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佛/莲/北/喻/屠/葱】你们刚在一起的时候


◎刚在一起的甜蜜段子♡


◎爱他就和他在一起♡


◎校园pa预警



by墨若湘曦




>>



01佛跳墙




身为你的老师,佛跳墙素来对你都是宠爱有加的,以至于正式做了男女朋友,你却感受不出来和以前有什么太大区别了。

除了一点。


“福公,我们才刚在一起!”你有些害羞地推了推他,他却对你的推搡置之不理,翻身把你抱在怀里,温热的吐息洒在你的颈间,宛若小动物一般的呢喃。




“我会牵着你的手,和你走很远很远的路。”




“晚安,美人。”



你的生活里不再只有他的早安,又多了他的晚安。




02莲花血鸭


刚和你在一起的莲花血鸭人设比以前弱了一些,


你发现,不可一世的“校园黑手党头目”有点儿不敢吸你的血了,以至于每天都让你觉得他在啃你的手手。


“哈哈哈,莲华,好痒……你要喝就快一点嘛,我不怕疼的。”


他今天为你和一群小混混打架受了点儿伤,需要补补血。



“……”他沉默了一会儿,尖牙刺破了你的皮肤。



你倒吸了一口凉气,就感受到他突然停下的动作,后来他把牙抽了出来,脸蹭到了你的手心上。




“我没事。”





03北京烤鸭


住在你隔壁的男孩子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小皇帝,怎么说,你和他算是青梅竹马,家里都有底蕴,是几十年的世交,从小就在一起玩,又在同一所大学就读。


“爱卿!”他喜欢这么叫你,就好像你是他的所有物。



“朕亲自为你尝了,冰淇淋,硬糖,马卡龙,舒芙蕾,芝士,奶酪,慕斯和黑森林,你喜欢的朕都给你带过来啦!”



他手上提着大包小包,怀里还抱着一堆向你跑来,



“鸭鸭,你不用每天都给我带这么多东西的!这些东西太甜啦。”



“可是朕想每天都给你一个惊喜。”他眼巴巴的看着你,刚开始和你交往的他,一举一动都像只和你卖萌的大狗狗。


哪还有当时“容你如此放肆!”的威严。




“在朕眼里,他们都不及爱卿半分甜。”他委屈巴巴的说道。




04三鲜脱骨鱼


“今天,“千面之影”来取走你最重要的宝物啦——”



他是风靡全校女生的“狐狸”学长,一瞥一笑小邪气让无数姑娘为之心动。


但是也是用你知道,他那些不为人知的过去。



他喜欢变出一只玫瑰,缀在你的发间,再为你念诗。



他喜欢看着你的眼睛,如此执着而又热烈。



 我是个绝望的人


是没有回声的话语


丧失一切


又拥有一切


最后的缆绳


我最后的祈望为你咿呀而歌


在我这贫瘠的土地上


你是最后的玫瑰



表白那天他落下一声轻轻的叹息。



“不偷摸抢劫,我们在台面上做个,正经交易。”





“我把我的心给你,能把你自己给我吗?”



05屠苏酒



他是医学系长得最好看的教授,他叫屠苏,眼角唇边各点缀着一颗痣,一头漆黑的长发垂在腰间,常年苍白的脸色和眼角下的微红,因为早时出的一场事故而腿脚不便,因此造成了他乖张古怪的脾气。



你看着面前这个完美长在自己性癖上的男人,心跳都漏了两拍。



谁也没有想到这个男人某一天居然跟你表白了。



“师傅你亲我一下。”



“把我教你的养生经当做耳边风,你再不睡,我保你明天变秃子!”



“不行,你和我表的白,你不许凶我!”你眼巴巴的望他,努力装出一副可可的脸的样子,“师傅亲一下,亲一下我就睡了。”



“你……!”



你吓的闭上了眼,却突然唇上一片温热,那人带着草药的香气向你袭来,蜻蜓点水般的,一触即离。



“好了,这样你满意了吗?为师也要去睡了……再见!”



你抬头,是那人摇着轮椅,耳尖通红,稳重却掩盖不了慌张的背影。



你的心快跳出嗓子眼了,这个人……怎么直接亲嘴呀!




06葱烧海参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片鱼塘被你承包了。”




?你这该死的葱少竟该死的甜美。






end.

阿喻念的诗是 聂鲁达的《最后一朵玫瑰》
我觉得好配。

你们想看什么!

https://wuseheshang.lofter.com/post/1f2616e0_1c781dce2

顺便做个群宣,屠苏酒专吹群♡门牌956739037

图片:点我入性感屠苏群

快来找我玩儿~



评论(8)

热度(3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