难得的开放日,一覆以往黑暗的模样,里面充满了自己不认识的王公贵族,果然啊,又有新人要被骗进来了。

“奈布,这里——”杰克冲他挥手,脸上是压抑不住的笑意,

鬼知道他干了什么事。

“让我打扮成这副样子很有意思?”

“不”他笑,“我就知道,这样的你一定很美。”
奈布是一名佣兵,他的皮肤长期被掩盖在厚重的衣服下,所以当脱下来换上一条裙子时,整个人白的不像样子。

“油嘴滑舌。”他把一只手伸给杰克,“开始了,我不会跳舞,你可悠着点。”

“明明会跳的很好。”杰克将一只手放在奈布腰上,带着他在舞池旋转,“你这种职业什么不会?”

“专心点,我这种职业还会谋财害命,”说着杰克脚上传来一阵刺痛。

“狠心的佣兵。”他痛得有些挂不住笑容。

“你知道就好。”

舞厅里的音乐声渐渐消失在两人,他们的世界里只有彼此,除此以外的别人,全都是陪衬,

突然,灯光璀璨的舞厅灭了光,随即一束更加亮丽的光打在了舞池的正中央,

杰克是什么时候把他带到正中央的,
突然被灯光照亮,奈布被刺激的闭上了眼睛。

然后幽幽一声,有人的话钻进了他的耳朵。



“奈布,嫁给我。”

那人单膝跪在他的面前,手中有一枚被光打的闪耀的钻石。

什么东西击中了他的心脏,让他呼吸紧促,直到窒息,

这是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的场景吧。

上方传来哧的一声鼻音,佣兵随便挑起一个笑容,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情突然好了几十倍。
“还不是要我以身相许。”


“是,所以大人愿意吗?”那人也笑,只不过笑意更加阑珊。

四周寂静无声,只有两个人的对话穿梭在空气中。

“不过谁需要你的求婚啊。”

杰克一愣,然后他的下巴被人挑了起来。


佣兵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杰克,娶我。”

tbc.

大家都是成熟的男人了,要什么谈恋爱的过程。

这章甜不甜啊小伙伴们☆(笑眯眯)
然后甜完了……该发生什么呢?

难道我像是那种会玩普通的套路的女人吗。
小蓝手是人产粮的阶梯☆【疯狂暗示】

评论(97)

热度(38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