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恶老大】春入怀

●比利兹x亲王

●私设有,中古人间游记pa

●亲王意外失去法力被困人间,比利兹前往营救老婆


是亲王离婚后已经敞开心扉在一起的小情侣设定!!


by墨若湘曦


上篇→ 

>>


01

比利兹挤进了拥挤的人潮,他被人挤来挤去,导致他跑的姿势有些跌跌撞撞,


他在一条繁华的街上奔跑,可此刻摆满新奇玩具的小商贩,热闹的叫卖,升起的天灯和河边星星点点的荷花灯通通吸引不了他。


因为没有斯托拉斯这一切都没有意义。


他顶着漫天的星星找斯托拉斯,心里又急切又期待,就快要找到他了 。


终于,他拨开了风月楼的帘,灯突然暗了下来。


一束光打在了舞台中央,下一秒他看到了斯托拉斯笑意阑珊的眼,他化了妆,长长的眼线高高挑起,显得那双眼更加媚态和灵动,可却偏偏带着一张半透的面纱,让人窥不见里面的真面目。



这一刻,他们四目相对,仿佛有什么心灵感应,斯托拉斯在人潮之中一眼就看到了赶来的比利兹,


空气中产生了一种奇妙的电流。


那人用一种微暗的眼神看他,没有系好的领口和微微起伏的胸口,额角流下一滴汗,斯托拉斯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却是一笑,随着音乐的响起跳起了舞。


比利兹同样隔着茫茫人海望着斯托拉斯,这支寻常的舞被他跳的极致的不能过审,刻意擦过过不了审的地方,嘴角挑逗的笑容,他竟不知道斯托拉斯什么时候会的这么多,


没有人知道望月楼新头牌的这支称得上让人不能过审的舞居然是和台下某个小恶魔的调情,他们都在为这位新头牌极致的动作和舞姿振臂高呼,可比利兹却想把这些碍事的人眼睛通通挖掉,


谁允许他们在这看斯托拉斯跳舞和讨论多少钱可以买他一晚的?即便他确实被台上的斯托拉斯勾引到了,他有反应了,但他绝对不是这台下唯一一个有反应的,


他想想就想把这些人全崩了,又是谁允许这些人对着斯托拉斯硬的?!谁让的谁让的!斯托拉斯吗?比利兹不介意在家里和斯托拉斯玩点羞耻的角色扮演,甚至有时候他也会乐在其中,但他还没变态到可以容忍别人一起来看斯托拉斯这幅样子。


他越想越气,眼睛死死的盯着台上动作越发放肆的人,用一副臭脸迎着斯托拉斯投来的目光示意他收敛点,却只收到了那人有点忍俊不禁笑。


擦了一把脸才发现妈的被气的流鼻血了!


比利兹这会真是气笑了,于是也使出了自己的真本事,他用舌头把那根沾了血的手指干不能过审的事,拉出不能过审的一条银丝,


他用一种带着痞坏和深沉的眼光看着台上的人,挑了下眉用嘴型告诉他,



“daddy今晚一定会狠狠的干不能过审的事,贱婊。”


几乎一下就有了回应的,他看到台上斯托拉斯的动作乱了一下,险些没跟上音乐的节奏,


台下的人也感到疑惑,明明是有些料峭的春风,台上佳人的脸蛋怎么越来越红呢?


斯托拉斯是在看到比利兹有强烈暗示意味的动作和下流的话之后感觉腰立马软了,他险些没站住,因为那根被比利兹所不能过审的手指就像平常的在床上被不能过审的自己一样,


这让他不可避免的想起了那双漂亮的手从他身上不过审的画面,让他想起那双手狠狠的箍着他的腰不过审,也想起了和比利兹不过审的感觉,


想要被他压在身下狠狠的不过审,斯托拉斯的呼吸变得沉重起来,


他想的是,看得见吃不着又何尝不是一种情趣?于是他勾引比利兹,尽情的观看他的反应,却没想到就算这样比利兹还是能隔着那么多人把自己撩的死去活来,


对于拿捏自己比利兹一向是很在行的,斯托拉斯想,又或者,是自己甘愿被他蛊惑吧。


一曲终了。



02

比利兹从窗外翻进斯托拉斯厢房的速度很快,几乎是斯托拉斯前脚进,后脚比利兹就破窗而入了,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到哪见斯托拉斯都要像偷情一样从外面爬进去。


“hi,baby~”比利兹站在窗沿上还没跳下来,他披着一身月光,打开窗子外面的凉气就灌了进去。


“哦比利兹亲~你来的真快。”斯托拉斯笑笑往后退了两步,虽然比利兹什么也没说,但他还是感到了空气中不寻常的压迫感。


“如果是指我在这个该死的破地方像个傻逼一样找了你整整一天闯进来却看见你他妈穿成那副模样在台上勾引人,我觉得不算快。”他跳下来将斯托拉斯压在桌沿上,那条从衣服里伸出来的小恶魔尾巴在地上危险的甩了两下然后攀上了斯托拉斯的腰。


斯托拉斯爱极了比利兹这幅想不过审他的模样,于是他轻轻拽住那条缠在他腰上的小恶魔尾巴,突然一用力的握住,肉眼可见的让比利兹打了一个机灵。


“哦fuck斯托拉斯想让我在这里不过审你可以直说,现在放开我的小尾巴,操,我说了别动它,呃……”


可能小恶魔的尾巴并没有其他生物那么敏感,但他依然抵不住斯托拉斯用指甲剐蹭他的尾巴尖,这太奇怪了,简直就像他不过审的东西被斯托拉斯捏住了!


“我没想跳给那么多人看的,darling,你应该知道,我只想勾引你。”斯托拉斯在比利兹耳边低低的笑,暧昧的气息吹的比利兹脸发烫,


他们一步一深入,互不相让的调情,调着调着就滚到了床上,斯托拉斯的衣服本来就少,比利兹又不太会穿这里的衣服,两人一滚便都变得松松垮垮了。


比利兹将脸埋进了斯托拉斯的胸里,轻轻咬了一口,尖牙的轮廓咬的斯托拉斯低叫了一声,人形不比恶魔形态,皮肤都嫩了不止一倍,加上没有羽毛的保护,被咬过的地方立马泛起了红。


比利兹抱怨斯托拉斯能不能变回去,他还是喜欢埋他全是鸟毛的毛茸茸的胸脯。


斯托拉斯笑,说比利兹明明说过不喜欢埋他的胸吃一嘴鸟毛,比利兹立马反驳说他现在乐意!


“所以你他妈到底是怎么失去法力还跑到这种地方来跳舞的,你他妈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我一开始还以为你这只蠢鸟被人卖了!”


“你知不知道这块的人有多恐怖?我看见路边有用你同族尸体做成的饭菜!煎的炒的烤的煮的!哦,虽然他妈的操还挺好吃的。”


“哦,你吃了比利兹?”斯托拉斯有些惊恐又担忧的捂住嘴看向他。


“哦,是的,daddy今晚还要把你这只蠢蛋鸟也吃掉。”比利兹舔了舔嘴唇。


“乐意至极。”斯托拉斯笑着说。


他们在床上翻滚了起来,不过审的拥吻,突然一个袋子从比利兹的衣衫里掉了出来,香甜的枫糖香在温暖的室内迅速漫了出来,缠绕在两人的鼻息中,让气氛变得缠绵又甜腻。


“亲爱的,这是什么?”


“不知道,送你的。”比利兹凑上来吻他,边吻边含含糊糊的说到,:“老子损失了一匹小马换的,很像你的眼睛,打开看看?”


“哦,是糖葫芦……比利兹亲,你太可爱了。”斯托拉斯惊喜的说到,比利兹发现他的笑容突然有点坏,便知道那个人又想出什么新玩法了。


下一秒,甜蜜微酸的糖葫芦被喂进了嘴里,枫糖在嘴里化开,占有了每一个味蕾,正如他们占领了对方的每一寸口腔。


“剩下的,想怎么用都可以哦~”斯托拉斯冲比利兹眨眼,比利兹看着床上剩下大半串的糖葫芦和斯托拉斯开始绿色健康小清新。


房间的门被死死的锁上了,他吹灭枕边的烛灯,黑夜中留下几声喟叹。





“欢迎光临,比利兹亲~”



窗外的梅枝颤动,有花瓣被夜雨打的悄悄飘落,他附身,将春拥入怀。



03【后记】


地狱。


“哦,斯托拉斯!这是什么!What's  this!!”比利兹兴奋的举起斯托拉斯手中的闪闪发光的小马雕像。


“是琉璃小马哦。”斯托拉斯拖着半张脸,笑着看兴奋的上蹿下跳的比利兹。


“老板娘说我帮她招揽生意就把酒楼里的一样东西送给我,这是报酬。”


“所以……你是为了我。”比利兹用一双小恶魔的荷包蛋大眼睛看斯托拉斯。


“当然,毕竟就算和我相比你也更喜欢小马不是吗?”


“才不是!!!”


“我开玩笑的宝宝。”



end.


(补档的ps.我大抵是疯了罢😇被屏好几次迫不得已把所有敏感词全用不过审代替了,你们意会就好,该死的,让我写的还算有氛围的段落变得别无二致的搞笑😇)



写完哩😚😚

提问小环节:比利兹亲真的是被气到流鼻血的吗


比利兹:你少管(掏枪)

完整版加群宝饱们😘以后更新也在群里说会@也算是交流群,大家快乐嗑西皮~


评论(23)

热度(50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