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谁说警官和大盗不能谈恋爱的②

•警官奈x假的怪盗杰
•掉马活动的产物
•本文又名《这什劳子的大盗到底是什么玩意》《欺骗我的爱背着我离开》《知道真相的我一拳打下来》和《老婆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嘤嘤嘤》等




>>

02.人生在世,只有更苟

空气寂静了几秒,

随后下一秒奈布就被巨大的拉力拽进了厕所隔间。

“……”奈布盯着面前这个戴着白色面具的男人愣了两秒,那人有长长的眼睫毛可以穿过面具的缩孔,鼻梁很高像是面具压了他一头,一张嘴长得也很好看完全符合黄金比例,

大眼睛、长睫毛、嘴小、尖下巴。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女扮男装!!

……

不,奈布•萨贝达,你别想了,人家比你高两个头。

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他被完全禁锢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饶是有他多年精湛的格斗技艺也没法反抗,厕所的门踹坏了那老家伙还不得多扣自己几年的工资,

那么只有一个办法了……

萨贝达闭眼,气运丹田,微微张嘴,然后……
“来人啊强奸了——救救……!”

?!这个人脑子里想的都是些什么???

“闭嘴……!”

如您所见,这就是我们的怪盗先生了,
此时的怪盗先生一手掐着奈布的脖子一手捂脸,“小家伙,我马上就会离开这里了,你放心,这只是怪盗第一日游而已,我什么也没干。”他说话的方式文绉绉的,可偏偏放出来的都是垃圾话。

“全体警报,大盗杰克入侵总部盗走了总部中心的长老骨灰盒,请大家做好防备措施,随时准备捉拿其归案,请大家做好防备措施,随时准备捉拿其归案,请大家做好防备措施,随时准备捉拿其归……”

广播的声音不适宜的响起。

“……你什么也没干?”

“……”大盗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了,“哈哈……小东西,我又不是那个叫杰克的俊朗公子,你……!”

“狗贼拿命来!!”

“??!”

说这时那时快,面具先生从背后挽住了奈布的手扭了过去,他们在卫生间里保持着一个相对尴尬的姿势。

“卧槽老子腰好痛你给我起来!”

“……,”那人有点无奈,“您要是这么动手脚可就是你的不对了。”

“动手脚?我动什么手脚了?”背后一阵冷汗,不可能的不可能的,那东西藏得那么隐秘就算对面那人诡异多段也不可能发现!

?!

耳朵上突然碰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那个人巧克力一般的声音便传入了耳朵,“2x0.6,jy集团为特调总部研制的最新耳部窃听器。”

杰克身上有一股冷冽的古龙香水味,让奈布不自觉地感到危险,耳窝有一瞬间的湿润,慢半拍的奈布反应过来后立马红了脸,脏话一股脑的涌到嘴边,那人却把他推了出去自己则跳上窗口消失在了25楼厕所的天际,

这本来没什么,要命的是那狗贼临走还不忘拿一板砖砸他一头,

【总部实习警官蓝颜薄命惨遭奸人陷害,年纪轻轻被砸出脑震荡,是道德的败坏还是人性的扭曲】

奈布在昏迷前一刻这么想着,

哦豁,完蛋。

tbc.

评论(9)

热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