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心跳是我能控制的吗?!♥全文归档♥

•全文2w+请谨慎食用☆
•继续传承我的优良沙雕传统
•我流强强

请勿喝水警告!!

>>

>>

【一】

01

星期天,阴风阵阵,寒霜满地,属实是一个好天气,

奈布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个大傻子。
不,不只是大傻子,称之为大猪蹄子更为合适。
那天他正在圣心医院的围栏边缘狂奔,他并不惧怕看守者,奈布是一名佣兵,他在战争中摸爬滚打已经好几年了,所以就算换了一个氛围,就他而言也并没有什么好怕的。
不怕有人追他,

但这个人追了他八个弯道是怎么回事!

其他人就在面前他不追,偏偏要追着他这个体力好还年轻气盛的小伙子,

脑子有毛病?

……

要慌,问题很大。
他迈开腿死命的跑着,如果那人不是看守者,奈布真的觉得这人暗恋他,身后那人带着一张鬼面具,下方一团烟雾,他隐隐约约觉得以前见过这人,看到他头上那顶帽子突然间想起了什么,

杰克,

众看守者中能力最为出众的那个。

这可真叫人完蛋,
奈布出了一身冷汗,他不明白这个看守者为什么要对他穷追不舍,他只知道如果被这个人追到他绝对是死路一条。
佣兵有一个聪明的头脑,绝不盲目判断,也绝不盲目自大,他虽知自己的实力固然是强,但也绝对不会单纯到认为自己可以对抗一个强悍的看守者。
体力在渐渐的流逝,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心上的预警砰砰作响,他仍在尽全力奔跑着,直到带着帽子的那人追上他也没有停下,他的脚步顿了顿,从裤兜里摸索着小刀,
却不想那人先他一步将一句话送入耳中。

“嗨,小奈布,又见面了呢~”

02

两个月前的周六,
阴风阵阵,寒霜满地,属实是一个好天气,

杰克发现了有趣的人。

那天不是他的值班日,所以他也没有心思去抓那些无聊的逃生者,肮脏的人类可笑而又懦弱,想要抓住他们轻而易举,况且以他的实力,根本不用发愁逃生者会中途跑掉,
他抓人的时候习惯带着面具,因为这张面具下面,着实有一张过分好看的脸,杰克厌恶那些因为他的脸而停顿的人,因为那是对生命的不尊重,他们玷污了神的旨意,所以该死,
虽然自己本身也算不上什么好人,但至少只有站在顶峰,他才有能力从这个庄园里出去,他不是普通人,他有一双尖耳朵,外表更酷似精灵,皮肤白的不正常,所以使杰克整个人看起来异常冷漠,他时常披上一件红纹大衣或是绿纹,就算堕落成了看守者,生活也要过的精致。

这份黑夜已经没有任何完整的期望了。

但那是不可能的,上帝是一个仁慈的老家伙,它可以让任何东西消失或是灭绝,但是希望不会,它会永远生长在这个世界,只是幸运人能发现,其余的不会发现罢了。

杰克大概就是那个的幸运的人。

他发现了一颗小星星,就是奈布。

>>

虽然不是值班日,但并没有规定不可以抓人,对于拆坏了自己心爱的椅子的女人,杰克决定给予她一定的惩罚。
对,只是小小的惩罚,美丽的女性需要得到保护,但如果自己的主权受到侵犯,他绝不会无动于衷,
那天杰克没有戴面具,也没有带他那段锋利长指甲,他只是穿了一件华丽的衣服,戴了一顶小礼帽。
他微笑着走到那位园丁小姐的背后,将她打横抱了起来。
“这位小姐,拆椅子是损坏公物的行为,您不介意我小小的惩罚您一下吧?”杰克抱人的动作很有涵养,紧却不会弄伤别人,此时他笑意阑珊,像极了一只狡诈的狐狸。

可面前的女人毫无波澜甚至还翻了个死鱼眼。

……

然后不出几秒,他终于知道那人为什么能那么淡定了。

“good job boy!”
力度很大却又迅速的一脚踹在他的小臂上,随即那个女人落地喊了一句good job。
杰克懵了两秒,然后拽住了那个踹他的人,那人显然也没想到杰克居然会拽住他,开始了疯狂挣扎,他用脚奋力一登在了杰克的手臂,落地上打了两个滚,从衣兜里摸出小刀。

“你别想去追她。”

哟,挺厉害的,舍己为人啊,我到要看看你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杰克的目光突然冷了下来,他用灵巧的手法迅速制服了奈布,不顾那人的强烈反对,将他的双手反扣,然后掐住他的脖子悬在半空。

“告诉我她的去向,我就放了你。”

奈布的脸憋的有点红,他皱了皱眉,开口。

哈,这不就妥协了吗。
却不想那人开口,只吐出了两个字,气的杰克两眼发直,就连心跳也连带着快了起来。
扑通扑通,
两个人的心跳交织在空气中,仿佛一曲暗伏危机的华尔兹。

“绝不。”

那人蓝色的眼睛在黑暗的拐角散发着幽光,眸子里是杰克从未见过的坚毅。

瞧瞧他都说了些什么啊。

杰克一怒,将他翻身压倒在地上,暗红色的眼睛同样散发着可怖的气场。

“不怕死么?”

“怕。”奈布回答的诚实。

“但至少我死的光荣,”他在杰克身下喘着粗气,声音是独特而又悦耳的少年音,因为战斗的疼痛连带着一丝沙哑。

“而你一生只能生活在黑暗中。”
然后手掌传来一阵刺痛,杰克低呼一声迅速抬起了手,上面是一个血淋淋的口子,还带着新鲜的牙印。

他居然咬他?!

奈布的身影越来越远,杰克却不再追了,

他似乎发现了更刺激的事情。

03

“嗨,小奈布,又见面了~”

他带着清快的语调在奈布狂飙的身旁飘荡,咧出一个微笑。
他要接近他,因为他想看什么时候这样一个人才会真身败露,他想看什么时候这样一个人才会变得贪婪懦弱,人都有这一面,他不相信奈布会例外。
少年转头看他了,然后在他善意的笑容下,瞪大眼睛惊恐的叫了一声让他魔音灌耳。


“你谁?!”

【二】

01
杰克想象过再一次遇到奈布会是怎样的情景,虽然不那么愿意承认,一个萍水相逢的人类在他心尖上站了两个月,但他的确为了奈布特意去厂长那里问了这个逃生者的名字。

听说厂长那天露出了姨母般的微笑,说,

“不错嘛,你居然也有在意的人了。”

杰克优雅而又不失风度的翻了一个白眼,

“收起你那副儿子快要出嫁的表情,我不过随口问问。”

“我怎么没见过那个随口问问跟查户口一样。”

很好亲爱的厂长先生您可以去死了。
“一只小白薯而已,不需要那么在意吧。”

“哈,好,”厂长先生微微一笑,“祝你和小白薯玩的愉快。”

“还有——注意尺度。”

那人拖长了声音,仿佛在暗示着什么,杰克明白他意思,只是谁也没有说出口,
他拿起一件红纹大衣披在身上,背着身子冲厂长挥挥手。

“当然,谢谢关心。”

他走的潇洒且自信满满,想着自己的新玩具露出一个相当恶意的笑,

然后,

然后再次见面,奈布就把他忘得一干二净了。

很好小白薯,你已经成功在我心里进化成小红薯了。

>>

随着那声“你谁”的脱口而出,杰克觉得自己的尊严和自信都受到了深重的打击。
于是他努力保持微笑。

“哦我的小奈布,你可真让我伤心,居然现在还没有认出来我是谁吗?欲擒故纵的把戏可不好玩。”
他特意穿了和当天一模一样的衣服,张扬的高顶帽,甚至……专门打理了头发,

好吧,他并没有想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奈布沉默了一段时间,没有停下脚上的步伐,嘴里好像酝酿着什么,随即他开口了。

“首先,这位先生,我们都是男人,不存在什么欲擒故纵。”
“其二,我觉得您的任务似乎并不是和我聊天,您应该干些其他事情……比如……看看花看看草什么的。”
“最后,”

“我是真的不认识您。”

嘭——杰克觉得老天用了一个炮仗狠狠的砸了他的脑袋。
他黑着脸将那副面具取了下来,忍住将它摔倒地上的冲动,继续和善微笑。
“现在认出来了么?”

“……啊!”只听得佣兵一声惊呼,杰克才挑起嘴角,
没人能忘记他的脸,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他抬眸望进奈布的眼睛,那一汪蓝色的清泉闪烁着零星的光点,显得可怜弱小又无助。

“原来你就是那个变态老流氓!”佣兵拔腿就跑。

……
变态……?老流氓……?他……?!

见鬼去吧该死的可怜弱小无助,我要送你上天去当太空人。

02

最后杰克送佣兵上天了么?
当然没有,他的人设不允许他如此崩坏,
所以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他将奈布困在了一个角落。

开玩笑,没人能逃过他的魔爪,包括一个直球的佣兵。

杰克旋转,
杰克喝茶,
杰克转头对他粲然一笑。

奈布不从,
奈布挣扎,
奈布觉得杰克笑得慎人。

杰克温柔的笑着,向奈布走来,他伸出一只手轻轻的放在奈布头顶,

奈布一愣,

然后他就被绑起来了,

“你果然没安好心。”他抿着嘴角,脸上蒙着一层阴霾。

“我的小先生,您见过对逃生者好心的看守么?”杰克噗嗤一声,在奈布耳朵里简直就是在嘲讽他的智商。

“放我下去。”奈布皱着眉厉声说到,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对一个看守者有这样的感情,他只知道一想到两个月前那个人把他压在身下,他就冷静不下来。

“心跳的挺厉害嘛,小奈布这么紧张吗?”杰克无动于衷,好不容易抓到手的小红薯怎么可能说放就放。

“谁见到你不会心跳啊?!”奈布被他惹毛了,气球上段突然传来一阵剧烈的振动,挣扎间一脚踹到了杰克脑袋上。

“小奈布这么夸我还真是不好意思。”杰克有些恼,不过是一个和自己有一面之缘的逃生者,不仅敢命令他,现在居然还敢踹他的头?!

他精心打理的头发都……!

“看来你并不想被绑在绳子上,那么……”他继续说,将疯狂挣扎的奈布放在那双大爪子上,“抱着怎么样?”

?!
这个人是不是有病?!
“放开,我警告你最后一次。”奈布脸色铁青,摸出了那把小刀,“不然我将会在你的帽子戳上一刀。”

啧,杰克讨厌威胁,他喜欢控制的快感,
不,完全控制才是他的专属,
“老实点小先生,”他的微笑没那么和善了,
“不然我也不确定自己会做出些什么,”

“毕竟,坐在我怀里的男人没有能力抵抗。”

“老变态。”佣兵咬着牙,“别太小看我。”

“小甜心,”杰克开始对他上下其手,“老变态可不是用来称呼绅士的。”

哈,倔强的小红薯,今天你若是不乖乖认输,我是不会放过你的,杰克像是意识到了自己这样做似乎有些幼稚,不过没关系,这个小佣兵成功的引起了他的征服欲。
他褪去了那双铁甲,因为戴着它动手实在不太方便,和那个佣兵一点关系也没有,他保证。

“唔……!”那双手移到奈布腰间的软肉狠狠掐了一下,惊得他痛呼一声,索性他就按着惯性同样狠狠的撞了杰克的胸膛,

你别想获胜该死的看守者,不就是打架么,我奉陪。

杰克胸上一痛,两人都滚到了地上,佣兵毫不怜惜的在下位对他拳打脚踢,招招凶狠直冲脸打去,杰克的大衣被撕破了,讶异于奈布惊人的战斗力也不再放水。
最后结局又以奈布被反扣了双手而告终,事实告诉他这个体位实在是很危险。
杰克目光一暗,因为从这个角度他不仅能看到红薯完美的身材曲线,还能看到他布满伤痕却又白皙的脖颈。

不,被开玩笑了,他不可能对一只红薯有感觉。
奈布微微的喘息着,那沙哑的声音在他耳边缭绕不绝,
小红薯生气了。

杰克觉得自己胜劵在握,却在大门的开启声中猛地睁大瞳孔,然后他的嘴角被重重的咬了一口,带着腥甜的血液顺着嘴角流下,随即上身被踹了一脚,奈布迅速从地上爬起,甚至兴趣大发的对他龇牙一笑。

03

“晚了,杰克先生。”

【三】

01
厂长觉得杰克这几天不太对劲,
鹿头觉得杰克这几天不太对劲,
小丑觉得杰克这几天不太对劲,

杰克觉得自己这几天不太对劲,

据当事人里奥厂长口述,杰克当天风尘仆仆的从外面回来,大衣被撕了两个口子,嘴角上还带着一个血淋淋的伤痕,细看甚至还有清晰牙印,
他的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红晕,整个人像是发了烧一样,步伐甚至还有一点踉跄,头发乱糟糟的,就连他的礼帽也戴错了位置。

“呦呦,让我猜猜,杰克大人这是被哪只小野猫咬了?”

“……”杰克难得的没有接话,他心脏震动的频率吵得他耳朵痛,他揉了揉脑袋,从厂长身边直径路过,甚至有些粗暴的关上了门。

厂长沉默,眼神示意一旁的小丑,
“他是不是恋爱了?”

“哦,别逗乐了老兄,”裘克露出了一个滑稽的微笑挑眉,“你觉得他能和谁恋爱?”

“……”里奥抿嘴,“也是,他顶多就是玩玩。”

>>

可这个人是真的不正常怎么办。

距离杰克回来已经有两天了,可是厂长不仅觉得杰克没有一点好转,反而更加不正常了。

就像某次在餐桌上,
那天看守者们的心情意外的好,所以桌子上多了几个新鲜的小红薯。
哪想杰克看着红薯愣了一阵,就莫名其妙的脸红了,他用手轻轻地戳了戳那只红薯,随即像意识到什么一般黑了脸,用叉子狠狠地捣烂了它,捣完之后又似乎有些后悔,用勺子将红薯泥聚拢在一起。

里奥看呆了,片刻后他痛心疾首,
“哦我的杰克,就算没有人喜欢你,你也没必要堕落到去喜欢一只红薯啊!”

“你在说什么?”杰克凶狠的瞪了他一眼。

“我原本以为你对那个小佣兵有意思,没想到啊……”厂长满脸凄容,看着杰克像是要哭出来,他是真的担心他的好兄弟,要给他上演一场跨越物种的爱情。

“闭嘴,”杰克好像受到了什么刺激,刷的一声站了起来,“我不可能喜欢那只红薯!”

厂长:???

听说第二天,看守者的餐桌上就不允许再出现红薯了。
可您倒是告诉我,您在自己的后院种了一堆红薯是几个意思?!

厂长气愤的跑向杰克种的红薯地,却在不经意间听到了神经病的自言自语。

“一个红薯种下去,明年就能收获很多红薯,一个奈布种下去,明年又能……哦不对,我为什么想收获奈布,不不不,这是不存在的。”

他又开始怀疑杰克喜欢佣兵了。

02

园丁觉得奈布这几天不太正常,
医生觉得奈布这几天不太正常,
空军觉得奈布这几天不太正常,

奈布觉得自己这几天不太正常,

具体几位小姐姐当天口述,奈布那天回来的时候脸红的像是发烧,衣服裤子都被抓破了,头发上粘着不少树叶,走路的时候显得特别慌乱,嘴角还带着一丝血迹,嘴里不停的嘟囔着类似于“怎么会这样”“我干了些什么”“天呐你是个残障么”“太太太太太丢脸了”的话。

园丁有点担心这个经常照顾自己的小哥,
“奈布你怎么了,没事吧?”

“没没没没事……怎么会有事呢哈哈,大家不都是安全逃出来了吗是吧。”

“可你心跳声好大哦,我都听到了。”

“哈哈哈?不会的可能是系统出问题了吧?”

可明明你的脸都红到冒烟了啊,艾玛皱皱眉头,
“是不是那个该死的监管者对你做了什么,你跟我来,姐姐带你去打他!”

“不不不,这跟杰克有什么关系,跟他完全没有关系的真的!”
佣兵胡乱的摆了摆手,语序混乱双眼冒星,他现在内心真的是非常后悔,一想到自己刚才干的那件蠢事,就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他怎么就是管不好自己这张嘴呢,有事没事儿瞎咬什么别人嘴角!对方可是看守者啊看守者,可是这件事情也不能全怪自己,都怪那个杰克在他身上乱摸,如果不是被惹急了,他怎么会干出这种事情,说起来这算不算自己的初吻……居然给了一个男人真是……丢脸死了!

……
园丁一阵沉默,
她,没说是杰克啊。

完蛋,这个狗儿子不会是勾引他们小佣兵了吧。

>>

几个小姐姐觉得奈布这几天茶不思饭不想的,简直就像个思春期的少女,而且一切源头都是杰克,这点他们已经很清楚了。

就像不久前空军问了奈布一句话,

“佣兵小哥,这节课你上了么?”

“什么?上杰克?!不……您在说什么……”

“……”
随着空气的沉默,气氛陷入了尴尬之中。

奈布反应过来了,
“不,不不,您说的是那节课呀,上了,当然上了。”

“……”

开玩笑,空军还是没有说话,他们逃生者哪有课上。

03

杰克和奈布都觉得这一瞬间糟透了,

这是他们在赛场上遇见的第八次,其中两次佣兵反闪撞到了墙上,三次佣兵跑错了放向。

奈布认命般的抬头看杰克,却一眼就瞄到了杰克嘴边还未痊愈的口子。

他又双叒叕不争气的脸红了,哦,奈布,你清醒一点,对面是个男人可不是什么前凸后翘的小姐姐!

“嗨……杰克先生,又见面了?”

“是啊,又见面了。”

“您……不来追我吗?”

“你比较希望我追你?”

……
天,这可真是场糟糕的对话,
杰克和奈布在空气中对视了两秒,两人同时别过头去,

一切尴尬尽在不言而喻之中。

【四】

01

沙粒会被磨合成珍珠,雏鸟会历练成老鹰,裘克会拥有智商,

再迟钝的的人也会开窍。

杰克终于发现自己对佣兵的情感变质了。

距离上次的事情已经间隔了一个星期,可说到底他嘴角的伤还是没好利索,
一开始他在想这小红薯的牙可真利,可想着想着就想到了他软软的唇咬在他嘴角触电般的感觉,然后他开始想那温温热热的触感,沾粘在他嘴角的一点唾液,
完蛋,

他的头顶开始冒烟,

这哪里是一只红薯可以描述的。

>>

这是一个星期内杰克遇到奈布的第三次,要知道这可是个相当高的频率,他挑挑眉毛,怀疑有人要暗算他。

当然,他这次发誓,绝对不会让佣兵再次跑掉。
“哟,小奈布,还在解密码机啊。”
杰克飘过去,经过长时间的缓冲他早已变回了那只狡诈的老狐狸。

“杰克先生挺闲的。”奈布低头继续解密码机,看都不看杰克一眼继续干他的事,

他可不想看到杰克嘴边那个令人羞耻的痕迹。

可这在当事人的眼里又是另一番光景,
此时的小佣兵低着头,脸上带着因剧烈运动而产生的薄红,他微抿着嘴眼神认真的盯着那台密码机,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

“小奈布。”

“干嘛?”一点也没好气的声音。

“你解密码机的样子真是蠢透了。”
其实可爱死了。

“哈?!”奈布抬头,那双眼睛因惊讶而变得圆圆的。

“我都嫌弃你。”面具底下传来几声轻笑,如果现在将它摘下怕是会俘获一个亿的少女心。

“闭嘴吧老变态。”佣兵反应过来脸都黑了一层,好不容易养成的敬语也一朝回到解放前。

“奈布真是个没礼貌的坏孩子,”杰克似乎心情很好,上去握住了佣兵的两只手,“老变态今天就要教教你什么叫做解密码机。”

“滚开!”
奈布一瞬间脸色爆红了三个档次,他气愤的跺了跺脚,挣扎着用胳膊肘去撞杰克,哪想到杰克太高他的小胳膊只能撞到他的腹肌上。

他腹肌锻炼的好棒哦。

……
等等我的老天你在想什么?!
哦,停下你充满污浊思想的脑子奈布,你是疯了才会觉得这个老变态很迷人!

“乖,别乱动。”杰克从善如流的在佣兵耳边说到,那低沉浓郁的声音让他整个人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放开,我警告你最后一次。”奈布凶狠的瞪着戴面具的人,被一个看守者教如何破解密码机简直让他丢光了面子。

“不要。”杰克嘴边的笑意更加明显了,“你能拿我怎么……!”

“你看看我能拿你怎么样。”
随着一声惊呼,杰克捂着下半身蹲在了地上。

佣兵则是转过头对他扯了一个眼皮,呸了一口甚至擦了擦手,然后光速逃跑。

……
杰克抬起头强行微笑,

行啊,小红薯崽子胆肥了,等着哪天老子一锅炖了你。

02

冰雪会迅速消融,花期会迅速远去,园丁会徒手拆椅。

再聪明的人也会迟钝,

奈布还是没意识到自己对杰克的变化。

他只知道,只要杰克出现说一两句话,他就想打爆他的狗头。
他将见到他时骤然剧烈的心跳归为系统的错误,他不可能对着这一个老变态心跳的,更何况那人是个男的,
奈布一直觉得自己是个钢铁直男,以前觉得,现在也这么觉得!

但他不得不承认,

这几天他的脑子里全是杰克。

那个犹如鬼魅的身影,就一直在他脑海里游荡,时不时的经过他身边,时不时在他耳旁轻语,时不时对他狡诈一笑,搞得他整个人都晕头转的。

杰克这几天没有追他,甚至大方的放他走,有时候竟然还会把他领到门前,或者扔进地窖里。

奈布一阵脸红心跳,

他觉得杰克在蔑视他。

对,一定是因为自己生气了才会脸红的。

>>

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但是佣兵没有休息,

佣兵跑去练密码机了。

“谁要你教啊,我自己也可以。”佣兵一边小声自言自语着,一边一指弹着手下的密码机。
他只是为了不拖队友后腿才这么做的,等他哪天成功了,一定要狠狠嘲讽那个带面具的变态。

奈布闭上眼睛,专心的解着那台密码机,说真的,这可能真的和杰克有一点关系,但他也是真的不能再拖队友后腿了,

于是太阳悄悄地升了上来,又悄悄地落了下去,一整天照映着工厂那些毫无生机的树木们,不过这一切并不显得凄凉,因为有一个绿意盎然的身影。

解密码其实不费体力,但如果长时间干一件事情,是个人都会乏的,
直到月亮的光打在头顶,奈布终于顶不住疲劳,在一部密码机旁边睡着了。

军工厂的夜晚很安静,地上飘散着蝈蝈的叫声,还有一些细小的虫鸣,凉风习习的吹着,让草木发出沙沙的响声。

小红薯落到狼的手里了。

 杰克是在地上发现奈布的,虽然他并不想承认他担心佣兵会着凉,但他还是赶过去把他抱了起来,心里寻思着这孩子睡个觉也不老实,今天休息日啊,他不好好在屋子泡在一堆小姐姐里,干嘛出来受这个苦。

“小奈布。”

回答他的是均匀的呼吸声,那孩子蝉翼般的眼睫毛轻轻地颤动着,在他怀里睡得倒是安稳。

“嗤,”杰克发出一声鼻音,“还挺会享受的……”

“但是这样不行啊,难道还要我把你送回你们求生者的房间吗。”

“奈布,醒醒。”

“哦,真的睡着了?”

……

“那就睡吧。”

03

看守者在黑夜中抱着逃生者走了出来,夜是如此安静到时候他能清晰的听到两个人的心跳声。

他看着那人熟睡的脸庞,好像有什么话在口中犹豫再三,最后他还是说出来了,反正那人睡着了又听不见。

他没有他说他耳边说,只是在空旷的夜里轻叹,

“奈布,我好像有一点喜欢你。”

怀里的人儿突然动了动,随即夜里睁开一双蓝色的眸子,那人用着蓬松的睡音,轻启唇畔,

“谁稀罕你那一点点的喜欢啊。”

【五】

01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庄园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天,佣兵穿戴好衣服和队友出来了。
园丁觉得奈布这几天傻了不止一两个档次,简直就像上完了大学的博士一朝回到幼儿园,明明昨天还好好的?

“hi~先生和小姐们。”

罪魁祸首从某个地方冒出。

杰克的心情似乎很好,他背着手拿着什么东西从那条路走了过来。

身为一个园丁,艾玛有敏锐的嗅觉,空气中飘荡的味道让她眉头一皱,卡罗拉超,一种上成的玫瑰花。

“奈布,杰克手里拿着玫瑰花。”

“哈?”佣兵脸上浮现出了明显的红晕。
艾玛心下一惊,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起初她以为佣兵和杰克只是闹着玩的,没想到事情似乎更加深入了一步,哦我的老天,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小——奈——布”

“别用这么恶心的声音叫我的名字。”佣兵挺直腰板,一脸义正言辞,仿佛已经准备好了什么。
杰克现在离他不远,他已经能清晰的看到他手里拿着的玫瑰了。

“新的一天祝您有一个好心情。”杰克着将一支玫瑰放在佣兵手里,随即他狡黠一笑,“当然,还有各位小姐的。”

佣兵闻言一愣。

手里拿着玫瑰的人看出了奈布心里的想法,可是没办法,谁叫他是故意的呢。

“你给我们就算了,给奈布是几个意思。”园丁阴恻恻的,这老变态一定是勾引他们小佣兵了。

“当然,因为他是我媳……”话说一半,杰克便被奈布凶恶的眼神吓到了,那眼神明摆着告诉他,如果你敢接着说下去,就将会有一个爱的大嘴巴子出现在他的脸上。

可是杰克哪里接受威胁,更何况对面那只红薯的眼神实在没有什么威慑力,哦,蠢萌蠢萌的。

“当然是因为,他是我喜欢追的人。”

哈,在一片喧哗中杰克看向奈布,眼神告诉他我可是在夸你身手敏捷聪慧过人,是赛场上唯一能和我匹敌的人皇,不然又怎么会能提起我的欲望呢。

杰克觉得调戏奈布可好玩了,
然后,
然后一个爱的扫荡腿踢在了他的肚子上。

皮,是要付出代价的。

02

论偷偷表白被听见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杰克懵了一阵,清醒了一下立刻反应了过来,
奈布说什么来着?他不稀罕自己一点点的喜欢。

“那如果不是一点点呢?”

“什么意思?”

“比一点点再多一点点。”

“想的美。”佣兵嗤之以鼻。

“那如果我有三分之二的喜欢你呢?”

“告诉你我连百分之百都不稀罕。”

“哈,真绝情。”
杰克笑了一声,他不服输。

“非常喜欢你?”

“不需要下一个。”奈布坐在他怀里换了个姿势,使劲翻了个白眼。

“要求这么高……那如果……”

“哪来这么多如……”奈布实在不想理杰克,却不想被那人下一句话堵住了嘴。

“那如果我爱你呢。”

?!
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了起来,
糟糕……这跳的他嗓子眼有点疼。

佣兵叹了口气,用手推开杰克凑过来的脑袋,他还睡得迷糊,没有什么力气。

“别开玩笑了杰克,”

“你不可能爱我。”
他们认识不过两个月,其中三分之二都是在打水漂,有什么真挚爱情能在短短半个月里培养起来啊,
虽然他不能否认,

他对杰克产生了无可替代的感觉,佣兵自己都不知道这心跳的刺激是哪来的,这已经不是系统的问题了。

“你倒是聪明……”那人抿了抿嘴,眼底是一片阑珊的笑意。

看嘛,他自己都承认了,佣兵嘁了一声,却听他又说了一句,

“那给个机会如何?”

扑通扑通——
身体的反应比大脑更加迅速,他有点不知所措。

“勉勉强强。”
他听到自己如是说。

03

时间回到现在,杰克追着奈布就跑了出去。

“别跟着我,这局的看守又不是你。”奈布脸色臭臭的,明摆着刚才被气到了,但是他没有得到回应,一转头,却看到了倚在墙上的杰克。

“你……没事吧?”奈布下意识的咬了咬唇,他怀疑刚才自己那脚踢的太重了,毕竟他是真的没有控制力道。

杰克还是没有说话,他回头看奈布,竟然硬生生的被当事人看出一丝委屈来。

奈布知道他是装的,哈,开玩笑,这么明显的事情以为他会上当吗?

“我……帮你包扎一下?”
乐于助人不算上当。

“嗤……”杰克轻笑,“为什么帮我?”其实他也没有完全在装,奈布那一下子是挺重的。

“看在你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的份上。”佣兵撑着死鱼眼,将一点点咬的很重。

记仇的红薯。

“不,我说的是一点,比一点点还要少一点。”他眯着眼睛,薄薄的唇微微挑起。

……

“那您可自己包扎吧,再见。”佣兵脸一黑直起身子抬腿就要走。

“别,我错了。”杰克将他的头勾过来,“比一点点还要多好多好多好多点,开心么?”

“一点也不你放开!”奈布气极,作势又要踹杰克。

佣兵的心脏突然开始狂跳,一瞬间他们同时发现了什么。

“你们竟然敢在我的地盘谈情说爱?!”裘克觉得自己被秀了一脸狗粮,说着他拿起他的大火箭棒子就冲这走来。

“别动他。”杰克面不改色,“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杰克老大的面子还是要给的,”裘克也笑,“可是妨碍看守者工作就不对了吧?”

“所以你想说什么?”

……裘克沉默。

“你真的是基佬么。”

哦我的裘克小朋友,炮仗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

杰克扭扭拳头,
奈布扭扭拳头,

裘克搓搓手。

那么恭喜孤寡老丑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不仅被同伙打,还被逃生者打的看守。

>>

远处目睹了一切的慈善家默默将这一幕拍下,拟了个标题发在了庄园网上。

♡【点我看性感看守在线被打】♡

【六】

01
兜兜转转又来到了休息日,奈布觉得自从遇到了杰克时间似乎过的意外的快,而这人说来也是个神经病,大男人的整天送什么红色玫瑰花,还美名其曰什么:

“这是纪念我们认识的第81天”
“这是纪念我们认识的第82天”
“这朵呢……是第83天。”
“这一束,是为了弥补过去没有纪念的60天。”

“好吧,我只是想找个理由送你玫瑰花而已。”

他哪来那么多可纪念的啊!

佣兵拍了拍手,将所有玫瑰花塞进了园丁手里。
艾玛怪异的看了他一眼,用手拨弄着怀里昂贵的卡罗拉超。

“你不留着吗?”

“有什么好留的,庄园里伙食不错。”

伙食???
“奈布,你是不是不知道玫瑰花是什么意思。”
园丁精通于花语,她此时用平静的音调问着佣兵,心中毫无波澜。

“哈?花这种东西还有意思吗?”
奈布眉头一皱,一边微微上挑,仿佛听到什么古怪的事情。

她就说一个在战场上摸爬滚打了十几年的人怎么可能知道花语这种新潮的东西。
“那你就不想想,杰克为什么要送你这些花吗?”

“他不就是想让我用这些花做点东西么,哼,可惜这个算盘打空了,我又不会做鲜花饼。”佣兵的心情似乎瞬间变好了,他嘴角微微上扬整个人都散发着自信的光芒。

这到底有什么可自豪的啊!!
园丁不知道和谁学的痛心疾首,她一手捂住心口,一边呈45度角闭眼望天,心里寻思着杰克这个算盘何止是打空了,他简直就是拿实心球打了个水漂,不仅漂不起来还直直的往湖底落。

奈布抬起头,澄亮的蓝色瞳子看了看墙壁上的钟表,他将手搭在桌子上,只身站起来。
“艾玛,我要出去了。”

“好,一路顺风”,顺风个屁,你不就是去和杰克谈恋爱了吗。

02

佣兵转转悠悠的来到了红教堂,他不明白杰克为什么要约他来这里,不过照做的话总是没有问题的。

“小奈布~”

“别这么叫我……”佣兵无力的翻了个白眼。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好好说话不行吗。”

“小奈布——”那人噗嗤一声,眯起眼睛,甚至心情很好的拉长的声,尾音愉悦的上扬。

“……”大猪蹄子。

“好了,你到底找我来干什么。”

杰克今天特地没有带他的指刀,换了一副半脸面具,他半边脸被挡在面具下,半边脸露出来,长长的睫毛穿过面具的缩孔,唇角挑起一个好看的弧度,他向奈布走来,温柔的牵起佣兵的一只手。

奈布一惊,脸迅速的烧起来,他难道是要……
“当然是教教我的奈布小先生如何解密码机啦~”

……
“啊我好感动啊你去死吧。”佣兵感到窒息,于是他一脚踹在杰克小腹,话不带停顿的跑了。
他扭头冲着因不解风情而蹲在地上的杰克吐了吐舌头,“想教我?你先追上我的影子再说吧!”
奈布侧身翻过一个无敌点,动作干练毫不犹豫,兜帽因为风的作用被狠狠的刮了下来,他脚步不停,因为佣兵听到了身后同样凌厉的脚步。
“奈布•萨贝达先生,您已经无处可逃了,劝您缴械投降。”杰克用着与他同步的频率奔跑着,语气毫无起伏甚至还带着一点调戏的意味。

可恶,又被他轻松跟上了吗,奈布脸一黑,拐弯却看到一样东西,他目光一亮,调皮的露出一个微笑,“不好意思杰克大人,你才输了。”
他纵身一跃,跳进了那个地穴。
而杰克的瞳孔却猛地一缩,一尘不变的语调终于变了音。
“等等奈布,那不是地窖……!”

蜘蛛洞穴,杰克目光一沉,他曾经在这里险些丧命,印象可以说的上是非常深刻了,人生污点,他是这么评价的。

看守者蜘蛛就是从这里培养出来的,不过幸好,现在那的蜘蛛大多数没有思想,但凭奈布一个人绝对应付不过来。

唉……他怎么就喜欢上一个这么麻烦的红薯,杰克揉揉额前的碎发,随即也纵身一跃,跳入那个深不见底的洞穴,
果不其然,一到底就看见了被蜘蛛们包围的奈布。

“杰克,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佣兵凌乱的喘着气,很显然,刚才已经动了手。

“抱歉,我也没想到会是这种情况。”杰克难得没有调戏他,奈布不知道这些蜘蛛的厉害,只要被他们的蛛丝沾上,三日即亡,他连忙过去检查了奈布的衣物,

他本来以为自己并没有那么在意眼前这个人,只是个逃生者,只是个玩物,就连追他,一开始也只是个玩笑。

可是现在心跳的狂跳该怎么解释,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他现在担心死了。
担心有蛛丝不小心沾上眼前这个人,担心突然就有一个人从他身边消失,他受不了。

在发现了佣兵毫发无损后,杰克终于松了一口气,“你知道这些蜘蛛有多危险么。”

“知道了……”奈布抿抿嘴,他刚才的确领略了这些蜘蛛的厉害,看样子杰克似乎知道,那他为什么下来,战斗过后的心跳早该平息了,可是没有,它跳的越来越烈了。

蜘蛛慢慢的聚拢两个人,面目狰狞的发出滋滋的响声,杰克和佣兵换了个姿势,由肩并肩转为了背靠背。

“那么接下来,保护好我的后背奈布大人。”杰克眼里终于绽出了凶恶的光,使他整个人冷漠了不少。

“你也一样,杰克先生。”

03

奈布和杰克出来的时候身上都挂了彩,佣兵伤的尤为严重,不得已被杰克抱了出来,他因为剧烈的战斗通红着,脸衣衫凌乱,整个人累到虚脱,脑子晕乎乎的没有反抗两只手圈在了杰克身上。

绅士心满意足,出去的时候却看见了守在洞口的裘克。

“嘿,杰克,你没事吧。”裘克有点着急,虽然他不喜欢杰克,但好歹也是与他们同样的看守者。

……

杰克看看裘克,又看看奈布,笑容突然阴暗。

“等等,你动手干什么?!”
晴空之下,传来一声尖叫,

孤寡老丑再一次保持了记录。

【七】

01
阴森幽暗的红教堂,乌鸦的悲鸣在高高的塔尖缭绕,树林被风吹的沙沙作响,木板咿呀咿呀的像是老旧的缝纫机。

夜深了。

黑色的幕布下只有一处灯火通明,那里亮着灯,烛影在结着蛛网的墙上乱晃,墙上印着两个庞大的身躯,像是被烛火点着了一般窜促的摆动着,

终于,墙的一道影子开了口,里面传出的声音,震动了整个红教堂。

只听得屋外一声惊雷。

“杰克你老实一点行不行!!”

>>

佣兵在照顾杰克。

对亲爱的,你没听错,一个逃生者在照顾看守。
你或许会感叹现在的世道怎么变成了这样,好好的逃生者怎么就和看守搞起了地下恋情?

当然,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那您可就大错特错了,这俩人哪里是搞地下恋情,
他们简直就是黑夜点炮筒子的,只要不眼瞎都能看出那噼里啪啦的火花。

此时的奈布正坐在红教堂的床头边照顾杰克,距离他因蜘蛛受伤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了,本来看上去伤得重一点的是他,
可杰克确实实实在在的为他挡了一刀,战斗太过激烈他没有注意到,前面这个人还强撑着好像什么事都没有,结果到了红教堂没过几步自己先倒地上了。

杰克的脸色有些苍白,不说话的时候到真像是玩偶店里摆的娃娃,。
佣兵有点愧疚,可哪想刚刚构思好的话刚出口就变了味。

“现在知道自己的爪子刀人有多痛了吗。”

等等你在说什啊?
奈布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对着现在相当于自己救命恩人的大好人冷嘲热讽,你是想找死吗!

“……”杰克没有说话,就是抿着嘴在床上安静的呆着,眨了两下眼睛不再看奈布。

别露出一副委屈还要故作坚强的表情啊!

佣兵将自己本来就乱的头发揉得更乱了,他现在整个人就像一团被猫叨了的毛线一样,整个人都散架了。

他叹了口气认命似的从厨房拿了碗粥,用勺子崴了一点喂到杰克嘴边。

“啊——张嘴。”

杰克微微蹙了下眉,终于开了口,

“你给我吹吹——”

“你个大男人喝点粥还要我帮你吹?!”陷入混乱之中的奈布先生一点就爆。

对面那人表面毫无波澜,但是他又不说话了,就这么直直的盯着奈布。

……

“好好好我给你吹吹,你乖乖吃饭好不好啊……”

“噗,”杰克先生终于不装了,一脸笑眯眯的露出了他老狐狸的面目,
“小奈布,你这算是有一点点关心我吗?”

“哈?”奈布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不,比一点点少一点。”

什么,他的仇还没有记完吗。

“奈布……我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去上班了。”

“那多好,少祸害点人。”

……
毒红薯。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杰克压低了声音,趴在了奈布耳旁,“这意味着我的业绩都没啦——”

佣兵一惊,赶紧杰克放在自己肩上的一只手,将他的头推离自己的耳旁。
“这……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这怎么和你没关系了,想吃抹完了不认帐?”那人笑的有点危险。

“谁吃抹你了注意用词!”蓝眼睛的人猛地一抖。

“好,好,都是一个意思,”杰克摆摆手,“可我的伤好歹也是因为你才受的,不打算……赔偿我些什么东西吗?”

佣兵突然不说话了,他的脸开始爆红,爆红,再爆红,红到杰克可以轻而易举地看出他兜帽上冒出的白烟,然后空气中传来支支吾吾的一声,


“难……难不成还要以身相许吗。”

他小心翼翼的抬头看杰克,作为一个在感情方面足够白的少年,勉强忍住想要逃跑的欲望。

却不料上方传来一声轻笑,那人隔着兜帽揉揉揉揉他的脑袋,

“不用,来参加下个星期的舞会吧。”

02
园丁觉得这两个人有点不对劲了,自从上个星期佣兵回来后整个人就浑浑噩噩的,回家倒头就睡连饭也不吃了,直到这天她收到了一个草制包裹,

一条露肩白色简约领口还镶着珍珠的裙子??

最后艾玛终于撑着死鱼眼看到了落款,

致奈布。

奈布的?
别,什么,谁能先告诉她这是个什么情况?!

当她气势汹汹的跑到佣兵房间里的时候,佣兵看着她手上拿着的这玩意儿似乎也没有太多的惊奇,他一边接过裙子,一边将她推了出去,嘴里还嘟囔着什么“两清了两清了”“不就是个老变态的品位吗我还能接受的”“这次过完就再也和他没关系了”

老变态、两清?你们不是在谈恋爱吗?
艾玛一头雾水的被推了出去,殊不知更惊喜的事情还在后面等着她。

奈布接过裙子后又倒在了床上,他不明白自己那天是脑子抽了才会说出那样的话,什么以身相许啊都被拒绝了,你看人家都不想理你造什么孽。

嗯,勉强的,变相告白吧。
他将裙子换上,心里想着本来以为杰克会给他寄什么奇怪的衣服,却没想到只是一条露肩的裙子,裙子的设计很好,贴腰,垂地,看上去反而有一股高雅的风味。

他果然对自己不感兴趣吧?

03
舞会的时间已经到了,房顶有几个通透的水晶大吊灯,难得的开放日,一覆以往黑暗的模样,里面充满了自己不认识的王公贵族,果然啊,又有新人要被骗进来了。

“奈布,这里——”杰克冲他挥手,脸上是压抑不住的笑意,

鬼知道他干了什么事。

“让我打扮成这副样子很有意思?”

“不”他笑,“我就知道,这样的你一定很美。”
奈布是一名佣兵,他的皮肤长期被掩盖在厚重的衣服下,所以当脱下来换上一条裙子时,整个人白的不像样子。

“油嘴滑舌。”他把一只手伸给杰克,“开始了,我不会跳舞,你可悠着点。”

“明明会跳的很好。”杰克将一只手放在奈布腰上,带着他在舞池旋转,“你这种职业什么不会?”

“专心点,我这种职业还会谋财害命,”说着杰克脚上传来一阵刺痛。

“狠心的佣兵。”他痛得有些挂不住笑容。

“你知道就好。”

舞厅里的音乐声渐渐消失在两人,他们的世界里只有彼此,除此以外的别人,全都是陪衬,

突然,灯光璀璨的舞厅灭了光,随即一束更加亮丽的光打在了舞池的正中央,

杰克是什么时候把他带到正中央的,
突然被灯光照亮,奈布被刺激的闭上了眼睛。

然后幽幽一声,有人的话钻进了他的耳朵。



“奈布,嫁给我。”

那人单膝跪在他的面前,手中有一枚被光打的闪耀的钻石。

什么东西击中了他的心脏,让他呼吸紧促,直到窒息,

这是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的场景吧。

上方传来哧的一声鼻音,佣兵随便挑起一个笑容,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情突然好了几十倍。
“还不是要我以身相许。”


“是,所以大人愿意吗?”那人也笑,只不过笑意更加阑珊。

四周寂静无声,只有两个人的对话穿梭在空气中。

“不过谁需要你的求婚啊。”

杰克一愣,然后他的下巴被人挑了起来。


佣兵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杰克,娶我。”

【八】

01
别人家都是门当户对,身份匹配,为什么我家看守和逃生者不仅搞到了一起,还要喜结连理。

这是什么见鬼的cp啊我不吃!!

庄园里除了当事者,所有人都拍案而起痛心疾首。

看守者伤痛于见到的小兔崽子不能抓。

逃生者悲叹于见到的大猪蹄子不能溜。

不过伤痛归伤痛,悲叹归悲叹,这两人的确整天腻腻歪歪到一起去了。

爱情就像龙卷风,一不小心就会摧毁停车场,恋爱是人失智的阶梯,
吾日三省吾身,不要恋爱不要恋爱不要恋爱……

艾玛恨不得拽着奈布得领子给他灌输这些名人名言,可惜奈布不听啊,他就打死都要更跟那个叫杰克的老变态腻腻歪歪腻腻歪歪腻腻歪歪……

“奈布,到底是什么蒙蔽了你的双眼,你居然会答应那个老变态的求婚?!”

“你们谈恋爱了么,交往了么,对对方有一定了解了吗,他带你去看五千万平方米的花田,畅游全世界最美丽的庄园,在尼泊尔湖的上方强吻你了吗?!”

“别……艾玛小姐,请先放开我。”佣兵被摇得晕头转向,完全没有注意他对面这位小姐台词是从哪里学来的。

园丁觉得佣兵明白事理,应该有所通悟,可没想到那人不仅没有想通一点东西,还给了她当头一棒。

“是我让他娶我的。”

……
傻子。

园丁沉默了一会儿,终于开口,“你确定吗?”

“他看守者你是逃生。”

“不管我们是否有些熟悉,都处在对立面。”

“你确定你们的爱情是长久的,是不会变迁的吗?”

“只要有一方变心,双方都不会有好果子吃。”

艾玛皱着眉,说着说着肩膀却突然被某个人按住了,

“所以艾玛小姐,你的任务,不应该是帮助我们相亲相爱吗?”男人的声音阴森而又笑眯眯的,从背后透露出了一股强烈的压迫感。

挨天杀的怎么哪都有杰克。


直到后来圆丁小姐成为职业太空人的时候,心里依然这么咒骂着。

02

恋爱的确会使人失智,
就像刚刚订下了婚约的两人,怎么看对方都像带着一股赤道滤镜。

所谓赤道滤镜是什么呢?
就是当你看着一个人,觉得他吃饭的样子好可爱,穿衣服好品味,小动作好迷人,整个人都像天使一样,甚至散发着玫瑰花瓣特效。

但即便如此,也不会改变他们是两个男人的特质,男人是什么,男人就是硬汉,男人就是可以在战场上厮杀的勇士!

而勇士,就是被人抓住也不会恐慌的巨人!

“放我下去,”佣兵双手环胸坐在杰克怀里,“否则我会克扣你的试用期。”

“哦小奈布,你什么时候这么坦然了。”杰克撑了撑手臂,试图让佣兵坐的舒服点。

他皱了皱眉,突然有些怀念以前那个容易脸红的小佣兵。

“跟不要脸的人对话需要脸皮吗。”佣兵呸了他一口,理所当然的享受着杰克的待遇。

“好好好……”杰克叹了口气,可他并不打算妥协一分一毫,自家媳妇要自己调教。

于是佣兵面前出现了一个能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笑容。

“这次我可不打算放你走,找个办法逃脱我的身边吧,”杰克突然凑近佣兵的脸颊,笑容乖巧而又明媚,他在他耳边吐气,

“或者……等价交换也可以。”

“噗,原来你在打这个算盘吗?”佣兵觉得好玩,于是他也凑近杰克的脸颊,把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脸上,
他们四目对视,谁也不肯先认输。

“那么,一个佣抱如何?”佣兵挑唇一笑,志在必得,却不料杰克笑得更欢。

“不,”他调侃,嘴咧出一个好看的弧度,“佣兵先生本人都在我怀里了,这个交易我会亏本。”

哈,感情我是你想抱就能抱的吗?奈布黑着脸开始挣扎,事实为杰克上演一曲“佣兵不是你想抱,想抱就能抱”

“停,别乱动了小甜心~”杰克笑出声,他此时心情很好,尾音带着带着愉快的上挑。

“你恶心的称呼可真多。”小甜心不理他,执意要挣脱出去。

“不,我是说……”杰克索性也不跟他较劲,放下佣兵把他怼到一旁的墙角。

“佣吻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杰克本以为奈布会娇羞一下,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容易脸红的人。
可是生活中的意外太多了,

他想错了。

“好啊。”

几乎是脱口而出,没有半点犹豫的话语。

?!
这次轮到杰克懵圈了,
“啊……好?”

“闭眼杰克先生。”佣兵的轻笑在他耳边响起,杰克抿抿嘴不太甘心的闭上眼睛,
不得不说他有点紧张,随着越来越近的心跳声,佣兵凑了过来,
然后,

然后在他脸上啄了一下。

杰克回过神时,佣兵已经跑远了,并且很打击自尊的朝他做了个鬼脸。

哈哈哈?
杰克心态爆炸。

自家男人一脸邪魅娟狂无比,轻启唇稍媚意连连,甚至一反常态攻气十足,结果连嘴都不啵一下亲完脸就跑,说好的霸道总裁剧本怎么就变成了唯美纯爱?!

再见吧您呐这婚结不得了。

03

清爽的六月,杰克去会见了一位大人,临行前交代各位看守,好好的杀三放一不然有你好果子吃。

到达了会客大厅,一只黑色的行李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嘿,老伙计,好久不见。”那人穿着皮革大衣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嗯,好久不见,庄主大人。”杰克笑意淡淡的接住那人,“怎么现在有时间回来了?”

“……”那人沉默一会,眼底闪过一丝流光,“我回来……当然是因为你啊。”

“抱歉,坏了你的规矩,”杰克遗憾的叹了口气,“不过你要了解……”
“坏了规矩的人会遭到惩罚。”
他的话戛然而止,原因是被另一个人打断了。

“我觉得你要听我解释一下。”

“坏了规矩的人会遭到惩罚。”

“你想干什么。”

“坏了规矩的人会遭到惩罚。”那人撑着下巴,重复着同一句话,“哦,我的杰克,你应该知道什么叫作原则性。”

“那好吧,先生。”杰克终于收敛了他的笑容,两个眼底皆是暗光,他走过去,用手指穿过那人的领带的缝隙。


“当年我能从他们那护下你,现在,你也别想从我这儿动他一根寒毛。”

【九】

01
寂静的晚上,夜空中布满了零星的光点,形成一道绚丽的银河,是庄园少有的好景色。

不过夜空美归美,


摘了星星都是一片漆黑。

>>

“嗨,老朋友们,我回来了!”

庄主坐在大厅长餐桌最中心的位置,眯着眼睛笑嘻嘻的冲大家打招呼。


“啊……是庄主,他怎么回来了。”

“不知道啊……不是三年前就没有行踪了吗。”

“总感觉没什么好事要发生呢……”

底下一片窃窃私语,逃生者和看守都聚成了一堆,

奈布站在杰克身边,扯了扯他宽大的衣袖,皱眉道,“你和庄主什么关系?”

“没什么……”杰克没有作过多解释,顺手搓了搓奈布的脑袋,“算是以前的一位朋友吧。”

“哦,把你的猪蹄子从我头上移开!”奈布拍掉了杰克的手,十分不满的整理着自己的头发。

老天,你以为他看不出来吗?这个庄主和杰克的关系根本不一般,
就在刚刚,他们俩已经在空气中完成五场对视三十场交锋,都这样了还敢说普通关系,是个人都不会信吧。

“绅士的手怎么能叫猪蹄子呢,小奈布的修辞水平可真是差劲。”杰克笑着,锲而不舍的再次揉乱了奈布头发,眼神里满满的打击报复。

“正面回答我的问题杰克。”奈布握住杰克在自己头顶作乱的手,语气缓慢而又坚定。

“……”杰克沉默三秒,眼神飘忽的耸了耸肩,“能不说吗?”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好,”他叹了口气,将手转移到奈布的帽子上,“你想听,我就全部和你说。”

佣兵不说话,静候下文。

“其实我们真的没有多熟,只不过……”

“好好说话别动我的帽子。”

“三年前我救过他一命……”

“你想对我的腰干什么?”

“至于为什么救……”

“摸够了么?!”

佣兵恨不得在杰克的爪子咬上一口,那只危险的手就差移到他的屁股上了,归根结底杰克说的什么自己一句也没听清,
故意的,
他绝对是故意的。

“不用给我解释了,”佣兵抬头抓住杰克的领带,望进杰克的眼睛,他知道这份感情来之不易,所以坚决不会随便生气,“我不勉强你,等你想说了,再告诉我。”

杰克一愣,没想到自己小甜心居然这么通情达理,心里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该说的却哽在嘴边,怎么也说不出口。


“不过……惩罚还是要有的。”奈布露出了一个熟悉的邪魅笑容。

杰克心中警铃大作,却看见奈布贴着他的腰凑到了自己嘴边,他的手在自己身上游移,从上到下,最后停留在了肩头。

“杰克……”他轻声唤着他的名字,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脸上。


然后奈布迅速抽出草莓大蛋糕,展现18般武艺,一把把蛋糕拍在了杰克脸上。

“接受正义的惩罚吧哈哈哈哈!!”
杰克回神后一个已经飘远的声音。


他用手抹掉脸上的蛋糕,笑得十分无奈,没办法啊,
自家小红薯总比草莓蛋糕甜。

02

宴席慢慢散场了,佣兵放慢了脚步,果不其然,背后有人叫住了他。

“庄主大人,有什么事吗?”奈布转过身去,看着那人的笑面。

“的确有点事,奈布先生。”他勾着嘴角,笑容比老狐狸还要狡诈一百倍,“不,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我只是想单独请您吃一顿。”

吃一顿?
我信了你的邪,
奈布不满的抽搐了一下嘴角,不过想想这事十有八九跟杰克有关,还是做出了一个虚假的笑脸。

“不胜荣幸。”

>>

烛光将两人的影子印在墙上,空气中是骤然紧张的气氛,奈布闭着眼睛构思台词,他是一个佣兵,并没有受过什么高等教育,

庄主不一样,他是贵族,

但是无论如何,关于杰克的战役——绝对不能输。

想想他睁开了眼睛,却被庄主的下一句话惊掉了下巴。

“给你多少钱才肯离开他。”

一上来就演霸道总裁的剧情,刺激。

索性奈布也没把这当回事,随口道,
“两个亿谢谢。”

庄主身躯一颤,面上的微笑转为懵逼。

然后他说:

“便宜点行吗。”

居然带讲价的?

什劳子的庄主,您的档次已经掉到太空外了好么?!

……

“我能问一下,您为什么想让我离开他吗?”奈布撑着下巴直视对方。

“哦,他?”对方渐渐恢复了原来的神情,一双桃花眼眯了起来,“别开玩笑了,这跟他没有关系。”

“只是因为你坏了我庄园的规矩,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哦,这样啊……”奈布从座子上走了下来,将对面的庄主摁在椅子上,眼中的光芒危险而又寒冷,像是十二月的东风,所过之处皆是冰痕。


“那么我也告诉您,”

“我不可能离开他,”

“直到您妥协,”

“或者……”

庄主抖了一下,没注意到嘴唇已经被自己咬到充血。



“我亲自打破它。”

威胁过后,奈布挥了挥手离开,他好久没有露出过这种眼神,因为他习惯和某个人在一起了,他不明白自己今天的勇气从何而来,

他只知道有些话不说他会难受一辈子,人生没有几件事是必须要去争取的,所以如果遇到了,就一定不要放弃。

嗯,绝对不会放弃。

“奈布。”

“啊?!”
佣兵被门口的人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是杰克。
等等……是杰克的话,那么刚刚的话……!

“我都听到了哦。”他的声音很轻柔,不同于往日,现在的他像是春天的和风。

“听到什么……?”奈布扭过头去,假装自己什么也不知道,以便逃过一劫。

“听到你说你绝对不会离开我,还要为我……”

“停,住口!”前一秒还冷漠入冬的佣兵一下变成了闷热的夏天,整个人羞耻度暴涨。

“都是真的吗。”杰克说的很轻,又像是说给自己听。


……

“当然,笨蛋。”


夜空依旧明亮,两个人在地上拉出了长长的影子,相交,并且互相依靠着。

03

第二天早上——

经过一晚上的交流,佣兵很明显和杰克冰释前嫌了。

可是问题不在这,奈布环视周围豪华却又陌生的房间,

哦我的圣母玛利亚,


谁能告诉他这是哪?!

【十】

01
阳光透过窗户,将被子晒得暖洋洋的,一个金色的早晨,一切都被镀上了梦幻的颜色,床头有一只巨大的粉色兔子布偶,

啊,多么美好啊!多么温暖啊!多么令人向往啊!


如果他知道这是哪的话一定是这样的。

奈布从床上爬起来,环顾四周,屋子的布景很精致,从地面到烛台都一丝不苟,

啧啧啧,还镶着金边呢,

“哪个小公主的房间啊这么华丽?”他自言自语了一句。

“是专门为你准备的房间哦。”有个人笑眯眯的从门缝里钻出来,转了个圈停在了奈布面前。

……
“杰克?”

“是哦。”

“你今天不太正常。”

“嗯?”那人摆摆手,“怎么会,你多虑了。”他笑得很好看,可这笑容在一把刀戳在自己身侧的墙上后便消失了。

“别装了,你到底是谁。”奈布一手撑着墙,心中隐约有了答案。

“我能先问问你是凭什么认出来我不是杰克的吗?”庄主耸肩,幻化回了原本的模样,笑意带着五分讽刺,让危险的气氛蔓延开来。

“凭空气中弥漫着连两亿都付不起的穷酸味。”

确定是谁了,他微微移动步子,鬼知道这个阴晴不定的庄主会不会搞出什么幺蛾子。

……

“你觉得两亿很便宜么菠菜?!”希尔特不顾刀子的威胁吼了出来。

“谁是菠菜啊你给我注意你的用词!”

“好,那么好庄主大人,”佣兵没有时间和他理论了,圣母玛利亚还没有告诉他为什么自己一觉醒来会出现在这个房子里,“现在请放我出去,否则我就要自己走了。”

“走?”希尔特的笑容突然放肆了不少,他轻轻拔掉墙上的刀子,朝着奈布吹了口气,

“来了就不要走嘛。”

希尔特幽幽的说,



“这门根本打不开的。”

02

这一天佣兵消失在了庄园里。

论全部人员怎么找也找不到他的踪影,杰克黑着脸坐在沙发上点了支烟,手上的青筋已经暴露了他现在多么愤怒,尽管他不言不语,眼神却冷酷的像把冰刃。

“哟,今天的杰克大人不当老流氓了?”

“我劝你现在别往枪口上撞。”
他没有心思理会那人,因为他现在根本冷静不下来。

“好,好,我不往枪口上撞,”裘克撇嘴,小声嘟囔了几句,“看着你打我那么多次的份上,还不允许我嘲讽你几下……”

“……”

“冷静分析,老伙计。”那人突然又笑了起来,让杰克着实想伸手砸了他脸上那张面具。

“你也不想想咱们这谁回来了?”

“是希尔特啊,兄弟。”

“这和他有什么关系……”杰克显然不太想听到这个名字,下一秒一个想法现在脑海中犹如惊雷一般炸开。

“庄主的技能是什么。”

?!

“虚空之镜……”他忍不住沉默了一会,缓缓道出了一个词,

“那虚空之镜的作用,你总该知道的一清二楚吧,”裘克也不调侃他了,毕竟再说下去就是真的往枪口上撞了。

“制造一个空间,把一个人困在里面,这时里面的人怎么样完全可以由主人控制,主人可以在里面随心所欲,幻形,消失,无所不能,”
话毕他顿了一下,“你觉得他是靠什么当上庄主的?”

“……我知道了,我去找他。”杰克揉了揉眉心,语气沉重的仿佛千年未动的古物,
谁连在一起都好,偏偏是这两个都不省心的,

认命。

他来到地下室,从盖满了灰尘的箱子里,掏出了一只破旧的粉色兔子,然后他心上一痛,

看啊,这只兔子,果然在发光呢。

“何必呢希尔特……”他长叹了一口气,一脚踏入了那个无尽的虚空禁地。

他走在这条长长的白色空间里,这里没有玫瑰,也没有荆棘,安静的宛如医院的长廊,终于他在尽头处发现了一个密码箱子,闪烁着暗暗的红光,

『请输入密码』
冰冷的机械音在空中响起。

他停顿了,这里面输入了某人的生日。

『密码错误,请再次输入』

难道是庄园里的时间吗,

『密码错误,请再次输入』

或者是他的幸运数字?

……
『密码错误』
『密码错误』
『密码错误』
『密码错误』

一连串的机械女音在空中回响,经过多次的尝试他最终没能猜出那个密码,

然后他犹豫着输入了一串陌生而又熟悉的数字。



『密码正确,欢迎您的到来』

03

“杰克!”

“放下他。”
杰克凭空出现在房间里的时候,庄主正拎着佣兵的脖子。

“放下他。”

“你觉得你凭什么命令我?”

“放下他。”他把话咬的一字一顿。

“好,我放下他。”庄主笑了,一松手让佣兵掉在了地上。

“杰克……快走!”奈布喘着粗气,直觉告诉他,这种情况下杰克绝对打不过庄主。

“对,听菠菜的话,快走吧。”其实他并没有对奈布做些什么,毕竟现在这个小家伙还手脚齐全,他不过刚刚装出一副凶恶的样子试图骗骗杰克罢了,

“看来你并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那就走,滚出我的地盘。”

他长呼一口气,表面的和平终究被打破了。

“我会带着他一起走。”

“别得寸进尺宝贝儿。”希尔特动了怒,“坏了我的规矩就别想安然无恙,要么他死,要么……”

“你留下来。”

“很抱歉先生,两方都不能让你如意。”

突然间奈布眼前一片火光,炙热的气流烧的他无法呼吸,
杰克戴上他长长的指刀与庄主打斗,散发的虹光冲破了房间的地板,墙纸被尽数挂下,壁画的薄膜支离破碎,伴着霎那间涌进来的风和雾气纠缠在一起,

无影无形。

庄主脸上带着三道血痕,倒在地上闷声问他,

“为什么这么执着。”

那人伸手抹掉嘴边往下低落的的血液,眸中尽是暗光。




“他说过绝对不会离开我,”





“那我就一直在他身边。”


……
良久那人抿了抿嘴,眼神里的复杂终于释然一般消散了。



“那好,我准了。”

只是希望你能的到最好的,仅此而已。



【十一】

01

随着一场夏季倾盆而下的大雨,庄园终于一切恢复了正常,

求生者还是求生者,监管也还是监管,可唯一不同的是,某两位知名人士似乎闹别扭了。

园丁小姐拉拉帽檐,准备购买观众席就坐当个吃瓜群众,顺便拉着医生艾米莉,怀里还抱着一桶密码机刚炸出来的“新鲜热辣”爆米花。

她叹一口气,嘴里嚼着爆米花含糊不清的对着医生不怀好意的笑,

“啊,每天看你们受虐真是令人心情愉悦。”

艾米莉沉默半秒,

“你是自虐狂吗?”

是,我当然是自虐狂,园丁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低头继续啃她的嘎嘣脆,

不然怎么会被塞了一肚子的狗粮还有心情吃瓜。

02

“庄主,您确定要走吗。”

“当然,红蝶。”

“可是……”

“不用说了,我来这里唯一的目的就他,”希尔特轻轻的笑了几声,“只可惜他不同意我也只好作罢了。”

“您明明可以把那个逃生者直接杀死的!”红蝶的声音有些大,可尾音却消散在了庄主下一句话里。

“那他也会死的。”那人眼里平静无风,“他可以无视我们以前的兔子,可以假装不知打我设的密码是他的生日,”

“这就足以为了那个逃生者他可以不顾一切。”

“嘁,他说我对他是小孩子的占有欲就是吧,”他招了招手让红蝶过来,“不过我才不会那么轻易和他断了关系呢。”

03

奈布生气了,准确的来说他是生杰克的气了,再准确一点他是吃这位全民老公的醋了,

本来想着今天是个好日子,太阳当空照,裘克对我笑,哪想着拐角遇到爱,还是被别人抱着腰的爱。

他的脚步顿时间停住了,这个墙角的缝隙正好能让他看到自家未婚夫是如何跟其他小饼干苟且的。

希尔特抱着杰克的腰,两条腿拖在地上,犹如锅巴一样粘在杰克身上,杰克则是半推半就总之这锅巴硬是没推下去。

……

这个庄主图谋不轨,他知道,可这光天化日之下,朗朗乾坤,这么明着上轨也太过分了吧?!

只听得远处传来一阵哀嚎,木板落地,铁爪挠墙,一会又磕碰到了对面的水泥,噼里啪啦的一阵引起了奈布的注意,他猛地回神,却只看到杰克高大的背影和被影子笼罩的庄主,他们在说着什么,只可惜距离太远了他听不清楚!

为何我的眼角常含泪水,因为我他妈爱你爱的深沉。

“给我住手你这块锅巴!”
佣兵跑过去跳起来一肘子撞在了杰克的后背心,随着一声哀嚎他拔腿就跑。

“停,小奈布!!”
杰克恢复的快缓过来后迅速与佣兵开始互逐,

独留庄主一个人在空地有些气极败坏的跺脚,

“行不行你倒是说一声啊!”

>>

风在耳边呼啸着,好久没有这么认真的运动,奈布居然觉得有点累了,本来他以为自己跑的足够快了,结果一扭头就发现了飘在自己身后的杰克。

“累了就休息一会嘛。”那人笑眯眯的脸庞,看的奈布气不打一出来,好啊,他原来能跑得这么快。

“骗子!”他猛地转身准备给杰克一个回旋踢,哪想着那人“哎呀”一声倒在地上,还打了两个滚。
奈布意识到他这脚踹的太重了,然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他跑到杰克身边的时候,看到的还是一张笑眯眯的脸。


男人都像大猪蹄子,杰克不是,

他就是大猪蹄子。

奈布气懵了,看着杰克那张脸想给他一个爱的大嘴巴子,可想想又舍不得,于是他在原地站了两秒实在想不出来自己要说些什么来解释“诶呀我为什么要打你”“我不是故意的”“原谅人家嘛,妾身只是爱你”这类的恶心语言。

然后他气的原地跳脚。

杰克想解释一下了,毕竟就算再幼稚,庄主也是一个聪明人。

他微微张口,可刚要说话却被人拽住了领子,哦,他的小红薯真可爱。

“我……”那人脸上带着薄红,开口却又把话咽了回去,一幅不情不愿却又不得不说的表情。

“你要说什么?”杰克笑着帮他把兜帽戴正,静候着佣兵的下文,他的小男友是张情场白纸,他可不是。

“我……!”佣兵有憋了一阵,那领子勒的杰克脖子痛,等了几秒钟后他准备放弃之时天籁之音突然钻进了他的耳朵。

“我比他更爱你!”

……
?!

杰克突然不知道把手往哪放了,恭喜,恭喜奈布小朋友成功把他这张油印纸洗白了。

他觉得气氛有一点肉麻,于是他下意识的接了一句,

“我也更爱我自己。”

……


“对不起我错了您轻点打。”

奈布却对他不依不饶,他没有动手,也没进行下一步动作,只是静静的看着杰克,好,好,他承认自己是不舒服了,是怒火中烧了,是小肚鸡肠了,可那又怎么样,

他这样不应该很正常吗!

“问你一个问题,”他用手指戳了戳杰克的心窝,眼里的光看的杰克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这里是为谁跳的?”

他的小男友今天怎么这么爱说肉麻的话,
杰克无奈的笑了,用胳膊把奈布的头圈过来,在他耳边吐气,

“想听实话吗?”

那他也肉麻一点好了,

“坦白从宽是我的原则。”佣兵撑着死鱼眼看他。

“噗嗤,”杰克噗笑一声,揉乱了佣兵的头发,“那就别傻了我的小奈布,”

“我的心脏当然是为了我自己而跳动的啊。”

“但是……”他的眼神突然认真,将一根手指同样戳在佣兵心口,

“虽然这里确实不是只为你一个人而跳动,可是我保证,”




“它最快的频率永远属于你。”

嘭——
恭喜杰克先生收获一只蒸红薯,

这下两方都不自在了,奈布红着脸岔开话题试图兴师问罪,


“对了,那个庄主到底找你干什么。”


“他想当我们孩子干爹。”



……

甘霖凉,他们两个男的哪来的孩子。



【十二】

01

军工厂的库房有一储藏室,那里被布下了庄园的魔法,当一个人出现在庄园时,每个人不同时期重要的物品都会不翼而飞——转而来到这里,归为人生历程上的一件收藏品,当然,不限于人,监管者也同样逃不过魔法的宿命,比如我们的佣兵先生先生和上绅士大人就是很好的典范。

如果问佣兵,他来庄园的这段时间有没有丢过什么东西?他一定会回答你,他丢过一对护腕,丢过一双皮靴,或是一袋向日葵的种子,但他绝对不会告诉你,

他丢过一半面具,

面具是很普通的面具,甚至连边缘都不太完整,带着三道显而易见的划痕,像是一个可怜的残次品。

但是园丁表示,当时奈布可宝贝这东西了,当天他匆匆忙忙从外边赶回来的时候,就有很仔细的把它擦干净,放在手上不断把玩,时而将它放在灯光底下透看,时而盯着它发呆——然后傻笑。

伍兹小姐也看呆了,她怎么不知道佣兵认真笑死来的时候这么好看,眉边是轻轻的下垂,嘴角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眼眸里有零星的火光在跳跃。

全世界最自然的微笑。



园丁抿嘴,怎么都觉得这面具有点眼熟,

只是再到后来的后来艾玛才知道,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杰克从来没有追过佣兵。

>>

同样的问题如果问监管者杰克,他一定会坦诚的微笑着告诉你他丢过一段绷带,绷带的主人是一个脾气暴躁,喜欢炸毛的闷红薯,身上有很多小缺点,所以他能很好的照顾他,

至于那段绷带其实并不符合他的审美观,上面有太多破损和洗不掉的泥土,他一般只将它挂在穿衣镜右边的把手上,让他安静的在房间从早上呆到晚上。

据知情人士里奥透露,杰克说的都是骗人的,穿衣镜是杰克房间里最显眼的东西,不管从哪个犄角旮旯都能360度无死角的看到,穿衣镜右边挂着的还有他最珍爱的玫瑰手杖,至于从早上一直放到晚上,那是因为杰克只要有时间就会从早到晚一直呆在那,

最后是他嫌弃绷带的破旧,嘁——厂长露出一个鄙夷的眼神,难不成那些裂缝是自己补好的?


口是心非的老男人哟。

02

今天来到储存室两人都有点尴尬,明白事的人已经在背后捂嘴偷笑了,为了打破这带着“小魔仙全身变”一般的尴尬,两人终于同时开口了。

“嘿,你……”

“哦,这个……”

……

“你先说。”
“你先说。”

论情人和自己太有默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过了两秒,沉默的绅士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的语调上扬,带着愉悦的尾音,那双精致而狭长的眼睛眯了起来,仿佛一只狡黠的狐狸,
他迈着极为优雅的步伐走过去,胯骨间有条不絮的摆动好像有音乐带着节拍,他轻轻的拿起了面具放在唇边,眼底笑意愈发明显。

“这面具我丢了好长时间,没想到还有再见的缘分。”

“同样先生,我也想对我的绷带说这句话。”

“……”

“哈哈哈……”房间里响起了两个人的笑声。

杰克抹了抹眼角,将一只手放在佣兵头上,诚心揉乱他的头发,奈布也配合着爱人的恶趣味探究着他眼底的笑意。

过了半响,绅士终于又开口说话了,

“奈布,我们是不是该结婚了?”

早该结婚了,

佣兵翻了个白眼。

03

“老变态,你给我听好了!”

刚见到阳光的清晨从一声巨吼之中开始,庄园的今天格外美丽,装饰着白绸的路灯,系着彩色帆布气球的大厅,中间有一条红长长地毯,显得空旷而高大。

“如果你敢让奈布受到一丁点委屈,那么你死定了!”

“好好好……我保证。”杰克溺着语气,任由红着眼眶的艾玛•伍兹拽着自己的领子胡闹,不想对面又传来了一声更为惊天的大喊。

“菠菜你听好了!”

什么玩意的菠菜?杰克眉头一蹙。

“你要是敢对他不好,我就不当你们孩子的干爹了!”
“本来也没让你当好吗?!”奈布一脸惊吓的拍开庄主的手。

“好啊你这个金毛怪想对小奈布做什么?!”

“我想做什么还不需要一个愚蠢的女人来插手吧。”

……

杰克抱过穿着白西装的奈布,用鼻梁蹭蹭他的脸颊。

“你今天真好看。”

“承蒙夸奖,今天怎么不恶作剧让我穿白裙子了?”

“当然是我们的婚礼对我而言,比恶作剧要重要一百倍。”他笑着将他抱上红毯。

牧师在台上已经站了许久,待到大厅一片安静,才打响了婚礼的正式进行曲。


『你愿意对对方献上永远的忠诚,不离不弃,无论生老病死都一直陪伴吗』

『你愿意一直爱他,不论他是否真心爱你,都一直捧着一颗真挚的心去侍奉他吗』

『你愿意发誓,你的爱情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可以一直维持现状,永远保持新鲜吗』

“你从哪找的这么肉麻的台词。”佣兵被放了下来,悄悄问他。

“well,这不是我找的台词,毕竟比起海枯石烂我更喜欢万古长青。”绅士牵起小新郎的一只手,单膝下跪。

奈布笑一声暗骂他油嘴滑舌,确是将手顺从的递给他。


“那么,准备好当一辈子萨贝达的男人了吗,杰克先生?”

“当然,”他微微低头,将戒指从那人青葱的指尖缓缓的推向根部,垂眸在上面烙了一个吻。

宛若永生的承诺。







“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是你的。”

End.




归档来了,番外还会远么。

评论(37)

热度(354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