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理性讨论夏夜为什么这么短

•是超美味的杰佣酱吖

•继承我的优良沙雕传统

•一块小甜饼

 

 

>> 

 

01

 

奈布•萨贝达遇到了一个神,

 

那种实际意义来说没有任何用处的神。

 

02

 

夏夜之神。

 

为什么说这个神毫无实际意义呢?

因为他除了夏季白天夜晚的长短什么都改变不了。

 

03

 

可是他让自己失眠了,

这该死的神。

 

04

 

古书上有记载,夏夜之神名为杰克,

有清热解毒之奇效,当然不是以煲汤和红烧清蒸的方式,你只要抱着他就可以了。

 

Ps.偏僻的地方有一处标记,千万不要让夏夜之神谈恋爱,他一谈恋爱全世界都得遭殃。

 

05

 

没有为什么,你知道当一个人或者神变成恋爱脑后见到那个人很容易气压升高,心跳加速,荷尔蒙分泌过剩,

 

 

导致白天过长夜晚过短昼夜温差骤变犹如冰火两重天实在叫人难耐。

 

06

 

奈布•萨贝达一度怀疑杰克对他深痛恶绝,白天跟踪他就不说了,晚上更是猫在自己床边吓人,瞧瞧那浓重的黑眼圈一直盯着自己……

 

 

奈布:你想对我行使死光眼吗。

 

杰克:我想看着你直到黑夜变白白天变黑。

 

 

卧槽,这到底是个什么妖魔鬼怪。

 

07

 

奈布觉得自己再不睡觉就要死掉了,因为自从遇到杰克,他的白天就变得意外的长,而且黑夜一天比一天短,一天比一天更短。

 

08

 

杰克觉得于心不忍,终于像个老实人一般和奈布阐明了真相。

 

奈布痛心疾首。

 

09

 

终于有一天,小主人忍不住对杰克说道。

 

奈布:你可以不要那么想我吗

 

杰克:我尽力

 

可我一直在尽力啊,夏夜之神如实想到。

 

10

 

结果显而易见,恭喜奈布小先生的人生词条里又多了一句废话。

 

你可以不要那么想我吗

 

不想你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11

 

时间一晃便是半个月,杰克看着电脑上那条搜索率名列前茅的贴子,心情噫言于表。

 

【论自家有个神试图絮意谋杀自己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底下的最佳回帖是:

 

神经病吧。

 

12

 

我的时间没有那么多啊,一年之中我只能呆在你身边三个月而已。

 

13

 

奈布觉得那本古书是骗人的,什么全世界人遭殃,遭殃的明明只有他一个。

 

14

 

其实夏夜之神只是单纯的喜欢奈布,可他不知道用怎样的方式去表达,所以只会用想你想你想你来告诉奈布他到底有多喜欢他。

 

15

 

奈布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浓浓的恶意。

 

16

 

然后第三个月末夏夜之神就和奈布表白了,奈布挑了挑眉欣然答应。

 

没办法,谁叫人单身久了看个神都眉清目秀。

 

17

 

结果第二天蒙蒙亮杰克就从他的身边消失了,他的身边再也没有持续到九点的白天,也再也没有三点钟就结束的黑夜。

 

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恶劣的神,撩完就跑很刺激?

他想着,在床上继续度过一个又一个失眠的夜晚。

 

18

 

失眠一直持续到一周后,不是因为他忘了杰克,是因为他又遇到了秋夜之神。

 

秋夜之神是个很有涵养的孩子,他对奈布鞠了个躬做了自我介绍,

 

奈布眼睛瞪得像铜铃,惊呼道:“秋衣之神!!”

 

气的秋夜之神一把把七封信甩到了他脸上。

 

19

 

离开你的第一天:

哦,小奈布,抱歉,我必须得走了,一年之中的夏天只有三个月,我不能再呆在人间,不过没有关系,我会每天捎一封信给你,二百七十天有点长,不过你现在属于我。

 

 

 

傻东西,你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做甩人吗,二百七十天还嫌自己不够过分?

奈布翻了个白眼,小心翼翼的将第一封信收好。

 

20

 

离开你的第二天:

 

嘿,小奈布,没有我在的第二天睡得怎么样,应该会很棒吧,秋夜之神的安排很恰当,你会喜欢他的。

 

 

失眠了你这个白痴。

 

21

 

离开你的第三天:

你知道为什么夏天的夜晚那么短吗,曾经它有八个小时,遇到你你后就只剩下了六个小时,你知道虽然我是一个神,但是睡着之后脑子也不能思考的,你懂我的意思吗?

 

 

我不懂,你不和我当面说我怎么知道。

 

22

 

离开你的第四天:

我猜你不懂,毕竟我喜欢了你那么长时间你都没发现,这代表一天之中我有四分之三在想你,可白天是我黑夜也是我,所以那个夏天其实我百分百属于你。

 

 

你从哪学的土味情话,奈布抿嘴,承认自己心动了。

 

23

 

离开你的第五天:

我知道我这样有点过分,可想了想我似乎又不是那么过分,你看,我是神啊,我不生不灭,不老不死,所以从你十八岁以后的每一年,我都能陪你三个月,直到你活到一百岁或者比一百岁更多,就按一百岁算吧,算过去是八十二年,八十二乘以三,等于二百四十六个月,二百四十六个月除以十二,等于二十年余六个月,等到你这一世消磨了,我又可以去找你的下一世。

 

 

 

别了吧,我可不想再受你的折磨啦,一百多岁哪有那么好活啊。

 

24

 

离开你的第六天:

 

我前五天的信居然都没有寄出去!裘克他忘了,等我打他一顿,这几天你肯定急坏了。

 

 

你以为我会想你吗,自作多情的家伙,我只是失眠习惯了而已。

 

25

 

离开你的第七天:

我今天终于说服了秋夜,从今以后我们可以用信往来了!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小甜心——

 

 

奈布看着那张信纸,大笔一挥往上面写了几个字,

 

 

『我想说的都被你说完了,劝您下次说话悠着点儿』

 

 

 

 

 

 

秋衣靓仔觉得自己被隔绝在外了,于是他表示不屑并打通了春光幼儿园的号码。

 

 

end.



日更博主上线,有谁想包养我吗【脸???】


评论-12 热度-812

评论(12)

热度(8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