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听说皇后和王子才是一对♥

♥超级无敌狗血ooc √

♥假的童话              √

 ♥假的白雪公主      √

♥cp不止一对          √

♥几乎全员参上       √

    

Ok?那我们走→

时间是西国房廊上的兔子,一蹦一跳过去了也就过去了,

安迷修说他会和国王沟通,雷狮便等着他的消息,只是退一万步他也没想到,等来的不是准婚的喜讯,而是婚礼的喜帖。

>>

“操!”

毫不符合身份的,雷狮爆了句粗口。

安迷修这家伙办事真不靠谱!


“这喜帖谁让你送来的。”


他卧坐在寝癜奢华的沙发上,将口中玉滚珠圆的水晶葡萄狠狠压爆,克制着自己自己的语气,让它听上去不那么可怕。


“实不相瞒啊小殿下,这帖子就是王子让我送来的。”


侍女则是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仿佛这一声小殿下都是施舍来的。


“……”


雷狮打小就没受过这种委屈,但为了安迷修,他决定忍气吞声。


然后,


然后那个侍女第二天就被挂在南天门门槛风干变成了老腊肉。


>>


雷狮收到信的几小时前,安迷修坐在书桌边,手上拿着那只青鸟羽绒做的笔。

他斟酌了一会,终于提笔在纸上落下了几个字,随即又很快的撕掉了那张纸。


沟通失败是一件很恼人的事情。


不知道怎么回事,当他和父皇辩论的时候,老人家已经知道公主的存在了,并且表示让他明天就迎娶银爵,观察了本人之后,表示要马上遣送八箱护肤液去往东国。


老人家是个有抱负的人,儿媳妇皮肤黑点怎么了,曾经立过的婚约就要八台大轿的娶回家!

安迷修无奈,告诉父亲银爵是个男人。


老人家:男人怎么了,我也是个男人!


等等,父亲大人,您的关注点错了吧?!


就这样,安迷修连人带呆毛的被轰了回来。


在他将头埋在臂弯里,苦思奇想不知该怎么写这封信的时候,有人轻轻地扣了扣他的房门。

雷狮,是雷狮吗!

安迷修欣喜若狂的向门外奔去,拉开房门往前就是一个飞扑,


“雷狮!好……!”


久不见这三个字被安迷修堵在了喉咙里。


“好……今天天气真好啊!”


货真价实的公主大人来了。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今天并没有太阳。”银爵倚在门边,毫不留情的接下茬,让安迷修尴尬的杵在了原地。

然后一层阴影笼罩了他,两人开始了一场眼神的交流。


安迷修:【长的黑了不起啊】.jpg


银爵:【抱歉长的高真的可以为所欲为】.jpg


好气哦,连微笑都不想保持。


安迷修暗搓搓的握紧了拳头,仿佛有一种全世界都在嘲笑他一米七九的事实。

于是他们又开始了眼神的交流。


安迷修:【一米七九怎么了,不就是和一米八差了一厘米么】.jpg


银爵:【五十九怎么了,不就是和六十分差了一分么】.jpg


……

“别说了,你赢了……”安迷修揉了揉眉头,结束了这场毫无意义的战争,打了个招呼让银爵坐下。


“不过前提说好,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娶你的。”


……


最怕空气突然寂静。


安迷修:你??

银爵:……不清不楚、妄自遐想、自作多情、不过……

安迷修:闭嘴。


“我可以陪你演一出戏。”银爵倒真的没有再说下去,反而说起了让安迷修摸不着头脑的事。


“什么意思?”


“我想你应该清楚。”

银爵拿出一份喜帖,在空中晃了晃。安迷修的瞳孔缩小,一副恍然大明白的样子,银爵松了口气,刚要将喜帖递给安迷修,却被接下来王子大人的语出惊人,吓得差点将这封红灿灿的喜帖甩在那人脸上。


只见正义的骑士只身站起,

“就算你威胁我,我也不会娶你的!”


……


蠢死了这呆瓜骑士。


耐下性子,银爵终于决定开口解说。

“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假装先和你结婚,在结婚典礼上用另一些事,帮你掩埋过令尊的眼线,到时候你父皇知道这些事的时候,自然不会再想娶我这个'儿媳妇'。”

他好似心情愉悦的挑了挑唇。

“然后你就可以带着雷狮出逃,悠闲自在的过你们的小日子去了。”


“那你呢,”安迷修不傻,“做这些事情,你有什么目的?”


银爵:助人为乐。


安迷修:我信了你的邪。


“好了,这些事情你不用管,身为东国的王子,我自然不会对西国做什么事情,至于谋求利益……我承认是有那么点,不过,你现在只有这一个选择。”


……

沉默片刻,安迷修抿了抿唇,最终只落下一个字。



“好。”


实不相瞒,这个银爵帮了他不少忙,至少在他走的那一刻,他才思泉涌,在帖子上刷刷落字。

为了隐蔽,他特意将这喜帖分了两层。


第一层:尊敬的雷狮先生,我们诚邀您来参观这场盛世婚礼,马上我们的安迷修先生与银爵小姐就要举行联姻,我们真诚的希望得到您的祝福,至此。


第二层:狮狮,这其实是我和银爵缓兵之计,到时候你如期来参加婚礼,我会带你离开这里,回到东国。


雷狮也不傻,撕开喜帖的时候他就发现这东西有两层了。

读完之后,他嗤笑一声,在喜帖的背面落了字,然后嗟了侍女过去。


【我可等不起你,傻逼骑士,你最好快点,不然下次见面……想想做你爸爸也挺好玩的?】


至于雷狮为什么要留下这句话,

因为他当天夜里就扔下骑士大人自己跑路了。


想想这个赌注也是超有意思了,有本事就来追我,追到我就是你的,追不到我就是你爸爸。


听说当时安迷修的表情是这样的:【exuse me???】.jpg


他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雷狮的真爱了。

严重怀疑,深度怀疑。


随后他松了口气,幸好他和银爵结婚是肯定结不成,不然爱人变父皇这种事还真是怪尴尬的。

他在梳妆房里,已经换好了新郎的装扮。胸前别了一朵水晶白玫瑰,是西国人民授予最高爱意的纯洁之花。


算了,


改名叫纯gay之花得了。


>>


别人家的新娘穿的都是白婚纱,为什么我家的新娘非要穿黑皮革。


大概因为新娘是个非洲人,安迷修这么自我安慰到。


银爵从出口的另一边走了进来。

有些事情不得不承认,银爵的肤色大部分时间是用来调侃的。

他本人长得十分俊朗,尤其是拿高挺的鼻梁和削薄的嘴唇,他的身形大而笔直,其实除了贵族,身上更多的是军人气质,很容易给人以一种安心的感觉。


帕洛斯就在台下这么看着他,他曾经想过这一天的到来,只是没想到情绪会这么难以描述。

他可以不必每天在跟在他的身后,他可以不必每天再把他当成主人一般伺候,他甚至可以摆脱每天被当做拖布的命运。

他是面骗子魔镜,


可神通广大的魔镜大人从来不会骗自己。

只可惜他一开始就是一个冰冷的物件,就算有所感触也不知道这种感情叫作什么。


婚礼的钟声近在耳旁,只是在帕洛斯脑海里越飘越远了,他似乎失去了原有的能言善辩,甚至没有理由将谁带出个婚礼。


安迷修牵住银爵的手了。


安迷修拉过银爵了。


安迷修递给银爵戒指了。


银爵接过安迷修的戒指了。


银爵拿着戒指向自己走来了。

等等??

帕洛斯回过神的时候,银爵已经单膝跪在了自己面前。


一瞬间,纯白的雪从魔法世界的天空倾泻了下来。

“帕洛斯,你愿意嫁给我么。”


tbc.


银爵:忍住我能不崩皮!

安迷修:这是我见过最迷的求婚


那啥,当爸爸这件事搞不懂的请看前文!因为狮狮的地位准确的来说是东国皇帝哈,所以,你们懂。

评论(4)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