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相性100问

•是bulingbuling的杰佣
•前25问
•沙雕预警警警

>>


1 请问您的名字?


奈:奈布•萨贝达。

杰:【轻笑】他其实叫小甜心来着。

奈:先生您去死一下。


2 年龄是?


杰:他芳龄二十二,是正直的苗红少年。

奈:你能别总抢答我的问题吗?!

曦:【拿话筒】请杰克先生正面回答问题。

杰:……年龄是男人不可触及的秘密。


3 性别是?


奈:……

杰:……

曦:对不起我错了不该有这种问题的。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奈:我……总之不是什么好人吧……

杰:【微微一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奈:【我家先生脑子刚洗过澡怎么办,急,在线等】


5 对方的性格?


杰:包含世间一切美好。

奈:大——猪——蹄——唔唔呜?!

曦:请不要在观众台上贩卖狗粮!黄牌警告jack先生!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杰:今天,舞台上。

奈:你……?!

杰:【故作苦恼】我家小先生每次见到都像初遇呢。

奈:抱歉主持人小姐【悄悄】我先生是鱼脑子——

杰:?!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杰:冬瓜皮红薯皮香蕉皮

奈:老变态老流氓老狗……!【被禁言】

曦:成年人不可以酱紫讲话!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杰:喜欢我

奈:不要脸

曦:这个事实论证我给满分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奈:喜欢揉我肚子——!!【我觉得恶星】.jpg

杰:不喜欢我揉他肚子——【我觉得伤星】.jpg

曦:我肚子胀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杰:优劣互补,天生一对

奈:【别头】物以类聚

杰:这话听上去我们都不像什么好东西

奈:你又不教我怎么说话……

杰:我错了我错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奈:杰克

杰:杰克夫人

奈:你……?!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奈:尊敬的萨贝达先生【昂首挺胸】

杰:那么尊敬的萨贝达先生能叫鄙人一声老公吗

奈:不许闹!

杰:【故作委屈】

奈:老……

杰:?!

奈:老头子!

杰:【我jio着开星】.jpg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奈:披着兔皮的狼

杰:我只有对你才披着兔皮,仓鼠先生。

奈:仓鼠?!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杰:我?我想带他去看大海和潮汐。

奈:钢铁护腕

曦:哦,我们之中藏进了一个伪装直男的gay!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杰:玫瑰花,他从来没有送过我

奈:你居然不想要我的心吗【噫言于表】 .jpg

杰:小先生可曾听说过送别人已经有了的东西吗。【眯眼笑】

奈:也是……

曦:【居然承认了吗?!】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奈:——全部,他不让我下厨,不让我洗衣服,不让我浇花,我长赘肉了!

杰:——没有,就是他太瘦了,揉起来不舒……!【被爆栗】

奈:【冒烟】这种事不别往外说了好吗!


17 您的毛病是?


杰:嗯哼?

奈:嗯哼?

曦:看来两位先生并不愿意配合,为了以示我们电视台的威严……下一个谢谢。


18 对方的毛病是?


杰:嗯哼?

奈:呵,男人。

曦:呵,狗情侣。【小声bb】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杰:……

奈:【悄悄】没事你说,我听着……

杰:那么的确有这样一件事【严肃】

杰:他不好好照顾自己会让我很生气。

奈:……?!我哪有?!

杰:上次先生大腿根部那道伤痕是谁治的先生可清楚?

奈:【捂脸冒烟】我错了我错了你别说了……

曦:那萨贝达先生您呢?

奈:我不太喜欢他总把我摁在床……?

杰: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奈:不好好照顾自己——

杰:抱其他女人——

奈:你别乱说我不是那种人?!

杰:台下哪位小姐愿意跟我抱……!

奈:滚回来谢谢。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奈:唔……【吃手手】大概就是接吻吧。

杰:小甜心你鼻子变长啦。

奈:你今天是专门来拆我台的吗【殴打他】

杰:【接受“殴打”】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杰:圣心医院

奈:什么,不是红教堂?

杰:或者是军工厂?

奈:我也忘了……

曦:……二位想表达每天都像初次约会一样的话台下走。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杰:那时候他还直,军工厂里抓了一袋子蝈蝈告诉我炸着好吃。

奈:那是我送你的礼物!

杰:所以那时候其实你已经……?

奈:你知道蝈蝈营养价值多高么【白痴幼稚不清楚】.jpg

杰:大家都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这么优秀【开玩笑】

奈:为了能跟上你的步伐

曦:来人想必两位饿了上盘橘子。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杰:没有程度,在他打算用炸蝈蝈做我们的定情信物时

奈:放过我吧大葛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奈布:……医院

杰:……他比较喜欢和我打架

曦:我希望你们天天打架【悄悄】

奈:???

tbc.

无聊时的产物了,你们想看我就继续写☆

小蓝手是人产粮的阶梯☆☆☆【疯狂暗示】

评论-15 热度-1416

评论(15)

热度(1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