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尔虞我诈才算爱情♡

•点我看杰佣尔虞我诈
•跑题满分作文
•祝大家520快乐

by   墨若湘曦

>>

01

第五学院有一对出了名的冤家,可谓是四海八方皆为惊叹,上至年逾八十的大学教授,下至沉迷舞法的小学新生,就连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励志学子也勉有耳闻,

可事实总不若如此,据当事人略为尴尬的口述,他们俩其实没有多大的矛盾,前者一手放在脑后弯着眉说都是误会,后者则是翻了个白眼表示不要对自己的理解能力过于自信。

总之概括而来就一句话:我们好着呢。

 
观众不信,观众摇头,观众誓死不从,这两人明摆着有深仇大恨,怎么可能恩恩爱爱,你依我侬,

是谁——在宿舍深夜惊魂,

是谁——在饭菜里蓄意谋杀,

是谁——在联赛中伺机报复,

详情请见下回分晓。

02

初夏的阳光总是那么美好,学院的《第五人格》游戏社招来了一个了不起的新生。

新生总是带着个绿色的兜帽,一头亚麻色的短发,还有双湛蓝色的眼睛,当然,最令人瞩目的并不是他俊朗的容貌,而是他那一身皮出道骨仙风的游戏技术,

所谓皮出道骨仙风是什么呢,莫约就是翻窗加速翻板加速,绑人之时拆椅子,大门口还要躺在地上挑衅你,

最令人难过的是,

你不仅打不到他,还会被糊一脸贴纸。

江湖人称皮皇之最,排位五分钟,群嘲两小时。

他一来整个社团的人都沸腾了,因为这样社团就凑齐了榜上赫赫有名的两位大人物,

人皇榜第一——奈布•萨贝达

屠皇榜第一——杰克

都说大人物比较有共同语言,于是社团的人兴高采烈的把两位放在了一起。

然后,

然后孽缘在一句“哦原来你就是那个姓爪爪的钢铁狼啊”开始。


闭嘴,你这个竹筒粽子,

杰克亮起奈布口中所谓的“爪爪”,给予他金刚侠警告。

03

团里周末经常聚堆打游戏,奈布来了之后更是热火朝天,杰克扶着额头拒绝他们的排位邀请,原因是他是一个屠夫不会玩求生者,

别挑战一个心狠手辣人的底线,他绝对不会和一只竹筒粽子同流合污的!

『我需要帮助,快来!』
杰克被绑在椅子上的那一刻是奔溃的,开局两分钟他已经被刀了四次,好在有几个万能的队友如同再生父母般帮助他,经过了5秒钟漫长的拖延,他——终于坐在了豪华太空人专座,

他在麦里带着无奈又有点难以察觉的委屈笑到:
【你们再帮我一次呗,看在我拖了5秒的份上……?】

【奈布,你去。】

【哈?团长我在修机,你知道玩佣兵的职责就是修……】

【快去。】

【啧,好吧钢铁狼,等着你爸……不,我去救你。】

……

纵然杰克心里有一千万个不愿意他也不得不承认,奈布是人皇,他耍鬼六到飞起,三四秒甩掉了监管者把自己成功的从椅子上救了下来。

杰克一边控制着自己的人物一边夸赞:

【你技术真好,不比新东方开拖拉机的差!】

【你们英国人夸人的方式都这么奇特吗,新东方不开拖拉机。】

04

日后的一切有所缓和,

两位皇上勾肩搭背,告诉他们这是男人的友谊。

05

俗话说得好,感觉是一点一点积累而来的,既然双方都不像当初般讨厌对方,就要好好培养感情,

于是月黑风高夜,杰克推开奈布单人宿舍的房门准备切磋一下感情的时候,

他看见了大银幕上播放的狗血肥皂剧。

【♡点我看一代人皇深夜不睡,竟然在房间里干这种事情,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他在脑内迅速拟了个标题,想着奈布这种无情无义之人居然会看狗血肥皂剧,他悄悄走过去,拍了一下那人的肩,却不想下一秒就看到了一张布满泪痕的脸。

“……杰克?!”他摸了两把脸,故作镇定的样子,没想到过了两秒眼泪又掉下来了,搞得杰克十分不知所措。

“……”
“讲的什么剧情啊,让人皇大人这么感动。”他聊了聊额前的碎发,闭着眼睛叹了口气,对,都决定要做朋友了就要包容他和包括他奇怪的癖好!

“呜呜呜……”那人啜泣了两声,一手指向电视,一手捂着心口,“讲的,是一个十分励志的故事,女主家破人亡,身无分文,在外流浪后得到了两个全世界顶级商业老板的喜爱……最后她选择了一位让她心动的男人,可是两个星期后得知那两个狗男人在一起了,”说到这里他忍不住摸了摸眼眶,继续带着哭腔说,“她坚韧不拔,爱恨分明,凭自己的本事做了黑道杀手,黑帮老大真正的看上了她,最后帮她夺回了家产,并发誓娶她为妻,可没想到一个月后她结完婚黑道老大得了艾滋病死掉了,她心灰意冷,天上有个神仙下凡,告诉她她是个天煞孤星,会危机所有人,然后她就为了天下苍生……!”

“停,stop奈布!”杰克看着光CD上赤裸裸的《天煞孤星:黑道老大的复仇千金》几个大字,心情一言难尽。

“你谈过女朋友么。”

“没有啊……怎么了?”

Oh   My   God!

杰克沉默,在奈布宿舍门口游移了一会,唱了一句“法海你不懂爱”后拔腿就跑,听闻那速度带起了一阵清风,甚至刮倒了门口买菜的老大爷。


于是第二天,论坛上就火了一篇贴子——【两位系草的爱恨情仇,深夜惊魂到底是谁的阴谋】

看不透。

tbc.

【下】

【520了小蓝手再爱我一次】

评论-17 热度-1092

评论(17)

热度(10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