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谁说警官和大盗不能谈恋爱的④

•警官奈x假的怪盗杰
•掉马活动的产物
•本文又名《这什劳子的大盗到底是什么玩意》《欺骗我的爱背着我离开》《知道真相的我一拳打下来》和《老婆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嘤嘤嘤》等


  



>>


04.有期徒刑可海星


随着时间的流逝雾气渐渐散去,那个人影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可见,越来越让人感到无端的冷意。


“红桃A?!”奈布瞪大眼睛,这些每天被刊登在报纸上的大盗居然一次性在他面前出现了两个。


红桃A,和jack齐名的大盗,只不过这人无恶不作,不仅偷盗而且还杀人越货。


“你的月光玛瑙,兄弟。”杰克一笑,无所谓的把那东西抛到了红桃手中。


“杰克……原来你真的……”奈布愣在了原地。


“我真的……什么?”杰克转过啦,那个面具低下是一个巨大的弧度,“警官大人,过度臆想可是会受伤的。”


像块石头,也像把刀,将那颗心糟得稀烂,将他所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一并击破,他就是个大盗,两年前的事情只是他人生中一个再小不过的插曲,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恶人!拉帮结伙,勾结罪犯,你在想什么啊奈布•萨贝达……你对他来说算什么啊,他的瞳孔渐渐缩小,当刀尖的银光在他眼中闪烁的那一刻闭上了眼睛。



“啊啊啊啊——!”



星期天,暖暖的阳光照进了窗户,萨贝达从病床上醒来,


他,没有死?


“先生,您醒了?”


“嗯……我昏迷了几天?”


“两天先生,不过您不用担心自己的身体,您昏迷的原因是毒气吸入过多,不过放心,这种毒气……一般是不会出现的,它的毒性只持续五至六个小时,之后会自己消散。”


“好的……谢谢你。”


“等等先生!”护士小姐跑过来递给他一束带着水露的玫瑰花。


“这是?”奈布慌忙摆手,现在的医院都怎么了,居然还带送玫瑰花的吗?


“不,先生您误会了。”护士小姐噗笑一声,“这是您男朋友送您的。”小姑娘以一种‘我很懂’的眼神看他,吓得奈布一个激灵。


他尴尬的打理了一下头发抱着花出门,翻开手机却看到了一条爆炸性新闻。


【国际大盗红桃A终于入狱,jack竟是军部卧底】


Jy报导:


今早为大家报道一条史无前例的消息,逍遥法外多年的国际大盗红桃A终于入狱,而入狱的原因竟是同为大盗jack,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来追踪报道。


昨天我们采访了军部总理,老人家面带微笑的为我们公布了这个今天秘闻,


罪龄三年的大盗jack竟是军部卧底!


而jack每次都能顺利脱逃留下千古神话也正是因为军部的支持,盗取的东西也一一藏于军部。


军部真是为了捉拿红桃下了一盘长达三年之久的暗棋,大盗喜欢独来独往,只和实力相等的人交往,以此宣扬jack的威名来引诱红桃入套,


在这就不得不说一句自古深情留不住,唯独套路得人心啊!


另外小编这还有一个小道消息,军部销声匿迹已久的大靶子回归了,


这个人到底是谁呢?欢迎在评论区和小编互动哦!


                                                              (jy报导)

……

???
??????
???????!!
?????????!!!!!!!!!


奈布看着报导整个人一脸皮笑肉不笑,蹬上他的小皮靴一脚踹开了大靶子的门。


“二靶子今天不对劲啊……”


“你小声一点二靶子是你能议论的吗!”


“何人扰我清梦,哦~原来是二靶子大人。”那人的椅子背光,转过来的样子活像一幅画,可惜这幅画没维持多久就被二靶子大人一拳凿在了桌子上。


“我……痛痛痛痛痛!”


奈布眼睛里好像有火花,又好像有雷电,一瞬间电光火花噼里啪啦的能炸出一锅爆米花,他把那束玫瑰狠狠的甩在了杰克脸上,呛得那人连连咳嗽。


“jack,杰克,两年前袭警将警官砸致重伤,期间不对该警官任何负责,欺骗群众公民长达三年严重违背了社会主义定义,说!你该当何罪!”


他拽着杰克的领带,看着那人一脸讨好又挂着冷汗的笑容。


终于那人举起了双手,笑意浅浅,


“小人知道自己恶行滔天、罪该万死,负了警官的心意,但奈警官人中龙凤、宽宏大量,不如放小人一马……”



他突然将奈布反拉回去,凑近他的耳朵像两年前一般在他耳廓落了个吻,


“判小人有妻徒刑如何?”



end.



评论(16)

热度(4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