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乙女】美食调戏手则

◎我入坑,太可可了

 
 

◎我看上了好多男人

 
 

◎渣女是我我是渣女

 
 

对,不是美食撩我,是我撩美食

 
 

by墨若湘曦

 
 

佛跳墙/太极芋泥/徳符扒鸡/北京烤鸭

 
 

>>

 
 

佛跳墙

 
 

清晨,丝丝缕缕的阳光从窗口照进来,你朦朦胧胧的睁眼,一个模糊的佛爬床出现在了你的眼前。

 
 

“早上好呀宝贝。”

 
 

佛跳墙的香气像一支吹散了的蒲公英,一时间盈漫了整间屋子。

 
 

他秀眉轻蹙,听到你不知何时新习的称呼不自觉一模微红上脸。

 
 

“宝贝,床上很热?”你狡黠地笑,捻起面前美人一缕杏色的发丝。

 
 

“美人何时学会这样的称呼了。”他微微敛目,看上去竟有几丝不悦。

 
 

“我何时学会这样的称呼,什么时候学的,又对什么样的人说?福公倒是不坦诚,想问就问嘛,本少主会满足你的——不管哪方面。”

 
 

你拉了个长音,才不管那人乐不乐意,一把抱住了他,佛跳墙猝不及防,一瞬间,你们鼻息相交。

 
 

福公平日向来是温和有礼的,面对任何事情都从容不迫,撩妹更是一把一的好手,

 
 

除了对你。

 
 

他闹了个红脸,却不说话,用平常的表情看你。

 
 

“对你,就对你,宝贝,满意吗?”你笑嘻嘻地说,看进他的眼睛,

 
 

一个吻蓦然而至。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了,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太极芋泥

 
 

太极芋泥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美人胚子,骨架很小,头发柔软且蓬松,皮肤又是不正常的瓷白,只有嘴唇较红,整个人就像一副冷色调的水墨画,一颦一笑都清冷的像晚上洒落人间的月光。

 
 

哦我的白月光。

 
 

你忍不住在心里嚎了一嗓子。

 
 

可偏偏小美人拿的是足智多谋的军事剧本,清冷的笑里总是无端带着一丝嘲讽,平时奚落人倒也是句句插刀。

 
 

你是个变态,你莫得感情,你就喜欢看这样心气高的小美人战损。

 
 

……

 
 

其实也没有那么变态,你微微叹息,只是那天太极芋泥受伤的样子实在太过好看,一时在你脑海挥之不去。

 
 

那天他倒进你的怀里气若游丝,抓着你胳膊的手都只是无力的依着,发丝松散,小嘴里断断续续的念着“策士不能倒下”,却明明眼眶都疼红了。

 
 

“你身子太弱了!”你把他摁在床上给他吹药。

 
 

“我自己喝。”少年策士并不明显的瞪了你一眼,似乎不太满意自己受到的待遇,蹙着眉让你起来。

 
 

“我就不,”你哼了一声,随即朝他挑衅地笑,“有本事你从我手下起来,我就让你自己喝,如不然,我就换一种方式喂你。”

 
 

“你……!”策士气得微红了脸,聪敏如他怎会不知道你的换一种方式喂他是什么,但碍于面子,只好毫无底气的顶了回来,“你倒真以为我起不来,你在我眼里……早就漏洞百出了!”

 
 

“哦?”你附身堵住他突然喋喋不休的嘴唇,

 
 

“世界上哪有一百个你。”

 
 

清冷的策士红着脸推开你落荒而逃。

 
 

–他站起来了,然后吧唧一声被门栏绊倒了–


 
 

德州扒鸡/符离集扒鸡

 
 

今天天气甚好,你决定游戏人间,于是找到了“打枪大佬”德州扒鸡。

 
 

“德州~~~”你今心情很好,声音里都弥漫着大海的……波浪。

 
 

“?!少主……有什么事吗?”德州被吓的抖了一下,你暗暗一笑,觉得调戏老实人可好玩了。

 
 

“今天想游戏,你陪我吗?”你嘿嘿笑,手挑上了德州腰间系好的皮质黑腰带。

 
 

“少主……”他为了掩饰面上扶了一下自己的帽檐,“有什么事需要我的话,当然奉陪了……少主想玩什么?”

 
 

“今天……”你拉长了音,最后悄悄的在他耳边低语,“——今天想吃鸡,警官大人,您能带我吃吗?”

 
 

“什么?!吃鸡!我也吃!!相信我我带你超神!”

 
 

啊?!你立马松开了面红耳赤的德州,看着听力突然十级并且向你奔跑的符离集烧鸡。

 
 

“那个……德州,”你悄悄拉住了身旁警官的衣袖,


 
 

“你进过骨科吗,德国的那种。”


 
 

–双鸡么么哒–


 
 

金丝鸡茸笋

 
 

“hello,可爱的bother,好old不见你又fashion啦!”

 
 

“闭嘴你才是bother!还有you的语法出错了,不要steady我!”

 
 

“嗨呀,弟弟仔你猴可爱哦,给不给姐姐抱呀。”

 
 

你向金丝鸡茸笋伸出了双手,没办法,尽管这小家伙凶得紧,但你天生就对这种生物毫无抵抗力。

 
 

“你说我cute?!不给,你当本少爷是who!”

 
 

“哦,这样啊。”你的神色瞬间冷漠了下来,意料之中的看到了金丝鸡茸笋抖了一下的肩膀。

 
 

“那算了,”你微微一笑,“我想你哥应该很乐意和我……”你说话时转身,还未迈出半步便被强硬的拽了回来被埋了个满怀。

 
 

“不行!那你抱吧……不许找我哥!”大少爷转头哼了一声,总觉得应该再说点什么,于是他补了一句,“我哥迟早被你烦死!”

 
 

他顿了一下,松开了手,“抱完了吗,我走了。”

 
 

“小少爷,这算是投怀送抱吗?”你好似遐已的挑了一下眉,把松开手的小少爷一下子拉回怀里,

 
 

“那可不行,我要抱回来。”

 
 

“你……”

 
 

“是不想你哥被我烦,还是不想我去找你哥啊?”

 
 

你的坏笑背着光,怀中的人儿的脸慢慢通红。


 
 

–你就是个弟弟–


 
 

北京烤鸭

 
 

“鸭鸭!”

 
 

“哎?”

 
 

“鸭鸭!”

 
 

“哎!”

 
 

“鸭鸭!”

 
 

“哎?!”

 
 

你笑嘻嘻的从门外进来,纵身一跃扑进了北京烤鸭的怀里。

 
 

“爱卿做甚!”北京烤鸭连忙接住你,抿嘴说到,“都说了不要叫朕的小名,爱卿可莫要犯上。”

 
 

“鸭鸭你真可爱,”你笑得更开心了,抱着北京烤鸭在他脸上就是好几口。

 
 

“诶?!”北京烤鸭被你这几口亲懵了,看着你变换着位置的吻连忙捂住了嘴唇。

 
 

你看见他这幅样子只觉得好笑,于是凑到他耳边说,“鸭鸭,你好香。”

 
 

“爱卿……你闹够了没有,不可以对谁都这么做朕也不可以!”他捂着嘴发音支支吾吾的,假装狠凶的样子挑起了你更大的兴趣。

 
 

“鸭鸭,别捂着了,给人家亲亲嘛。”你笑着去掰他的手指,却遭到了他严厉的拒绝。

 
 

“……”你目光一暗,接着椅子的力将他直接推到了床上,将他挡嘴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

 
 

“爱卿你干嘛……”他的眼神里七分惊恐,可你却分明看出了他眼里明明还带着三分期忌。

 
 

“以下犯上。”

 
 

–北京烤鸭真香–


 
 

end.

 
 

想看谁和我嗦,芋泥相关的随便点,我迷死他了。

 
 

 @空桑管理司 官爸see me!

 

评论(20)

热度(4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