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听说皇后和王子才是一对♡

♥超级无敌狗血ooc   ✔
♥假的童话             ✔
♥假的白雪公主     ✔
♥cp不止一对        ✔
♥几乎全员参上     ✔
♥本篇安雷专场,可直接观看    ✔
  

OK?那我们走→

安迷修被雷狮锤了。

大锤80小锤50——毫不犹豫的被锤了。
他很郁闷,于是苦思冥想下他决定去问问帕洛斯。
结果他刚开口说第一句话,就让他的预言师大人狠狠的呛了一口水然后趴在地上笑到打滚。
他说:“帕洛斯,东国的公主陛下像个男的……“
……起初,拖把先生愣了两秒,然后第三秒他便在地上笑的的花枝乱颤。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真是个人才23333
人常说,西国的王子殿下是一位武艺双全与颜值并高的奇迹殿下,这话倒是不假,但今日看来却也像个呆瓜。
那不明摆着是个男人,你居然还在怀疑?
“诶,然后……帕洛斯你别笑啊!“
“好的好的王子殿下,我努力不笑。“帕洛斯弯着眼睛看他,“然后,然后发生了什么?“事情似乎变得有趣。
“然后她说在下是个傻子,还拿锤子锤我!“安迷修的声音有一点委屈,他用手指指了指自己头上瘪下去的呆毛,眼神里满是不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应给他的是帕洛斯杠铃般的笑声。
过了一会儿他平复了情绪“所以,安大人来我这是想问些什么呢?“
报复吧,一定是要报复吧,帕洛斯挑唇勾起一个微笑,他可是看雷狮不顺眼好久啦,害他这么多年被当拖把使,他一直记·在·心·里·呢。
“问些什么……“
快说啊。
“在下想问……“
报复啊。
“她看起来似乎有些生气,在下想问问用什么方法可以哄她吗?“
……
帕洛斯难能可贵的在王子大人面前翻了个白眼。

傻子,大傻子。

安迷修觉得他有必要开展他的计划了,他歪了歪头,准备找个什么法子保护一下他的呆毛。
公主殿下虽然男人了一点,不过很可爱。

哎,没办,法谁让我们的王子大人对女士总是有一种特别的优待呢?

“雷狮,雷狮……?!“在打开房门的一瞬间,安迷修瞬间转过身并且用手迅速的捂住了脸,“抱,抱……十十十分抱歉!在下不知道您在换衣服!“
“……“雷狮沉默了几秒没有说话,因为他实在想不出来对这位呆头呆脑的王子殿下该说些什么,于是他换好了衣服准备从安迷修身边走过,可是很明显,
我们遵守骑士道的王子大人并不是一盏省油的灯。
在他走过他身边的时候,他突然抓住了他的手。

面前的王子低着头,似乎在酝酿什么很难说出口的话。
雷狮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用一种极其不文明的态度。
“有话就说,有屁就放。“

“……“
“那……那个在下……刚才看您换衣服的时候,好像没有看见……嗯……就是那啥,所以……您不会是个男人……吧?“
???

?????!

?????!!!!
雷狮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原来,在安迷修心里他居然不像个男人吗?他居然现在才有意识到吗???他居然???
他默默拿起旁边的锤子。
别说了,安迷修,你还是去死吧。

两天后——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安迷修的呆毛很荣幸的又瘪了一次。
但更令雷狮不可思议的是,安迷修知道他是个男人居然还来找他?
……
等等……你说的什么傻逼话?!
正常你思维不应该是,你身为王子和某一个国家的公主有一个婚约,而我假扮成的公主骗了你,骗你的这个人还是个男人,所以一怒之下你要拿着你的双剑过来插我吗?!
什么?对我负责?我不需要我你离我远点好吗!
看着面前一脸诚恳的安迷修,雷狮生来第一次有了想哭的欲望,
西国的王子殿下是个傻子,是个有直男癌的gay!

随后的日子让雷狮更绝望了。

魔法历20079年12月24日,冥国大举进攻西国,首先受害的便是西国的王宫。
当时雷师正在忍受着安迷修的强聒不舍,寝殿的大门却轰然倒塌。
“不好,是暗杀兵!“安迷修迅速起身将雷狮在挡了身后。
“啧,大爷还不需要你来保护!“雷狮挑了下眉,亮出雷神之锤,打起了一道电光。
一道暗箭袭来,临近雷狮面颊的时候被一束炽热的光流精准的打断。
“那就小心点!“随着安迷修声音的拔高,身边的人如离弦之箭般窜过了他的身边,与暗杀兵作战。
“肩膀借我用一下!“雷狮也不甘示弱,一个三级跳踏上他肩头,转瞬间便劈下了那个瞄准安迷修脑袋暗杀兵的头。
“谢谢了公主殿下。“
“闭嘴管好你那边。“
双方都陷入了激烈的战斗,雷狮突然插嘴。
“三分钟。“
“什么?“安迷修微微侧眸。
“三分钟解决他们。“

“没问题,我的殿下。“
时间1分1秒过去,两人都在酣畅淋漓的战斗中获得了足够的乐趣,这是他们谁都没有想到的,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战斗起来竟然这么有默契,这也许就叫做相生互补,想来,有些东西也是天生注定的。

当最后一个暗杀兵的头颅落下,安迷修稳稳的回到地面,而雷狮却因为动作过大失去了重心。
于是就这样,似乎顺理成章的,电视剧中玛丽苏的情节在这一刻上映了。

伴随着耳边呼啸的气流声,雷狮也同样稳稳的落在了一个怀里,时间仿佛在一刹那禁止,因为那是一个充满令人安心的草药味,充满安迷修特有的气味的怀抱。
而且,还是一个十分标准的公主抱。
“你没事吧?“
耳边徘徊着他的询问,雷狮只觉得自己陷入了一堆粉红色的棉花糖里。
狮乐志,这可真是狮乐志。
完蛋了安迷修,
老子好像也变成gay了。

一天 两天 三天……
雷狮心情变得慢慢急躁了,
因为他并不是真正的公主,而真正的‘公主‘却恰巧也在这座城堡里。
他和安迷修的关系之所以能维持现在这个样子,完全只是因为他公主的身份罢了,雷狮很难想象安迷修知道他不是公主后的表情,按原来的计划,自己说出这件事情的时候本该满脸都带着嘲讽。
可是现在呢?

——他居然打了一场一开始就不可能赢的仗。
开始说好要让安迷修一败涂地,现在该让西国烦恼的事却轮到自己烦恼了,

老天啊,这剧本反了吧。

会议室——
七个裁判长正坐在椅子上,神情各异的拿着他们的小锤子,仿佛要敲定什么事情。
“我同意这门婚事!“
“我也同意!“
艾比和埃米敲了敲小锤子。
“我同意。“
“我同意!“
安莉洁和小黑洞也敲锤表示。
“可是听说那年东国……魔法不是失控了么?“
紫堂幻默默地提出了意见。
“而且生出来的公主殿下,好像是个白毛黑皮的男孩子~“维德若有其事的点点头。
“所以我同意他们的婚事!“秋敲锤。

“……不,不对啊,雷狮他是……“
“公主……不王子殿下叫银爵。“埃米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今天阳光明媚,温暖的下午却显得有些压抑。
安迷修来到雷狮门前,有一种叫第六感的东西告诉雷狮,这准不是什么好事。
“你不是公主,对吧。“他的问题十分开门见山。
“你才知道到啊。“雷狮的背后有一些发凉,他也不知道他这莫名其妙的胆怯是哪里来的,
他站得笔直,强撑着,似乎不愿承认他竟然不敢去看安迷修的眼睛,这不该是一个海盗应有的素质。
“简直太恶劣了!“
雷狮猛的抬头,
他吼他。
呵。
“可在下要娶的是公主。“
好啊安迷修你还敢拿这个说事!
“所以?“雷狮冷哼了一声。
“所以,“他突然坠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所以,你得把在下抢回来。“骑士的脸有些红,随即又支支吾吾的加了一句,“……这是命令。“

啊,被抱住的雷狮脸也红了,
他想,
这何止是剧本反了,

人设也反了吧……


tbc.



经历了千辛万苦白雪 三终于出来了,祝大家吃粮愉快!我的目标是写出想谈恋爱的感觉!【不我】
如果可以请拿评论砸死我。
【论为什么直男癌说话那么撩人】

评论(11)

热度(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