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乙女】当你在看其他男人照片的时候



 

佛跳墙/北京烤鸭/太极芋泥/子推燕/麻婆豆腐/松鼠桂鱼/烤乳猪/符离集烧鸡

 

by墨若湘曦

 
 

>>

 
 

01佛跳墙

 
 

你嘿嘿嘿笑得厉害,佛跳墙看着你周身冒出的粉红色小爱心,忍不住凑过去看了一眼。

 
 

“美人,在看什么……?”他看到你手机屏上刚抽到的一品锅,顿时凝噎了一下。

 
 

“吃醋啦?”你怼一怼佛跳墙的肩膀,本想看看这平时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就明里暗里让你吃瘪尴尬一下,是没想到那人凝噎为笑意,俯首在你耳边低语。

 
 

“不,我在想,美人抽到我的时候,是不是笑的更猖狂呢?”

 
 

02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看到这一幕时当即不乐意了,只不过小皇帝不想让自己威严扫地,只好干巴巴的问了一句。

 
 

“盯着别人的照片这么入迷,爱卿想干嘛?”

 
 

你勾起唇角微微一笑,道,:“臣下到了年纪,想找个人成家立业再正常不过。”

 
 

却见他一把揽过你的腰,俊朗的面容骤然放大。

 
 

“你又要干嘛?”你问。

 
 

“朕也到了年纪,挑选皇后再正常不过。”

 
 

03太极芋泥

 
 

“在看别人的照片?”林公的策士站在你的身边,声音不咸不淡。

 
 

“嗯。”

 
 

“长得不错。”他夸赞道。

 
 

诶?你是不是有点儿不按套路出牌啊?

 
 

“其实身材也不错。”你把图片点开,放大给他看,“你看,186cm的大高个。”

 
 

“值得欣赏。”他淡淡地笑。

 
 

你到底在不在意我啊?我在看其他男人的照片诶!你有点气愤,索性扭过头是不和他说话,等着那人来给你道歉,却不想过他居然走掉了。

 
 

过分!

 
 

你气愤的打开电脑,试图破罐子破摔,

 
 

结果并不如你所愿,因为什么呢?

 
 

因为就在此时你家突然断电了。

 
 

谁干的?嗯?

 
 

04子推燕

 
 

子推燕:“……”

 
 

“不知道为什么,此刻很想消亡……”

 
 

“诶……等等?!”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一个男人对你以死相逼。

 
 

05麻婆豆腐

 
 

“他能和你排位上分吗,他能送你648吗?!”

 
 

麻婆豆腐把你的脸转过来强迫你直视他。

 
 

“别看他,看我,我对你是真心的。”

 
 

06松鼠鳜鱼

 
 

“在想什么?”你看看那个突然一言不发的神秘刺客。

 
 

“……”他沉默一会,简言少语的说了几个字,

 
 

“在想今天取谁的项上人头。”

 
 

啊??

 
 

07烤乳猪

 
 

所以到底为什么今天所有我男神的照片的头都变成了烤乳猪啊?!

 
 

“臣服在我的魅力之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提起了四十米大刀。

 
 

08符离集烧鸡

 
 

“你看,这是我宝贝!”你把男神的照片捧到他的面前。

 
 

“那我是你的什么?!”他生气的打开你的手,然后才发现自己的失态。

 
 

“啊、那个、我就随口一说,你、你爱答不答吧!”

 
 

你笑嘻嘻的捧着他的脸吧唧一口,看着少年迅速收缩的瞳孔和爆红的脸。

 
 

“你是我的宝贝鸡儿啊!”

 
 

阿符:在空气中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end

 

评论(58)

热度(260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