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从零开始的玛丽苏生活⑤

·巨型沙雕请勿喝水

·公主病杰克预警

·一篇只会越来越不正经的文

·本文又名《我在异界当红娘》《玛丽苏世界生存法则》《快穿之霸道系统爱上我》和《没谈过恋爱怎么当助攻》

 

   

>> 

 

 

第五章:坑货的品种论

 

01

 

早晨的时光就这么洋洋洒洒的过去了一半,奈布摊在床上抓耳挠腮。

 

“当然我们这还有一个故事……”

 

“你能别念了吗?!”

他大有一副垂死梦中惊坐起的架势,明明经过了一夜良好的睡眠眼上却布满了血丝。

 

“那也要小先生选一个平行世界出来啊。”杰克微微笑着像极了一个温和的书生,别后却冒出了一根摇摇晃晃的恶魔尾巴。

 

“好……我的要求只有一个。”奈布痛心疾首的捶床,“你给我找一个没有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的平行世界!!”

 

“难哦~”他捏着嗓子勾着唇角,“不过我这到正好是分配到了一个,就看看您……奈布?!”

杰克的瞳孔一瞬间变成了竖状,下一秒便置身于一个巨大的蓝色漩涡,身边的气流冲击着他的脸颊,他开始不断下落,被漫步周身的光点逐渐淹没。

 

“嘿,我可等不急了老家伙,”那人迫不及待的按下任务按钮后突然嚣张了起来,侧翻进另一个蓝色漩涡,“时间就是金钱,一会见。”他跳进去的时候朝他打了个响指,然后两个人便彻底消失在了对方的视野中。

 

……

杰克现在恨不得拧掉奈布·萨贝达的脑袋。

 

我的主人到底是个什么品种的坑货,急,在线等。

 

02

 

“呼……终于到了,五分钟,还挺快的嘛。”奈布下落的时候掉在了一片草从上,他拍拍自己头上的杂草伸了个懒腰,定睛一看才发现自己面前是一派如何豪华的景象,而他,此时正像一只猴子一般被人围观。

 

……

 

“二叔叔,您……您没事在中心草丛里干什么……快走!”一旁一位穿着华丽的女人在草从外面招呼他,那人用扇子挡着脸,生怕别人看到了相貌被自己丢了脸。

 

二叔叔?!神二叔叔老子明明是一个正值青春的十九岁少年??

 

“啊,原来这就是慕家的二叔叔,久闻这位叔叔不上正道……没想到居然是这幅做派。”

“你别说,慕家几代可就出了这一个废物点心,空了一张脸居然喜欢男人。”

“诶呀,你还好意思说别人,人家喜欢男人倒还真有男人要人家,看看你,都这把年纪了。”

“我这把年纪怎么了??琉家的大少爷不过是和他玩玩,玩腻了就抛,你还以为人家真能看上那个登徒子啊,笑话。”

 

两个妇人的话在奈布耳边远去,他眉头微微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然后冷静分析出了一个结论。

 

他穿越到了说好的平行世界,被强行套入了一个身份,结果这个身体不仅是个废物点心还是个gay佬???

 

哦我的圣母玛利亚我的老天鹅,这他妈狗血的也有点太清新脱俗了吧?!

 

难道……废物点心转了转他黑不溜秋的眼珠子,那个垃圾系统口中所说的这个平行线没有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原因竟然是——这条平行线上有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

 

 

而他,奈布·萨贝达,现在就是这个掰弯了无数少年的美丽男人!!

 

 

奈布走在半路入戏的捂住了自己的心口,“我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哦对了小姑娘,”‘罪孽深重的男人’终于想起了正事,“杰克在哪里?”说来还真巧,他掉到这个平行世界已经有二十分钟了,可他名义上的监护人居然现在还没有出现。

 

“二叔叔,你今天是傻疯了吗?!”小姑娘转头嗲斥他,“朔风集团的会议已经要开始了,这次是爹地给面子才让你参加,你要是迟到了这个月可别想去外边浪了!”

 

“你……”你不认识他?

 

奈布把心里的疑问憋在了胃里,此时此刻终于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他好像真的只有孤身一人。

 

 

他的系统不在这里,他被套入了一个别人的身份,

 

而眼下更严重的问题是……

 

 

他怎么知道大总裁的会议该怎么开啊?!

 

03

 

“慕凌云先生,该您发言了……”一旁的秘书有些难堪的戳了一下奈布。

 

发言??你找你的慕大总裁发言啊??你找我发言还不如找你的扁桃体发言呢??

 

“呃……我觉得吧,艾玛小姐的提议很不错啊!!这块地皮就应该这样,你看这就相当于全方位建设,客户也一定会满意的。”

 

他听到了底下的窃笑,对面那位女总裁拍了拍手,“慕先生很有眼光。”

 

“所以这就是说我们的计划不够全面不够具体吗,”那位戴眼镜的男人嘴角挂着玩味的笑容,学着女总裁的样子鼓了掌,“该说不愧是慕家的好叔叔吗,果然够胆量,”话毕他拉了一下身后穿黑衣服女人的衣角,“艾米丽,给慕先生再说一遍这次会议是干什么的。”

 

“是,”女人顺从的拿起了那本策划案,“本次会议在座的各位是竞争关系,由各位来决择这块市中心地皮的易主。”

 

“嘁……”女总裁小声出了一个音,转头对男人说话,“莱利先生,我看你这秘书到是机灵,介意我挖墙脚吗?”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继续上一个话题,”男人推了推眼镜打算继续刁难某块一脸懵逼的小点心。

 

……

 

“不好意思各位总裁,”主位上的人突然发声了,这声音熟悉却又带着半分慵懒,“本少头不知为何突然有些眩晕,”他从座位上下来,走到了奈布身边,将那人平静的拽起来带出了会议室。

 

 

 

“散会。”

 

 

tbc.

说更新就更新

要撮合的cp出来啦!

嘿嘿嘿嘿霸道总裁剧情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笑容逐渐扭曲】

评论(16)

热度(5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