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心跳是我能控制的吗?!⑫【大结局】

•是超美味的杰佣
•继续传承我的优良沙雕传统
•我流强强

【全文链接】

>>

01

军工厂的库房有一储藏室,那里被布下了庄园的魔法,当一个人出现在庄园时,每个人不同时期重要的物品都会不翼而飞——转而来到这里,归为人生历程上的一件收藏品,当然,不限于人,监管者也同样逃不过魔法的宿命,比如我们的佣兵先生先生和上绅士大人就是很好的典范。

如果问佣兵,他来庄园的这段时间有没有丢过什么东西?他一定会回答你,他丢过一对护腕,丢过一双皮靴,或是一袋向日葵的种子,但他绝对不会告诉你,

他丢过一半面具,

面具是很普通的面具,甚至连边缘都不太完整,带着三道显而易见的划痕,像是一个可怜的残次品。

但是园丁表示,当时奈布可宝贝这东西了,当天他匆匆忙忙从外边赶回来的时候,就有很仔细的把它擦干净,放在手上不断把玩,时而将它放在灯光底下透看,时而盯着它发呆——然后傻笑。

伍兹小姐也看呆了,她怎么不知道佣兵认真笑死来的时候这么好看,眉边是轻轻的下垂,嘴角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眼眸里有零星的火光在跳跃。

全世界最自然的微笑。



园丁抿嘴,怎么都觉得这面具有点眼熟,

只是再到后来的后来艾玛才知道,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杰克从来没有追过佣兵。

>>

同样的问题如果问监管者杰克,他一定会坦诚的微笑着告诉你他丢过一段绷带,绷带的主人是一个脾气暴躁,喜欢炸毛的闷红薯,身上有很多小缺点,所以他能很好的照顾他,

至于那段绷带其实并不符合他的审美观,上面有太多破损和洗不掉的泥土,他一般只将它挂在穿衣镜右边的把手上,让他安静的在房间从早上呆到晚上。

据知情人士里奥透露,杰克说的都是骗人的,穿衣镜是杰克房间里最显眼的东西,不管从哪个犄角旮旯都能360度无死角的看到,穿衣镜右边挂着的还有他最珍爱的玫瑰手杖,至于从早上一直放到晚上,那是因为杰克只要有时间就会从早到晚一直呆在那,

最后是他嫌弃绷带的破旧,嘁——厂长露出一个鄙夷的眼神,难不成那些裂缝是自己补好的?


口是心非的老男人哟。

02

今天来到储存室两人都有点尴尬,明白事的人已经在背后捂嘴偷笑了,为了打破这带着“小魔仙全身变”一般的尴尬,两人终于同时开口了。

“嘿,你……”

“哦,这个……”

……

“你先说。”
“你先说。”

论情人和自己太有默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过了两秒,沉默的绅士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的语调上扬,带着愉悦的尾音,那双精致而狭长的眼睛眯了起来,仿佛一只狡黠的狐狸,
他迈着极为优雅的步伐走过去,胯骨间有条不絮的摆动好像有音乐带着节拍,他轻轻的拿起了面具放在唇边,眼底笑意愈发明显。

“这面具我丢了好长时间,没想到还有再见的缘分。”

“同样先生,我也想对我的绷带说这句话。”

“……”

“哈哈哈……”房间里响起了两个人的笑声。

杰克抹了抹眼角,将一只手放在佣兵头上,诚心揉乱他的头发,奈布也配合着爱人的恶趣味探究着他眼底的笑意。

过了半响,绅士终于又开口说话了,

“奈布,我们是不是该结婚了?”

早该结婚了,

佣兵翻了个白眼。

03

“老变态,你给我听好了!”

刚见到阳光的清晨从一声巨吼之中开始,庄园的今天格外美丽,装饰着白绸的路灯,系着彩色帆布气球的大厅,中间有一条红长长地毯,显得空旷而高大。

“如果你敢让奈布受到一丁点委屈,那么你死定了!”

“好好好……我保证。”杰克溺着语气,任由红着眼眶的艾玛•伍兹拽着自己的领子胡闹,不想对面又传来了一声更为惊天的大喊。

“菠菜你听好了!”

什么玩意的菠菜?杰克眉头一蹙。

“你要是敢对他不好,我就不当你们孩子的干爹了!”
“本来也没让你当好吗?!”奈布一脸惊吓的拍开庄主的手。

“好啊你这个金毛怪想对小奈布做什么?!”

“我想做什么还不需要一个愚蠢的女人来插手吧。”

……

杰克抱过穿着白西装的奈布,用鼻梁蹭蹭他的脸颊。

“你今天真好看。”

“承蒙夸奖,今天怎么不恶作剧让我穿白裙子了?”

“当然是我们的婚礼对我而言,比恶作剧要重要一百倍。”他笑着将他抱上红毯。

牧师在台上已经站了许久,待到大厅一片安静,才打响了婚礼的正式进行曲。


『你愿意对对方献上永远的忠诚,不离不弃,无论生老病死都一直陪伴吗』

『你愿意一直爱他,不论他是否真心爱你,都一直捧着一颗真挚的心去侍奉他吗』

『你愿意发誓,你的爱情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可以一直维持现状,永远保持新鲜吗』

“你从哪找的这么肉麻的台词。”佣兵被放了下来,悄悄问他。

“well,这不是我找的台词,毕竟比起海枯石烂我更喜欢万古长青。”绅士牵起小新郎的一只手,单膝下跪。

奈布笑一声暗骂他油嘴滑舌,确是将手顺从的递给他。


“那么,准备好当一辈子萨贝达的男人了吗,杰克先生?”

“当然,”他微微低头,将戒指从那人青葱的指尖缓缓的推向根部,垂眸在上面烙了一个吻。

宛若永生的承诺。







“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是你的。”

End.

心都被你掳走了,

人早就是你的了。

正式完结了!!不出意料的话会有番外x

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故事☆这次就不暗示小蓝手了,

暗示长评【bulingbuling】

评论(53)

热度(22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