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从零开始的玛丽苏生活②

·巨型沙雕请勿喝水

·公主病杰克预警

·一篇只会越来越不正经的文

·本文又名《我在异界当红娘》《玛丽苏世界生存法则》《快穿之霸道系统爱上我》和《没谈过恋爱怎么当助攻》

 


 

>> 

 

第二章:残酷的现实



 

01

 

实在是叫人难眠的夜晚,奈布在床上翻来覆去打了好几个滚都没有睡着,原因是这一切都太神奇了,过度的惊恐过后他竟然生出些许期待,他看着睡在另一张床上的系统大人,突然感觉那人其实也没有那么恶劣,

 

至少他变出了一张床给他,

 

虽然两个大男人睡在一起没有什么关系,但是这个垃圾男人嫌弃他就是另一回事儿了。

 

第二天天蒙蒙亮的时候奈布从床上爬了起来,迷迷糊糊的去叫杰克起床,期待归期待,他还是希望能尽快从这个鬼地方出去,不然他绝对会死在这。

 

“杰克……起床。”他伸手去推那人肩膀,看着杰克的睡颜突然发现他睡着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像一个欧式宫廷的洋娃娃。

 

“啊……”那人带着无力的睡音连眼都没有睁,随即吐字清晰口齿伶俐丝毫不带犹豫宛若潜意识一般脱口而出,“早饭我要一杯锡兰红茶,银鳕鱼酱和番茄丁,小份的洋芋泥记得放一些羊肚菌,就这样,退下吧。”


 

狗屎洋娃娃,这明明就是个妖魔鬼怪。


 

>>


 

“来,大人,豆浆!美容养颜提神醒脑。”

 

“来,大人,油条!让您精神焕发快乐度过一整天。”

 

“看,大人,烤面筋!融化您的心。”

 

萨贝达的装腔作势的在杰克面前敲锣打鼓,什么玩意的锡兰红茶红茶银鳕鱼酱他实在搞不来,但油条豆浆烤面筋还是勉强可以代劳的!

 

杰克沉默不语,杰克吃了下去,脸上满满“这都干不了你是怎么活这么大的”眼神深深地刺痛了奈布的自尊。



 

不过没关系,人生就像苦海,只有坚强的人才能游到彼岸,他奈布萨贝达——绝不认输。



 

“好的小先生,现在我们需要来了解一下这个世界的规则。”

 

“好,你说,我听着。”

 

“规矩只有一条。”杰克的声音很淡,甚至没有看他一眼。







 

“那就是全部听从我的指挥。”



 

02



 

奈布跑路了,干脆利落的跑路了,之前对杰克产生一点点的好感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无穷无尽的革命精神,

 

别开玩笑了,这个人也太自大了一点,仗着自己是系统就可以胡作非为吗?!他奈布•萨贝达自己也可以闯出一条生路,干嘛要带着一个养尊处优的大少爷系统。

 

“……唔?!”嘴突然从后面被人捂住,他猛地向后撞击,却被人按住了手腕被按在了墙角。

 

“就这个人吧。”

 

“嗯。”一边的女人掰过他的下巴,一口烟气呛的奈布咳了好几次,“脸长的也不错,啧啧啧。”



 

他们是谁,为什么会抓我,为什么我会反抗不了?!




 

奈布一双眼睛瞪的老大,为什么他会反抗不了?!对,字面意思上的,他平时积累的锻炼变得毫无用处,就连手臂也变得丝毫无力,难道就因为这是玛丽苏世界所以才会有这么多bug?!

 

“啊——!”抓着他的手突然松开了,他脸朝地直直的摔了下去,面前突然白光乍现,那女人拿着刀冲上来,没有想象中的疼痛,一个高大男人挡在了他的面前,


 

然后是低低的闷哼。


 

“杰克?!”

 

系统白皙的手腕上出现了一条长长的划痕,触目惊心的血丝从上面像是钟表的指针滴落下来。






 

“滚。”






 

那两人被吓到了一般拔腿就跑,奈布却不自觉的往后缩了缩,


 

“哈哈哈哈……好久不见啊啊系统大人,今个大气压怎么这么低啊我都有点冷了。”他搓了搓两条胳膊,说的也不全是假话,好久不见是假的,冷是真的!

 

杰克转过头来看他,那双眼睛不知道想表达什么就是直勾勾而又凶狠,如同染血的曼陀罗华,没有高光的照射,显得如此不近人情。


 

“为什么不听我的。”系统大人很显然并没有打算给奈布面子,他的语气像是平静的湖面,却让奈布知道这是一道送命题。


 

谁说风平浪静的湖面就没有风险了,万一里面有尼加拉斯大水怪怎么办!


 

“哎,大人您看,您的手臂还流血呢,我给你包扎一下吧!”他眼神闪躲回避着问题,撞到墙上发出的响声暴露了他的慌张。

 

“首先,小先生,我希望您知道我们并没有很久不见,我是您的系统,只要您在,我就可以随时出现,”他说着相较暧昧的话,下一句却有如谷底的寒冰,

 

“其次,您更需要知道的是,在这个世界,您无异于只是一个连炮灰都算不上的NPC而已,您要随时小心您的身份,玛丽苏小说被拐卖的无知少女有多少,无端的灾害无时无刻不在发生,命只有一条,学会珍惜,最后,”他的脸逆着光,说着无比刻薄的话。






 

“这里只有我能护你周全。”



 

03


 

“水果。”

 

“等等……马上来!”

 

“水。”

 

“慢点慢点……”

 

“延长一个月。”

 

“别我这就到!!”

 

奈布•萨贝达觉得自己现在简直就像在上演一场《霸道总裁的甜心俏秘书》,他真是疯了才会有一瞬间以为他的系统是一个可靠的男人!

 

不就是一场误会他至于这么计较吗!他气愤的扭过头去,看到那人胳膊上的白纱却又不打算说话了,

 

他忘了自家系统是如何娇生惯养的大少爷,手无搏鸡之力吓人全靠气势,实不相瞒,他也就帅了那么刚刚三秒人就倒了,那苍白的脸色到现在也没缓过来,

 

好吧,还是有那么点儿愧疚的。

 

至少他决定单方面和这个人冰释前嫌了。


 

“那么,晚安,系统先生。”一切要求达到后,他熄了灯。


 

……


 

良久没有回应,没约三四分钟后那人才发出了一声鼻音。


 

“晚安。”


 

04


 

“你要……干什么?!”

 

今天先起床的人居然不是奈布,被拽起来的他一脸懵圈,起床气使他抱着枕头不愿放开。

 

直到,

直到杰克给他变了一身闪出天际的西服和锃亮的皮鞋。


那人恢复了一张笑眯眯的狐狸面,谈吐之间,字字珠玑,


“入乡随俗亲爱的小先生,今天我们来学习玛丽苏世界的正确生活方式。”

……

?!

论我的系统要强迫我当一个魔法少女怎么办,急,在线等。


tbc.

都说了只会越来越不正经,你怎么能看第二章瞎想呢。

评论(21)

热度(10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