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从零开始的玛丽苏生活④

·巨型沙雕请勿喝水

·公主病杰克预警

·一篇只会越来越不正经的文

·本文又名《我在异界当红娘》《玛丽苏世界生存法则》《快穿之霸道系统爱上我》和《没谈过恋爱怎么当助攻》

 

  

>> 

 

第四章:上帝给我一口毒奶

 

01

 

“晚饭吃什么?”熟悉的草地熟悉的篝火,奈布百般无聊的拨弄着一根草。

 

“先生,这是你该负责的事。”

 

“哦,别想了我的智障宝宝,”萨贝达挎着双腿坐在石头上,“这可不是那个地方可以给你买来油条豆浆烤面筋。”

 

“……”系统大人沉默了一会,从袖子里掏出了一张合同书,“那请您在这个上面签个名。”

 

“这是什么?”

 

“保障书。”

 

“保障书??”

 

“没错,如果你在任务期间被饿死、拐卖、绞刑、他杀、贩卖人体器官或者纵欲过度精尽人亡本公司概不负责。”

 

 

……

这他娘的到底是个什么挨天杀的苟系统?!衣冠楚楚的斯文败类吗?!

 

“呵,男人。”萨贝达从下而上两根手指将那张合同向上抽出划过了杰克的面颊,然后在那人讶异的目光下将保证书团成废纸扔到了背后。

 

“你这是……?”杰克微微蹙眉以示不悦和疑惑。

 

“签合同,你想的美,”身上突然多了一团阴影,原来是奈布正用手撑着在自己上方俯看,“想让我签了这合同你好不负责任的逍遥?”

 

“不,”杰克轻笑着,并不为这尴尬的姿势而感到拘束,“这只是您人生自由的保障,”他支起半个身子凑到奈布耳边说,“只要签了这个合同大人就不必再负责小人的饮食衣物以及生活用品,摆脱了这么一个大麻烦大人想想岂不美哉?”

 

“说得好听,”上方那人嗤笑一声,“让我想想当我签了这个合同后我会怎么样?”

 

“我会在没有任何提示下独自探索这个世界,然后等我莫名其妙的死在这个世界,或者……”他眯起眼睛,“他杀。”

 

 

“然后我的系统大人就轻而易举的完成了这桩任务,领完奖金后再快快乐乐的接下下一单。”

 

 

“哈哈哈……”身下的系统笑出了声,“猜的八九不离十了,我的小先生,”他笑弯了一双眼睛,薄唇微微勾起,“不过贵公司还没有那么缺德,至少他杀是不可能的,好久没有遇到这么聪明的孩子了,”他用一只手轻轻推开自己身上的奈布·萨贝达,“我期待你接下来的表现哦。”

 

“年级第一是浪得虚名得吗?”小先生翻了个白眼,“老子就算死也要拉你下水。”

 

“那就继续担负好我的吃住习惯吧大人,”杰克一伸手身边出现了一个黑色进度条,“对系统招待不周可是会有惩罚的。”

 

?!

 

“哇靠好歹来者是客,你们公司用不着这么绝情吧?!”

 

“所以会有人平白无故不求回报的为你指引生存方向吗?”杰克戳开奈布凑过来的脑袋,“身为一个年级第一的三好少年您要好好行使自己的权利也要履行自己的义务。”

 

“……中。”奈布强忍着没有将后半句‘苟系统’脱口而出,别看他们现在其乐融融还拌着搞笑的气氛,其实从杰克对他说出那些残忍的话开始他就知道了,

 

 

玛丽苏从来都不是什么单纯的东西,

 

而他的系统,

 

 

 

更不是什么善茬。

 

 

“小先生在想什么?”突然钻进耳朵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

 

“啊……没什么。”奈布抬眸看了他一眼,“时间不早了,早点睡吧。”

 

“也好,明天就要正式进入任务了,小先生要好好休息。”

 

“正……正式任务?别吧老哥我今天可是连测试任务都没有好好完成啊。”

 

“您要知道有些存在与潜意识的东西是无法强行改变的,您只能在正常生活中适应它,然后,慢慢摸索。”

杰克看着奈布一脸懵逼的表情终于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拍了拍奈布的肩膀,语气温柔眼神宠溺,

“通俗地讲就是笨鸟先飞,反正以你的直男资质用古话来讲也是烂泥扶不上墙朽木不可雕也。”

 

 

……

在玛丽苏世界蓄意屠杀系统鞭打凌迟五马分尸犯法吗,急,在线等。

 

02

 

“杰克,起床!”

……

“起床,杰克!”

 

“安静一点……!”现在才五点半睡不好美容觉有了黑眼圈怎么办!

“起床起床起床起床!现在都五点半了还不起你是想烂在床上吗,娇生惯养对身体不好,你知道这样容易的风湿骨病骨质疏松剪短寿命,还有大夏天的你被子盖这么严实干嘛呀,啧啧啧看这个果然是淑女睡姿吗,你一个大老爷们还这么贵气我都看不……”

 

“闭嘴!!”绅士大人终于形象尽失撑着还有红血丝的眼睛恶狠狠的瞪着奈布。

 

“你看看你激动个什么劲嘛,原形毕露了吧……!”

 

“对不起我错了。”看着那个黑色进度条骤然上涨的一大截,奈布吓得险些给杰克来个土下座。

 

“错?不……小先生您没错,我知道您是想早些体验一下真实任务的快感,没关系,我·们·这·就·来。”

 

……

 

您不要这么咬牙切齿的好吗,我好害怕!

 

“好的,萨贝达先生,我们现在来挑选一下剧本。”杰克从容的从衣服里掏出一个册子,顺手翻到了几页。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女主。”

 

“这个故事,《霸道总裁翘甜心》,女主大改造,然后成为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这个,《上校的首席小娇妻》,女主坚忍不拔,然后成为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这个也可以,《黑道老大轻点爱》,女主复仇回归,然后成为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还有,《帝君的逃婚小野猫》,女主天生丽质,生下来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

 

“小先生您怎么不说话?”

 

 

你还要我怎样,能怎样,萨贝达眼中泪光盈盈,终于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

 

 

人生就像海洋,就算你坚强也不一定能游到彼岸。

 

tbc.

 

 

奈布·神烦·萨贝达:无fuck说


日更的第三天,坚持。

评论(5)

热度(8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