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心跳是我能控制的吗?!⑪

•是超美味的杰佣
•继续传承我的优良沙雕传统
•我流强强    

                 

>>

01

随着一场夏季倾盆而下的大雨,庄园终于一切恢复了正常,

求生者还是求生者,监管也还是监管,可唯一不同的是,某两位知名人士似乎闹别扭了。

园丁小姐拉拉帽檐,准备购买观众席就坐当个吃瓜群众,顺便拉着医生艾米莉,怀里还抱着一桶密码机刚炸出来的“新鲜热辣”爆米花。

她叹一口气,嘴里嚼着爆米花含糊不清的对着医生不怀好意的笑,


“啊,每天看你们受虐真是令人心情愉悦。”


艾米莉沉默半秒,

“你是自虐狂吗?”


是,我当然是自虐狂,园丁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低头继续啃她的嘎嘣脆,

不然怎么会被塞了一肚子的狗粮还有心情吃瓜。

02

“庄主,您确定要走吗。”

“当然,红蝶。”

“可是……”

“不用说了,我来这里唯一的目的就他,”希尔特轻轻的笑了几声,“只可惜他不同意我也只好作罢了。”

“您明明可以把那个逃生者直接杀死的!”红蝶的声音有些大,可尾音却消散在了庄主下一句话里。

“那他也会死的。”那人眼里平静无风,“他可以无视我们以前的兔子,可以假装不知打我设的密码是他的生日,”


“这就足以说明为了那个逃生者他可以不顾一切。”


“嘁,他说我对他是小孩子的占有欲就是吧,”他招了招手让红蝶过来,“不过我才不会那么轻易和他断了关系呢。”


03

奈布生气了,准确的来说他是生杰克的气了,再准确一点他是吃这位全民老公的醋了,

本来想着今天是个好日子,太阳当空照,裘克对我笑,哪想着拐角遇到爱,还是被别人抱着腰的爱。

他的脚步顿时间停住了,这个墙角的缝隙正好能让他看到自家未婚夫是如何跟其他小饼干苟且的。

希尔特抱着杰克的腰,两条腿拖在地上,犹如锅巴一样粘在杰克身上,杰克则是半推半就总之这锅巴硬是没推下去。

……

这个庄主图谋不轨,他知道,可这光天化日之下,朗朗乾坤,这么明着上轨也太过分了吧?!

只听得远处传来一阵哀嚎,木板落地,铁爪挠墙,一会又磕碰到了对面的水泥,噼里啪啦的一阵引起了奈布的注意,他猛地回神,却只看到杰克高大的背影和被影子笼罩的庄主,他们在说着什么,只可惜距离太远了他听不清楚!!

为何我的眼角常含泪水,因为我他妈爱你爱的深沉。

“给我住手你这块锅巴!”

佣兵跑过去跳起来一肘子撞在了杰克的后背心,随着一声哀嚎他拔腿就跑。


“停,奈布!!”
杰克恢复的快缓过来后迅速与佣兵开始互逐,中途一把撞倒了拿着大傻鱼浇水的厂长,

独留庄主一个人在空地有些气极败坏的跺脚,

“行不行你倒是说一声啊!”

>>

风在耳边呼啸着,好久没有这么认真的运动,奈布居然觉得有点累了,本来他以为自己跑的足够快了,结果一扭头就发现了飘在自己身后的杰克。

“累了就休息一会嘛。”那人笑眯眯的脸庞,看的奈布气不打一出来,好啊,他原来能跑得这么快。

“骗子!”他猛地转身准备给杰克一个回旋踢,哪想着那人“哎呀”一声倒在地上,还打了两个滚。

奈布意识到他这脚踹的太重了,然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他跑到杰克身边的时候,看到的还是一张笑眯眯的脸。




男人都像大猪蹄子,杰克不是,

他就是大猪蹄子。


奈布气懵了,看着杰克那张脸想给他一个爱的大嘴巴子,可想想又舍不得,于是他在原地站了两秒实在想不出来自己要说些什么来解释“诶呀我为什么要打你”“我不是故意的”“原谅人家嘛,妾身只是爱你”这类的恶心语言。


然后他气的原地跳脚。

杰克想解释一下了,毕竟就算再幼稚,庄主也是一个聪明人。

他微微张口,可刚要说话却被人拽住了领子,哦,他的小红薯真可爱。

“我……”那人脸上带着薄红,开口却又把话咽了回去,一幅不情不愿却又不得不说的表情。


“你要说什么?”杰克笑着帮他把兜帽戴正,静候着佣兵的下文,他的小男友是张情场白纸,他可不是。


“我……!”佣兵有憋了一阵,那领子勒的杰克脖子痛,等了几秒钟后他准备放弃之时天籁之音突然钻进了他的耳朵。


“我比他更爱你!”

……
?!

“相不相信随你!”

杰克突然不知道把手往哪放了,恭喜,恭喜奈布小朋友成功把他这张油印纸洗白了。

他觉得气氛有一点肉麻,于是他下意识的接了一句,

“我也更爱我自己。”


……



“对不起我错了您轻点打。”

奈布对他不依不饶,他没有动手,也没进行下一步动作,只是静静的看着杰克,好,好,他承认自己是不舒服了,是怒火中烧了,是小肚鸡肠了,可那又怎么样,


他这样不应该很正常吗?谁才是正宫啊!

“问你一个问题,”他用手指戳了戳杰克的心窝,眼里的光看的杰克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这里是为谁跳的?”


他的小男友今天怎么这么爱说肉麻的话,
杰克无奈的笑了,用胳膊把奈布的头圈过来,在他耳边吐气,


“想听实话吗?”

那他也肉麻一点好了,

“坦白从宽是我的原则。”佣兵撑着死鱼眼看他。

“噗嗤,”杰克噗笑一声,揉乱了佣兵的头发,“那就别傻了我的小奈布,”

“我的心脏当然是为了我自己而跳动的啊。”

“但是……”他唇边的笑意突然绽开,将一根手指同样戳在佣兵心口,


“虽然这里确实不是只为你一个人而跳动,可是我保证,”





“它最快的频率永远属于你。”

嘭——
恭喜杰克先生收获一只蒸红薯,

这下两方都不自在了,奈布红着脸岔开话题试图兴师问罪,


“对了,那个庄主到底找你干什么。”



“他想当我们孩子干爹。”杰克笑得更开心了。


……

甘霖凉,他们两个男的哪来的孩子。

tbc.

下章完结☆

告诉我你们渴望结婚么

小蓝手是人产粮的阶梯x【疯狂暗示】

然后做个杰佣群宣☆比较个人向,

名字是杰佣玩耍群,门牌是:712284997☆

太阳当空照~裘克对我笑~里奥说草草草~杰克他咋又去搞基啦~

评论(33)

热度(23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