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伏】关于替嫁甜心是男人这档事part.1


•没错,是霸道总裁

•恶俗剧情,十分狗血,速避雷

•勇当宿伏霸总第一人(?)


带恶人总裁宿傩x替嫁甜【?】妻伏黑惠

对,你听的没错,直接快进到结婚。


by 墨若湘曦



>>

01

豪华的礼堂,透明的高脚杯,璀璨的水晶反光。


这里充斥着上流奢靡腐烂的气息,只要灯光一打下来大厅就会变成一颗四处折射着刺眼光芒的钻石。


高调的红地毯,从礼堂外铺到婚礼中心,配合着高达五层的螺旋楼梯,足足要让人走一刻钟,商人,企业家,政治家在摆满奢华大餐的圆桌上谈笑风生,他们互相敬酒,仿佛来的不是一场算得上‘全球最华丽’的婚礼,而是一场交流会。


优美的音乐穿插在空气里,灯光暗下来,新娘拖着缀满水钻的长纱在万众瞩目下走上洒满浪漫玫瑰花瓣的台面。


底下的旁观者难得把目光聚集在了一起,


这一定是一位美丽的新娘,即便新娘脸上蒙着面纱,但他那蓬松的婚纱之上被紧紧束缚而勒出优美曲线的腰肢,足以让男人们的目光变的贪婪。


新娘的面纱刚好遮住鼻子,那张嫩红的嘴唇仿佛成了浑身穿着白色婚纱的他唯一的点缀,他在长台上走的很慢,但又仿佛一步一摇曳,比那些昂贵的琉璃杯子还让人觉得美丽易碎。


男人们在短暂的惊叹后恢复了谈笑风生,他们的笑里,有的在赞美这位新娘的绝色但更多的,带着地点不易察觉的讽刺意味。


没有什么再值得他们注意的了,


因为这场婚礼没有誓言,没有牧师,



甚至——




没有新郎。


但是这并不影响这什么,他们依就能一边笑着给脸色难看的女方父母送祝福,一边像哈巴狗似的将男方父母围的水泄不通。




02

是夜。


“嗯,我没去。”


男人坐在真皮沙发上,空旷的房间,大大的落地窗,屋里没开灯,背后是高楼大厦闪烁着霓虹灯的夜晚,他的语气平淡,平淡到就好像在惊讶为什么会有人因为“他没有去参加婚礼”而专门打一通电话来质问。


“你小子能不能适当的给别人一点面子?!二十多岁的人了为人处世一点也不圆滑,你以为你是龙傲天吗?!”


“面子?”男人轻笑一声,但言辞之中却没有一丝笑意,“我的面子可是很贵的,第一个面子你们买我结婚,第二个面子,嘁,还需要我施舍给你们的亲家吗?”


“别拿自己的名字来计算面子啊?!”


“停,先别挂,”男人制止了那边要挂电话的举动,

“别拿龙傲天来折煞我。”


电话那边的老总裁无语般的沉默了,最后直接用忙音来代替了沉默。


挂了。


“……”男人看了看挂断的电话,没有表示什么,很随意的把手机插进了衣兜里。


嘁,禅院家以为自己赢了,但实际上所提出的条件,他根本就不在意。


利益纠葛的婚礼,不过是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罢了,那新娘也只是一颗棋子,




就算哪天死在了他的后院,也不会有人问津。



03

两面宿傩是业界赫赫有名的“大爷”,因为他变态,而且变态。


他的变态不仅体现在他的业务能力上,更体现在他没品的为人上。


非传统型总裁。


实话实说,其实在上流社会,大腹便便的有钱人更多,像两面宿傩这样公狗腰倒三角的黄金比例总裁反而少的可怜。


但是,像他这种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的总裁更是少的可怜!


因为他这个人,不仅一点也不尊老爱幼,甚至一点儿也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看他背后的正规公司,真的很难不把他归类到扫黑除恶大名单里!!


“天呐,你们根本不知道这个人有多恶劣!”曾有记者采访过他的孪生弟弟虎杖悠仁,他的弟弟如实说到,:“我感觉他看我像在看一只老鼠!你说他这种抢小孩儿自行车的人凭什么瞧不起我??啊,对,那个小孩是我,但也不仅仅是我!!”


后来虎杖悠仁因为言语过激被保镖拉出了采访现场。


但就是这种满脸写着“蚂蚁”“老鼠”“滚远点”的男人,没人打得过,说点狂拽把酷吊炸天的,他手里是半个S国的工作岗位,是经济命脉,是强大的资本主义垄断。



不出意外的话,这种屑人一定会单身一辈子没老婆,因为没有一个女孩希望对象每天拿鼻孔看自己。



除非?





除非老婆是个男人。



04

婚房在别院里算不上很大,但120平方米放一个新娘子还是显得有一丝空旷。


宿傩进去的时候事先备了一副耳塞,他已经准备好迎接女人的哭声了,当然,如果她哭了,假以时日就会成为后院树林的预备粮。


但是没有,两面宿傩进屋时候,屋子里安静的就像从没有人呼吸过,新娘子头上的纱没摘,仿佛是在等他揭盖头一样。



如果没有旁边红木桌上的一堆盖着衬布欲盖弥彰的橘子皮和一点口红都没有的漂亮嘴唇的话。



两面宿傩抬了一下眼皮,他不在意这些,他来的目的简单明了——给自己的新玩具盖章。


就像人在侵占某块地方的时候,总爱给上面留下自己的标记。


不管这标记是战火,荣光,还是其他,我可以不发展你,甚至只看你一眼,但我的东西就要印上我的标记,



哪怕,这使你变得无人问津。


越美丽的东西,越容易让产生摧毁的欲望。



“这是你的荣幸。”他边走边说,笑意越来越明显,他开始兴奋,他一把拽下新娘的面纱。





然后就看到了新娘的挎批脸,

眼里甚至带着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



两面宿傩:?


到底谁才是总裁?



然后他又看到新娘虽然没什么表示但是眼里逐渐变成了三分薄凉两分讥笑五分傻逼竟在我身边。



两面宿傩:?



两面宿傩觉得自己很没有面子,现在应该叫两宿傩。


但是放纵尴尬蔓延从来不是他的作风,他只愣了一秒,便将这个从头到尾没有任何反应的新娘摁在了床上,然后侧头闪过了一拳。


宿傩踩住那人的裙子并把飞速起身试图逃跑的新娘再次摔回床上的时候,笑的很恶劣,





嚯,这个新娘不仅身手矫健,而且——还是个男人呢。


tbc.


伏黑惠:危

一些防止大家后期出戏的知识 

写来爽爽,大概会有第二章,第二章以后就不知道了【?】除非有小蓝手,难道这种5.5:1的情况是因为我写到床上去了吗【?】但是它不是黄文啊雅美蝶!!

不许从头日到尾,可以点几个,全日拉黑👉🏻👈🏻

评论(47)

热度(5227)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