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北/屠/佛/井/锅/燕】当他们变成你的小宠物




◎青丘妖化梗



◎假的佛跳墙



◎凑三




by墨若湘曦



>>



01 北京烤鸭


想都不用想,小皇帝当然是变成小鸭子了,



一只毛茸茸的,肉乎乎的小鸭子。




“嘎!”



爱卿!不要对朕动手动脚的,你这样成何体统!



“鸭鸭,你好软!!”你兴奋的把他抱起来,感受着一团毛茸茸和里面小小挣扎的身躯,眼睛里冒出小星星。



“嘎!”北京烤鸭又叫一声,觉得这个声音过于羞耻,立马闭嘴了。

“鸭鸭,我要给你重新取个名字。”



“?”北京烤鸭歪头,一副疑惑的样子,只不过这在一只鸭子身上,蠢萌的过分。



“叫好喜欢你鸭。”



……



过了一会,北京烤鸭把头缩进毛茸茸里,不说话了。




你怎么害羞啦?





02 屠苏酒




青丘的神医变成了一只黑色的小猫咪。



一只腿脚不便的黑色小猫咪。




“喵。”



他知道自己会发出什么样的声音,但你说这个神医,别扭的时候是真别扭的过分,有时候却又坦诚的让你措手不及。



猫有非常好的平衡感,但是这点在屠苏酒身上完全体现不出来。



他的腿不能行走,加上猫猫不能坐轮椅,什么事只能靠你抱着去。



“喵。”他过来拱拱你的手,翻身滚进了你怀里。



别误会,这可不是什么撒娇卖萌示好的行为,而是你师傅始终都非常介怀你把他抱到怀里的行为,他要自己滚进去!



“师傅,你……”



你忍不住笑出声。



“喵?”



“你好笨哦。”





然后你就被咬了,现在屠苏酒正在一脸不情不愿的给你舔。


嗯?口嫌体正直,谁让动物唾液对愈合伤口有好处呢?





03 佛跳墙


草,你怎么变成鲍鱼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佛爷你快回来都是我的错我没看好你呜呜呜呜呜呜你别吓我我死了。”



“美人……”



“别说话!我这就带你去找神医。”





“那什么……”





“求你了,别乱动呜呜呜我这就把你从石头上摘下来。”





“我在你身后。”




第二天,空桑少主把佛跳墙认成了鲍鱼传遍了全青丘。




为什么就你没有妖化?




“都怪你。”你一拳锤佛跳墙身上。




福公:??






04 龙井虾仁




“呃……你也在我身后?”




一只虾从水里跳出来给了你一巴掌。





05 锅包肉



听说锅包肉也被妖化了,你感动的流下了两行泪水,拿起了一口大锅,在“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的音乐里翩翩起舞。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郭保友,你也有今天!”



你兴高采烈的冲进他的房间,却看到……



总之为什么只有他变成了一匹狼啊!!!



“少主说什么?就算想对我干一些什么危险的事情,我也不会介意的。”



你还能说话!!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坚强的人才能游到彼岸。




锅包肉微微一笑。




“少主,风里雨里,瀑布等你♡”







06 子推燕





你,从我的大锅里出去。





end.


建了个屠苏酒专吹群,门牌956739073


图片点这https://wuseheshang.lofter.com/post/1f2616e0_1c781dce2

ball ball大家快来玩


评论(43)

热度(152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