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客官,鸡米花了解一下?

•是超美味的杰佣
•史诗级沙雕预警
•假的花吐假的假的
•是 @点烟喝烧酒 的点文

还债【2/4】

年龄play

学生杰x教师奈

>>
>>

01

俗话说得好,天意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个人的感情不该被任何东西所左右,

可是怎么办,

杰克觉得自己的感情还没有开始就要结束了。

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他居然会患上花吐症,这就好比你吃麻辣烫没有辣椒,玩过山车没有安全带,上战场只有智高转转笔一样——他还谈个屁的恋爱啊!

他本以为自己就算死,也应该死在一个浪漫的地方,惊涛拍岸的沙滩边,遮天蔽日的森林里,或者烈日灼灼的火山中,
把这个层次降低一点,因为花吐而死,他也应该死在铺满玫瑰的坟墓上!

于是杰克眉头一皱,大手一挥,在电脑上噼里啪啦的敲下了一行字。





论花吐症得了鸡米花怎么办,急,在线等。

02

杰克喜欢他们大一的老师,二十二岁的奈布•萨贝达,


他从小学习就好,犹如玛丽苏故事里的男主角一样,在国外留学,十二岁从国外回来直接上了高中,到了二十一岁已经可以就业,便在学校就任了教师职位,在群体之中非常受欢迎,

至于让他最受欢迎的原因,并不是他那张俊俏而英毅的脸,而是他天生自备的特质——这人走哪都有一股玫瑰花香味。


骚,骚死了。

杰克咂咂嘴,身为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奈布吸引他的自然不是那怪异的玫瑰花香,而是他身为一个教师,怎么会有那么强的打人技术,

一个月前在校外打架的时候,本来想扮猪吃老虎,恶劣的装装可怜,正准备动手的时候,奈布不知道从哪蹿了的出来,

犹如一个正义的巨人挡在他面前,场面异常暴力的把几个人打趴在了地上。



好家伙,这人以前是做游泳健身教练的吗。



“谢谢老师!”他笑眯眯的蹲在地上,毫不吝啬自己的道谢,宛如自己真的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大男孩。


“你刚才是要欺负他们?”


???
什么,老师您的脑回路不太对劲吧?


“诶……被看穿啦,”他装着不好意思样子用手挠了挠头,事实告诉她面前这个老师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还是尽早远离好,


可那人似乎没有追究的意思,看了他一眼居然抬脚要走,

他就要去告校长吗,如果是的话,那么他死了,想着想着他的脑袋突然被敲了一下,

萨贝达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眼神平平淡淡,嘴角也没有什么笑意。
“我不会去告校长的,别老拿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杰克同学。”


“至于为什么救你……”


“我的学生如果真被打了,丢的还不是我的脸。”




然后他走了,留杰克一个人蹲在地上,

蹲在地上的男孩沉默了一会,歪着头用一只手撑着下巴,


“十九岁谈恋爱不算早恋吧?”


03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个月后的杰克将脸深埋在被子里。

他的爱情要断送在一份鸡米花上面了,挨天杀的,鬼知道奈布萨贝达最喜欢的居然是鸡米花,

他披上一件外套走出宿舍,为了生命,也为了浑身不再有一股油腻腻的鸡米花味 。


嗯……怎么说呢?
看来他要使出多年以来积累的撩妹手段了。





奈老师,您啊,就等着沦陷吧。

04

“老天,杰克,你要追奈布老师?”

“哇靠,杰克,你要追那个玫瑰花精油?”

“卧槽,杰克,你居然是个基佬?”


“你们仨闭嘴。”

杰克和他的室友围成一圈,嘴角带着笑意和他们讨论,像一个十九岁的小精灵鬼,他用手敲了敲桌子,

“来为老大出谋划策?”


裘克:……

里奥:……

斑恩:……

三人一齐沉默,在一起窝了好久之后终于阴测测的笑了出来。

“老大呀,你听这个计划怎么样?”


“说。”

“首先要在一个黑夜里,”裘克神秘兮兮的,成功引起了杰克的兴趣。

“那种伸手不见五指,低头不见地板的黑夜,你带着奈布老师来到这里,然后班恩和里奥突然窜出去!”

“奈布老师就一定会——”



“啊啊啊啊啊啊!”斑恩配合的叫了起来。


“然后你就——”



“别怕奈老师!由我正义的化身来保护你!”来自里奥的激情配音。


“最后就是我!我给你们放烟花!!”




“怎么样怎么样!我觉得这个计划超棒!!”
“是啊是啊,奈布老师一定会很感动的!”
“简直天衣无缝哈哈哈哈哈!!”




杰克僵住了,他到底是从哪认识了这么一群睿智的直男
朋友。

想着想着,他嘴里源源不断地吐出了激动的鸡米花。


“一看老大就是被我们惊人的智慧感动了!”里奥做出一副喜极而泣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吧,”斑恩笑出了眼泪,“老大要被你们气死了哈哈哈哈。”

“什么,原来我们没有很认真的出主意吗?”裘克同样一愣。





“滚,你们都给我滚!”




“啊,杰克哥哥好凶哦嘤嘤嘤。”
“你坏坏杰克哥哥!”
“人家好怕怕哦杰克哥哥呜呜呜!”



……

他本是一片汪洋,可以让奈布沦陷在蔚蓝的深渊,可是现在他的三观被一股泥石流冲击,成了一片泥沼。


05

次日食堂,杰克坐在桌边叼了一罐旺仔牛奶,寻思着萨贝达先生什么时候能到达战场,终于他等的不耐烦了,走到楼梯的拐角等待那人,



可是杰克先生似乎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食堂有两个楼梯啊……

于是夕阳西下,断奶人在天涯,晃晃悠悠杰克居然趴在楼梯的把手上睡着了,


当然,没有人提醒这个校霸,哪来那么多天使乐于助人,他们更多的只是想看看别人出丑罢了。

梦境中有人敲了敲他的脑袋,杰克迷迷糊糊的转醒,面前是一张蓦然放大的脸,


【叮咚,您的好友萨贝达已到达战场】

他犹豫再三,做出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




……




“嘿,老师,要喝旺仔牛奶吗?”


尬,尬死了。


06

杰克最后还是如愿以偿的要到了奈老师的电话号码,理由是他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早日考到好学校。

奈布嗤笑一声,问他都大学了,还考个屁的学校。

好好好,这些都好,反正电话号码要到了那就是万事大吉,

可是不久以后杰克就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先喜欢上对方的不是自己。


那天在洗手间他看到奈布走到一个台子前,用手捂住了嘴,然后……


待他放下手,里面盛着几片玫瑰花瓣。




这不是自己的本命花么。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07

奈老师几乎对自己有求必应,几次约他出来都没怎么磨蹭就成功了,

这次的地点是酒吧,鬼知道身为一个教师他为什么会答应学生如此不学无术的要求。

“好,杰克,告诉我理由。”他在酒吧的柜台上翘了一个二郎腿,“我可不觉得这是您好好学习该来的地方。”


“没有老师,”他笑着打了个哈哈,“你今天真好看。”



“嘁,你把我当成同年级的小学妹了么?”他跟着杰克来到一个用来唱歌的小包间。



“不,这是看您打架看出来的革命友谊。”他将奈部推到小包间,表示自己的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


“所以今天想问什么?”老师大人倒也不吝啬,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顺便点了杯酒,却不想下一秒就被一个阴影所笼罩了。



“就是想问问老师缺不缺boyfriend。”他笑得七分恶劣三分邪魅,正准备使出终极绝技之时,

奈布一口酒喷在了他的脸上。





是天将降大任于世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增益其所不能,


甘霖凉。


“咳咳……你说什么呢,”奈布三百六十度旋转甩头,由于语速太快把自己呛了个半死,他捂着嘴,不停咳嗽,


最后他在自己惊异的目光下吐出了玫瑰花瓣,

完蛋,
露馅了。



一切气氛都恰到好处,杰克潇洒的擦掉脸上的酒水,笑得宛如一个黑恶势力。

“看不出来嘛,奈老师,原来……”

“确认过的眼神!!我遇到对的人!!”
隔壁突然传来了撕心裂肺的歌声。



对您○的眼神,等我追上你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残忍。


08

随后的几天,两人之间的气氛陷入了尴尬之中。

不,准确的来说,是老师陷入了单方面尴尬。


上课避不了下课逼,可圣母玛利亚并没有告诉他该如何躲避一个鱼雷追踪器,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他心烦意乱的用手抓了抓头发,人生第一次试图谈恋爱居然栽在了一个十九岁的孩子手上,说出去怕不是要被别人笑掉大牙。



杰克这垃圾男人一点也不懂得回避好吧?!



上课不听讲对他笑,中午不好好吃饭对他笑,就连晚上,到了十字路口还能看见他对自己笑!!



最最最最最过分的是,你你你……你怎么能在梦里还要对我笑呢?!

还笑那么好看……




太过分了,现在他的花吐越来越严重,不过多久人大概就没了,如果杰克只是想和他闹着玩,那么他必须得问清楚。


一份感情如果得不到肯能,那么他该舍弃它。


09

晚上晚自习的时间他来到了杰克的课桌前,屋子里并不安静,该吵得的吵,该闹的闹,该打扑克牌的打扑克,甚至还有搓麻将的。


他敏锐的发现,杰克看见他过来的眼神有一丝慌乱,他迅速用手捂住嘴,冲着他摇头。


“杰克,把嘴张开。”


“唔唔唔唔……!”


“想张不想张都得张!”他迈步走过去掐住杰克的嘴,尽然想硬生生的将它掰开,万一里面要是躺着花瓣什么的,

他一定当众打死杰克这个不诚实的小家伙!



“老师痛痛痛痛痛……”杰克终于妥协的张开了嘴,说实话他有点紧张,所以他紧闭着眼。


他感受到有呼吸碰洒在自己的脸上,正当他准备让奈布吻醒自己之时,一道惊雷劈在他脑门上,


“好啊杰克,你既然敢在我的课上偷吃鸡米花!!”萨贝达气急败坏的跑了出去。



……
开玩笑,世上哪有那么多事按套路走,狗血的戏剧化来源于生活,所以不会有比生活更狗血的剧情!


他跑,他追呗!反正追到了又不会嘿嘿嘿!!


夜空之下,校园的海岸线多了两个奔跑的少年。



“老师,你等等我!”


“你滚吧你!”


“好吧奈布先生您到底知不知道鸡米花的花语?”


“这玩意哪有花语?!”



“那也是为你才吐出来的——”


?!

“我可没看出来你哪里真心实意喜欢我!”奈布戴上他的帽子捂住耳朵,依旧没有停下的意思。


……


后方突然沉默了,不久后一声响亮的大喊回彻在了宽阔的海平面上。






“老师——我喜欢你——!”

“萨——贝——达——我喜欢你——!”

“奈——布,我——喜——欢——你——!”



“等等你干什么?!”那人突然慌了,他迅速摆着手跑到了杰克身边。




“这样,能看出来了吗——!”

“能能能,我知道了知道了你别说了……”
他羞耻的快冒烟了,前者却不以为然的一笑将他带入怀中。



以星空为背景,大海为奏乐,闪烁的银河伴着浪花拍岸。



少年笑着,眼里印着星辰大海与对方的模样。




“老师,鸡米花式热吻了解一下?”




10



啵,

一个玫瑰鸡米花味的法式热吻。






End.

生日发粮不soon!!
我渴望小蓝手☆

然后做个杰佣群宣☆比较个人向,

名字是杰佣玩耍群,门牌是:712284997☆

 

评论-61 热度-1671

评论(61)

热度(16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