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碳酸饮料


•我流学pa
•一块平平淡淡的小甜饼
•有什么比碳酸饮料更像恋爱的滋味呢

>>

1.
一个人的人生是孤独的,
在茫茫人海中寻寻觅觅,总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束光。

这束光温柔而又美好,时而像猫咪的肉垫,时而像幸运之神赐给你的稻草。

而安迷修的这束光似乎有些不同。

不,是十分不同。

2.
他的光比所有的光都要亮,并且既不温柔,也不美好,

因为那是一束天边的狂雷,

不是照在手心上一抹暖暖的滋味,而是电流通过心脏的触感。


过分的要命了。

3.

第一次听到雷狮是高二的时候,至于为什么不是高一,因为他是一个转学生。

4.

高二刚刚开学正是春寒料峭,雷狮站在讲台上,介绍自己的时候,却穿了一件露肩紧身衣。

后来他们成为了同桌。

5.

身为同学要互相帮助,这对于遵守骑士道的安迷修先生是一个原则,于是他第二天便给雷师带了一件卫衣。

“雷狮同学,你的紧身衣短了,你看看都露肚脐了,把这件衣服穿上吧。”

据说雷狮当时很感动的看着安迷修,说,

“你脑子被驴踢了吧。”

6.

最后他还是收下了那件正版儿童卫衣。

7.

安迷修观察过雷狮,尽管他并不是那么喜欢他。

雷狮长了一双绛紫色眼睛,里面时常泛着幽光,像极了天使脖颈上佩戴的紫水晶,即便不用修饰也足以美的惊心动魄。

他有一头柔软的墨色发丝,只是常年不打理总炸着毛。

皮肤好似白玉,整个人像极了洋娃娃。

他是那么好看的一个人,

只可惜是个大魔头。

8.

高二是段青春期冲动的时间,尽管安迷修守身如玉,也阻挡不了女孩子们犹如洪水般的小爱心。

说实话这让他挺苦恼的,他固然是喜欢小姐们,但这并不代表他想和可爱的小姐谈恋爱。
好歹也做了两个月的同桌,雷狮决定给安迷修出谋划策。

于是第二天收到表白信的时候,雷狮勾住安迷修的脖子,当面就在他的脸颊上落了一个吻。

“看到没有,这人是个gay。”

9.

安迷修表示自己的内心是崩溃的。

10.

后来就再也没有小姐给安迷修表白了,学校论坛的头条长期被一条消息占据,甚至挤掉了前面风头正劲的,“为什么今天雷狮穿的还是儿童卫衣”

转而变成了,

“今天也让我们来扒一扒雷狮和安迷修的校园基♂情史”

11.

当天雷狮被安迷修拉到角落,准备接受数落,
他抬起头来看他,

“安迷修,我可是帮你解决了心头大患,这么生气干什么,”

随即他挑了挑眉,

“难道你真是gay?”

那人咬牙切齿的说了一句话,

“雷狮,你是碳酸饮料吗?”

“什么?”

“气的人牙痒痒。”
那人如实说。

12.

雷狮的胃不好,安迷修便担了每天早上给他带早饭的重任。
但是莫名其妙的,
他的日子变成了这样。

“安迷修,我想吃炸鸡。”
“安迷修,给我带一瓶冰啤酒回来。”
“安迷修,帮我把香菜挑出去。”
“安迷修,帮我拿一双袜子。”
“安迷修,明天早上叫我起床。”
“安迷修……”

“自己做!”


“修修……”

“你等会我去去就来……”

又过了几天,安迷修实在忍不下去每天被雷狮所支配。


“雷狮,你是不是把在下当成你妈妈了。”

“怎么可能,我明明是把你当……!”

安迷修看他。

雷狮却咂咂嘴不说话了,

“没什么……”

13.

高三的时候,学业繁重,安迷修和雷狮的关系却越来越近了。

为什么呢,

因为安迷修城了雷狮的私人'辅导老师'。

14.

安迷修是个好学生,成绩在高三的人山人海里年年稳居第五,

但雷狮不一样,

这个倡导自由主义的小恶魔,以规矩就是用来打破的理由稳居年级倒数。

15.

安迷修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渴望,
他希望雷狮的成绩能上去,最好和自己一个水平线,

不知道是助人为乐,


还是个人私心。

16.

开始总是困难的,虽然这次雷狮已经意外的听话。

“安迷修,这道题好难啊。”

雷狮摊在沙发上,犹如一个丧狮。

“哪道题……我给你讲。”

“安迷修,我不想写了啊啊。”

雷狮智商高,但这不代表他是一个天才。
不过幸好两人的努力都没有白费,他的成绩还是有了很大的起色。

17.

年级前一百,
这是雷狮现在的成绩。

高考前两周时,他终于认识到了自己和安迷修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而是星辰大海了。

18.

然后他开始奋发图强,安迷修诧异于雷狮的努力程度,就连以前浑浑噩噩的课堂,也恨不得一次能集中精力六十分钟。

临考前一天雷狮塞给了安迷修一张字条。


【在你的学校等着我。】

19.

随后漫长的暑假开始了,
雷狮回了老家,安迷修也开始准备自己大学生活的课表。

怎么办,安迷修不明白自己的心绪。


他只知道再见不到雷狮,自己就要死了。

20.

开学的时候是炎热的酷暑,

在拥挤的人潮中安迷修如约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面穿着紧身衣,外面是一套童卫衣,略显闷热的搭配。

“雷狮。”
安迷修扑过去抱住了他。

“你是碳酸饮料么?”

“啥?”

雷狮眸子里溢出的笑意瞬间消失了,他有些气急败坏的想要推开安迷修。

安迷修却将他抱得更紧,想当初他大庭广众之下吻他的脸一样,在现下同样是人潮之中落下了一个吻。

唯一不同的是这个吻落在了唇上,

阳光之下,雷狮看着安迷修笑盈盈的眼睛,微风穿过他们的身边,带走了夏日的炎炎。



“怎么一见到你,我就开心的只能冒泡了。”

End.

评论-9 热度-250

评论(9)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