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章归档☆

是字数10w+的甜甜归档♡



杰佣


连载

心跳是我能控制的吗?!【已完结】

           

♥全文归档♥


心跳番外试阅

【杰佣】养个团子吧


杰佣相性一百问

【1-25】

【26-50】

【51-75】


【杰佣】从零开始的玛丽苏生活

    


【杰佣】竹马竹马

(1) (2)


【杰佣】谁说警官和大盗不能谈恋爱的【已完结】

   


短篇

【杰佣】尔虞我诈才算爱情

【上】【下】


【杰佣】那个怼人的家伙今天吃炒饭了嘛!

【上】


一发完


都市pa

【杰佣】我家女仆总想陷害我怎么办?

学pa

【杰佣】客官,鸡米花了解一下?

古代pa

【杰佣】我与御医打情骂俏

童话pa

【杰佣】∮回忆拾荒者∮

【杰佣】精灵到货请签收

【杰佣】理性讨论夏夜为什么这么短

【杰佣】心有所属

【杰佣】从头到尾都是爱你的方式


凹凸


连载

【白雪公主】听说皇后和王子才是一对

 ② ③ ④

【凹凸喵系】♦论吸安的正确方式♦

① ②


一发完

【凹凸情人系】听说安迷修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凹凸吐槽系】论为什么我的身边有这么多狗男男

【HE甜饼】听说安迷修把雷狮掰折了

【安雷】谁说我们骑士就不会说情话的♡

【安雷】碳酸饮料

【凹凸律师系】听说海盗头子喜欢法律系的野男人




文章多了收录一下x

评论(6)

热度(10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