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相性100问

•是bulingbuling的杰佣
•26—50问
•沙雕预警警警

【1—25】

>>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杰:烛光晚餐

奈:……

曦:萨贝达先生您不会是不记得……

杰:【笑】我记得他的就好,毕竟连我自己也不记得我的生日呢。

奈:我……

杰:有他在的日子每天都是我的生日,你看礼物不是还在我身边吗?【笑】

曦:呜呜呜这狗粮有点好吃。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杰:他。

曦:?!

奈:先生每天都在给我表白,不由我说根本分辨不出来的。

曦:呵,两颗恋爱榴莲。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奈:……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唔

曦:杰克先生您怎么倒了?!

杰:我在天堂不要叫醒我。【昏迷】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奈:你在说什么废话啊

杰:嘿嘿嘿……

曦:先生已经下一问了您正常点!!

杰:好的【正襟端坐】.jpg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奈:……小……小傻瓜【捂脸】

杰:他说什么都让我没辙【故作苦恼】

曦:您的行为以引起市场狗粮跌价,红牌警告!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奈:我不会强迫他的。

杰:【微微不悦】可我会强迫你啊。

奈:?!別吧大葛你生气了?

杰:我会死的【埋头】

奈:我喘不过气了【敲他脑袋】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杰:不。【严肃】

奈:【我jio着布星】.jpg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奈:揍他。

杰:啊?!

曦:哼哼哈嘿,快使用喵喵拳

奈:……

杰:……

曦:对不起大葛我错了,杰克先生该您回答问题了。

杰:【笑意狡黠】怎么办?当然是晚上办。

奈:你死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杰:当然是……【捂鼻子】

奈:你正紧点说!

杰:好好好,小奈布被我……唔?!【被捂嘴】

奈:闭嘴!【掐他脖子使劲晃】

杰:【呼吸困难】亲爱的你知道么……你真的拥有让我窒息的能力。

奈:你在说什么骚话。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奈:什么垃圾问题!【摔板】

奈:……【抿嘴】

奈: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无时无刻不让我心跳加速。【别回头小声说】

杰:me  too小先生。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杰:爱——!!

曦:停杰克先生我们的节目会因为涉黄被封的!

杰:【优雅端庄而又淡定】.jpg

39 曾经吵架么?

杰:吵……

奈:吵得可凶了……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奈:……别提这个好吗太丢人了【趴趴】

杰:他不注意安全【冷漠】.jpg

奈:我游个泳你让我戴游泳圈!!

奈:戴上游泳圈的游泳毫无乐趣!!

杰:哼。

奈:……我错了。

杰:?!

奈:【昂首挺胸】下次还敢!

杰:【你皮吧你皮吧晚上就让你皮断腿】.jpg

41 之后如何和好?

杰:夫夫没有隔•夜仇嘛——【笑眯眯】

奈:我萨贝达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手刃亲夫。【一拳要打他脸上】

杰:【结果拳头亲了一口】嗯?

奈:?!【boom——boom——boom】

杰:【笑】看到了吗,就这么和好的。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杰:我没有转世,我永世长存。【摇晃酒杯】

奈:可我不是啊……

杰:我会找到你。

奈:啊?

杰:下辈子下下辈子所有的辈子。

曦:亲,被子要断货……?!【被打】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奈:大概是……

奈:无时无刻【安静】

杰:同上。【朝他飞星星】

奈:呕!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奈:坚持。

杰:守护。

曦:坚持守护什么的苏爆了好么……【试图落荒而逃】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奈:嗯?没感到过。

杰:和其他男人双修。【气fufu】.jpg

奈:我什么时候……?!

杰:你和其他男人一起修gay!!

奈:您可以死了。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奈:嗯,开始是玫瑰……但其实,我觉得他……更像蔷薇。【扭头看其他地方】

杰:【轻笑】他?是一朵相当可爱的大波斯菊呢。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杰:……【眼神飘忽】

奈:……【眼神飘忽】

曦:?!

杰:他跑太快会抱不到……

奈:其他女人……

曦:护腕和玫瑰手杖是吗。【呵,男人】.jpg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杰:鲜血。

奈:战争。

曦:看来两位都是有故事的人……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杰:你觉得都上电视了还能是秘密吗?

曦:我有罪我有罪……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奈:我期待着。

杰:如您所愿。

曦:噎……好噎。


tbc.

依旧是无聊时的产物了,

你们想看我就继续写后续xx

小蓝手是人产粮的阶梯☆☆☆【疯狂暗示】

评论-21 热度-967

评论(21)

热度(9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