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心跳是我能控制的吗?!⑧

•是超美味的杰佣
•继续传承我的优良沙雕传统
•我流强强

            

>>

01
别人家都是门当户对,身份匹配,为什么我家看守和逃生者不仅搞到了一起,还要喜结连理。

这是什么见鬼的cp啊我不吃!!

庄园里除了当事者,所有人都拍案而起痛心疾首。

看守者伤痛于见到的小兔崽子不能抓。

逃生者悲叹于见到的大猪蹄子不能溜。

不过伤痛归伤痛,悲叹归悲叹,这两人的确整天腻腻歪歪到一起去了。

爱情就像龙卷风,一不小心就会摧毁停车场,恋爱是人失智的阶梯,
吾日三省吾身,不要恋爱不要恋爱不要恋爱……

艾玛恨不得拽着奈布得领子给他灌输这些名人名言,可惜奈布不听啊,他就打死都要更跟那个叫杰克的老变态腻腻歪歪腻腻歪歪腻腻歪歪……

“奈布,到底是什么蒙蔽了你的双眼,你居然会答应那个老变态的求婚?!”

“你们谈恋爱了么,交往了么,对对方有一定了解了吗,他带你去看五千万平方米的花田,畅游全世界最美丽的庄园,在尼泊尔湖的上方强吻你了吗?!”

“别……艾玛小姐,请先放开我。”佣兵被摇得晕头转向,完全没有注意他对面这位小姐台词是从哪里学来的。

园丁觉得佣兵明白事理,应该有所通悟,可能想到男人不仅没有想通一点东西,还给了她当头一棒。

“是我让他娶我的。”

……
傻子。

园丁沉默了一会儿,终于开口,“你确定吗?”

“他看守者你是逃生。”

“不管我们是否有些熟悉,都处在对立面。”

“你确定你们的爱情是长久的,是不会变迁的吗?”

“只要有一方变心,双方都不会有好果子吃。”

艾玛皱着眉,说着说着肩膀却突然被某个人按住了,

“所以艾玛小姐,你的任务,不应该是帮助我们相亲相爱吗?”男人的声音阴森而又笑眯眯的,从背后透露出了一股强烈的压迫感。

挨天杀的怎么哪都有杰克。


直到后来圆丁小姐成为职业太空人的时候,心里依然这么咒骂着。

02

恋爱的确会使人失智,
就像刚刚订下了婚约的两人,怎么看对方都像带着一股赤道滤镜。

所谓赤道滤镜是什么呢?
就是当你看着一个人,觉得他吃饭的样子好可爱,穿衣服好品味,小动作好迷人,整个人都像天使一样,甚至散发着玫瑰花瓣特效。

但即便如此,也不会改变他们是两个男人的特质,男人是什么,男人就是硬汉,男人就是可以在战场上厮杀的勇士!

而勇士,就是被人抓住也不会恐慌的巨人!

“放我下去,”佣兵双手环胸坐在杰克怀里,“否则我会克扣你的试用期。”

“哦小奈布,你什么时候这么坦然了。”杰克撑了撑手臂,试图让佣兵坐的舒服点。

他皱了皱眉,突然有些怀念以前那个容易脸红的小佣兵。

“跟不要脸的人对话需要脸皮吗。”佣兵呸了他一口,理所当然的享受着杰克的待遇。

“好好好……”杰克叹了口气,可他并不打算妥协一分一毫,自家媳妇要自己调教。

于是佣兵面前出现了一个能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笑容。

“这次我可不打算放你走,找个办法逃脱我的身边吧,”杰克突然凑近佣兵的脸颊,笑容乖巧而又明媚,他在他耳边吐气,

“或者……等价交换也可以。”

“噗,原来你在打这个算盘吗?”佣兵觉得好玩,于是他也凑近杰克的脸颊,把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脸上,
他们四目对视,谁也不肯先认输。

“那么,一个佣抱如何?”佣兵挑唇一笑,志在必得,却不料杰克笑得更欢。

“不,”他调侃,嘴咧出一个好看的弧度,“佣兵先生本人都在我怀里了,这个交易我会亏本。”

哈,感情我是你想抱就能抱的吗?奈布黑着脸开始挣扎,事实为杰克上演一曲“佣兵不是你想抱,想抱就能抱”

“停,别乱动了小甜心~”杰克笑出声,他此时心情很好,尾音带着带着愉快的上挑。

“你恶心的称呼可真多。”小甜心不理他,执意要挣脱出去。

“不,我是说……”杰克索性也不跟他较劲,放下佣兵把他怼到一旁的墙角。

“佣吻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杰克本以为奈布会娇羞一下,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容易脸红的人。
可是生活中的意外太多了,

他想错了。

“好啊。”

几乎是脱口而出,没有半点犹豫的话语。

??!
这次轮到杰克懵圈了,
“啊……好??”

“闭眼杰克先生。”佣兵的轻笑在他耳边响起,杰克抿抿嘴不太甘心的闭上眼睛,
不得不说他有点紧张,随着越来越近的心跳声,佣兵凑了过来,
然后,

然后在他脸上啄了一下。

杰克回过神时,佣兵已经跑远了,并且很打击自尊的朝他做了个鬼脸。

哈哈哈?
杰克心态爆炸。

自家男人一脸邪魅娟狂无比,轻启唇稍媚意连连,甚至一反常态攻气十足,结果连嘴都不啵一下亲完脸就跑,说好的霸道总裁剧本怎么就变成了唯美纯爱?!

再见吧您呐这婚结不得了。

03

清爽的六月,杰克去会见了一位大人,临行前交代各位看守,好好的杀三放一不然有你好果子吃。

到达了会客大厅,一只黑色的行李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嘿,老伙计,好久不见。”那人穿着皮革大衣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嗯,好久不见,庄主大人。”杰克笑意淡淡的接住那人,“怎么现在有时间回来了?”

“……”那人沉默一会,眼底闪过一丝流光,“我回来……当然是因为你啊。”

“抱歉,坏了你的规矩,”杰克遗憾的叹了口气,“不过你要了解……”
“坏了规矩的人会遭到惩罚。”
他的话戛然而止,原因是被另一个人打断了。

“我觉得你要听我解释一下。”

“坏了规矩的人会遭到惩罚。”

“你想干什么。”

“坏了规矩的人会遭到惩罚。”那人撑着下巴,重复着同一句话,“哦,我的杰克,你应该知道什么叫作原则性。”

“那好吧,先生。”杰克终于收敛了他的笑容,两个眼底皆是暗光,他走过去,用手指穿过那人的领带的缝隙。


“当年我能从他们那护下你,现在,你也别想从我这儿动他一根寒毛。”


tbc.

小伙伴们放心这一点也不刀!

小蓝手是人产粮的阶梯☆【疯狂暗示】

评论(33)

热度(39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