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谁说警官和大盗不能谈恋爱的①

•警官奈x假的怪盗杰
•掉马活动的产物
•本文又名《这什劳子的大盗到底是什么玩意》《欺骗我的爱背着我离开》《知道真相的我一拳打下来》和《老婆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嘤嘤嘤》等

>>

01.厕所奇缘

Z市凌晨十一点,一辆摩托从世博中心破窗而出,随着玻璃稀里哗啦碎了一的嘭响声一个人的黑影掠过城市上方,单手支住滑翔伞,张扬的在天上射了一枚信号弹标记这是自己成功来过的地方,

三分三十秒后世博中心发出一声悲鸣在夜空中爆炸,炸弹的连带效果炸毁了附近多处无人的平房。

警官赶到的时候现场已是一片狼藉,没有任何可以追查的方式,处理嫌疑犯故意留下的的一封信和爆炸留下的黑色印记,平房清理后地上呈现的正是一个清晰而讽刺的大写‘J’字母,信件上的信息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仙子的魔法于午夜十二点降临月光与蔷薇相映之地,魔王的瞳孔与此现身’。

……

“皮尔森,你从这封信里看出什么了?”带着白手套的警官抬眸,看着在一旁钻磨的助手。

“这个怪盗传播封建主义思想,当打。”

“还皮?总部派我们过来你就是这么干事的?”

“好好好,开个玩笑你倒还真杠上了。”皮尔森抬头对自家上司笑,“这次大名鼎鼎的Jack大盗拿走了世博中心的镇馆之宝‘月光玛瑙’,传闻这玛瑙见到满月的月光便会逐渐变成红色,魔王的瞳孔指的是这个没跑了,至于光与蔷薇相映之地,可不就是Z市蔷薇天文大厦吗?这信息给的太明显,长官,我觉得像套。”

“套?谁套谁还不一定呢。”

长官长了一双海蓝色的眼睛,清爽的亚麻色短发,看起来年龄尚浅其实也是快奔三的人了。
奈布•萨贝达,今年不多不少刚好28,总部年少有为的黄金单身汉一枚,23岁的时候初入分部,因其出色勘察能力在两年的时间内被分部连人带包裹的一脚踢去了总部做清洁工。

没错,清洁工,总部的优秀人员都是从做清洁工开始的,为什么呢,因为总部老大说了,做一名警官就要学会为人名服务,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出色完成任务!

屁,都是些鬼话,你见过那家清洁工要轮流首夜班的,就是打这个幌子让你做情报员的同时让你做清洁工,再告诉你这是分内的事做不好就滚蛋。

而奈布•萨贝达的情况要好一些,他扫了一年的地就因为被老长老的骨灰盒砸了一脑袋而成名成功升职为特调准职员了,要知道扫地是件技术活,扫不好可是有八年之久的。

至于被长老的骨灰盒砸了脑阔……那可真是段不堪回首的黑历史。

“奈布•萨贝达,你今天迟到了30秒,罚你多刷几个马桶。”

“多刷几个是几个……”年近26岁的奈布•萨贝达抬头望天,作为一个英俊帅气的特查警官不进总部时好歹也要出门办案,现在进了总部倒好,不知何年何日他已经沦落到刷马桶的地步了。

“不多不多,”顶头上司搓搓手,“就西楼那一栋,一共四十八个四舍五入就是一啊!”

“您他妈……”警官大人啐了一口顶头上司,拿着自己的金箍棒刷刷提了个桶踩着小皮靴蹬蹬蹬就跑了,

不就是刷马桶吗,

在行!

“西楼的马桶……嗯,好臭……”

卫生间真不是个人呆的地方,奈布翻了个白眼准备进去,拉开门的一瞬间成功石化在原地。

“那个……先生,你为什么要喝马桶水?!”

tbc.




是瞎写的掉马产物,混日更。

看过的小可爱再看一遍也没关系,因为我给它做了个小型手术√

评论(4)

热度(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