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从零开始的玛丽苏生活①

·巨型沙雕请勿喝水

·公主病杰克预警

·一篇只会越来越不正经的文

·本文又名《我在异界当红娘》《玛丽苏世界生存法则》《快穿之霸道系统爱上我》和《没谈过恋爱怎么当助攻》

 

>> 

 

第一章:绝望开始的源头


01

 

奈布·萨贝达穿越了,没有任何原因没有任何征兆,因为他就是那个被神选中的幸运儿。

 

02

 

“妈,我回来了。”经历了一下午的训练,小男孩回来的时候已经大汗淋漓,可未等他换上拖鞋,房间里便传出一声叹息。

 

“我的儿子不中用啊!”那声音饱经沧桑千回轮转,仿佛经历了百年磨难无奈而又带着深深的悲痛。

 

什么玩意,奈布一脸黑人问号,眉头一皱能夹死三只苍蝇。

 

“我怎么又不中用了——?!”他换上鞋登登登的跑进自家母亲的房间,推开门就被枕头砸了个眼冒金星。

 

“你看看人家,看看看看!三岁读完小学,六岁出国留学,十岁哈佛毕业还考上了法国的国际厨师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身后尽是名门贵族所有姑娘都喜欢他,你什么时候才能像人家那么优秀!”

 

“我遵守国家法规好好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平时认真学习刻苦努力是老师的得力助手,高中三年不搞暴力不搞群体孤立不搞基,甚至现在到了19岁都没有女朋友,您说我优不优秀?”他一脸嫌弃的说道,“妈,电视上演的都是假的,有您这么阳光健康的儿子您就知足吧!”

 

“不,我怎么了,你还敢拿没有女朋友说事?!”母上大人狠狠地捶了他一拳,“整天说电视剧假,有本事你穿个越没准还能优秀一点!”

 

“好好好,我穿越我穿越,我今天就从这跳下去给您穿越。”他打着哈哈溜了出去,心里却不住的翻着白眼,穿越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除非给他一个没被灌水的主角光环,否则还是早日入土为安比较好。

 

 

他根本不信世上有神的存在,现在不会信,今后也不会信。

 

 

 

然后接受现实迎面而来的大嘴巴子。

 

03

 

他穿越了,穿越的不是古代也不是未来,更不是所谓的青春励志偶像剧,

这个世界和他所熟悉的地球别无二致,起初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穿越了,只是一觉醒来身下的硬床板变得弹性十足着实让他想不明白,然后一声竹破千军尖锐刺耳的遥远喊声射过了他的耳朵。

 

“非礼啊——!!”

 

他惊慌失措的环顾四周,却只发现声音的来源是一位距他五十米开外同样躺在软地上的少女,“你说的……是我?”

 

“从我的床上滚下去!来人,抓住他!”

 

一瞬间铺天盖地问号淹没了他,好奇心使他停顿三秒,求生欲使他拔腿就跑,床?这个他跑了一分钟还没跑到尽头的东西是床?!

最终求生者跳下了边缘,躲避着身后的追兵,他是谁,校园跑步小能手!怎会被命运提着领子蹂躏?!

 

 

于是他潇洒自如的纵身一跃,

 

 

与面前这位壮士撞了个满怀。

 

 

 

命运没有抓着他的领子蹂躏,命运抓住了他的后颈皮反复拿捏。

 

 

他被人丢到了地上,不晌便被一个高大的影子掩盖,他装着死,悄咪咪的瞄了那人一眼,

……

千言万语不知如何表达最终凝聚在一句卧槽上脱口而出。

请给他一个不恰当的形容词,

叫做削铁如泥的脸庞。

 

“你你你……你要干什么!”他一蹬腿刺溜出了阴影区,警戒的看着那人,却不想被一张黑卡砸了脸。

 

“给你十个亿离开我的女人。”

 

 

……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句卧槽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两句。

 

 

>> 

 

他看着一张价值十亿额黑卡坐在一块小石头上,终于相信自己是确确实实的穿越了,还穿越到了一个完全无法用脑子思考的地方,就在刚刚一个小时内,他已经看到了赤橙黄绿青蓝紫色的天然头发,贴在下眼皮上的睫毛,十六分寸的小蛮腰以及脖子以下全是腿的怪人。

 

 

欢迎来到《神奇动物在哪里》节目,我是您的主持人奈布,今天为您表演沙子埋自己。

 

 

他要疯了!!他要离开这,越快越好!

 

 

“你走不了的。”

 

 

奈布猛然转头,却发现身后升起了冉冉的微光,最终缓缓汇聚,变成了一个修长的人形,

“你是谁?!”

 

那人从光芒中脱出,一头墨发,高挺的鼻梁削薄的嘴唇,那一瞬间仿佛天使降临人间,他微笑道,笑眯眯冲他行了个脱帽礼。

 

 

“您好尊敬的萨贝达先生,我是您的系统顾问,从今天开始您需要负责我的一日三餐,洗漱用具,衣物更换等等等,以及您的异界任务是帮助玛丽苏们谈恋爱,收集满他们的恋爱能量就能逃出这里哦。”

 

 

……

 

屁天使。

 

 

 

晚上——

 

“总之就是这样。”杰克先生撑着手笑看他,那绅士的笑容看在奈布眼里简直恶意满满,“晚饭我想吃白露松鹅肝,麻烦您了。”

 

奈布呆滞的坐在刚刚点起的篝火前无动于衷。

 

对,总之就是这样,一句话打破了他所有的念想,他看着自己试图从梦中醒来而被烧伤的手臂,两眼之间唯有‘我杀系统’四字赫然可见。

 

 

他,奈布·萨贝达,一个连女人小手都没碰过的正直纯良三好少年,

 

从今天开始要帮助别人谈恋爱了。

 

tbc.




woc这文有点烧脑我能保持日更么_(:з」∠)_

评论(31)

热度(13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